藍寶石的顯示卡玩遊戲好不,藍寶石顯示卡玩遊戲最好

2021-06-21 04:53:42 字數 699 閱讀 6446

1樓:

1000以內可以考慮下微星的6850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兩款:藍寶石 hd6850 白金版,870元左右。另一款:藍寶石 hd6850 1g d5 黑鑽版oc ,940元左右。都可以玩你所說的遊戲,特效高開也沒問題。

主機板的話,資金不充足就用h61的主機板,比如 華碩h61 b3 版本(470元左右),或者技嘉h61m-ds2 全固態(350元左右),華碩的要貴。

cpu的話,用i3 2100(散片670元左右)就已經可以勝任目前所有的主流大型遊戲,錢多可以用i5 2400、i5 2500等等。

3樓:加油_安徽九方

藍寶是第一品牌,它不好那就沒有好的了,不過用料太無腦,成本高。

二線品牌的顯示卡只要供電散熱不縮,也夠你玩幾年了。

如果只是想要大型3d遊戲高特效流暢的話,6770足夠了,你的要求並不是畫面最高,所以6770在未來兩年內都可以中等以上特效玩所有遊戲的,而且**在500左右,是個甜點價位,價效比超高。

cpu的話建議amd955,也是價效比之王,****都跌破500了,主機板配個好點的870主機板,以後超頻非常爽。

藍寶石顯示卡玩遊戲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的顯示卡確實好,但不要一概而論。索泰的顯示卡也不錯的。

藍寶石顯示卡 保修,藍寶石顯示卡過保了可以去售後維修嗎

1 7日 規定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修理。2 15日 規定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l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修理。當時使用就發現花屏 應該儘快去聯絡售後的 15日以後售後是可以不給你換卡的 只負責維修 藍寶石是一年保修的 藍寶石算好看了 很少有...

藍寶石顯示卡的質量到底怎麼樣,藍寶石顯示卡怎麼樣

顯示卡的質量只要看做工,和用料的。第一,看整流電容,電源的好壞直接影響顯示卡的穩定性,現在好的顯示卡都用優質的固態電容,比如三洋的,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些js使用鋁殼的電解電容來充當固態電容,區別是固態電容頂部光滑,而鋁電解電容頂部有k形防暴紋。第二,看視訊記憶體顆粒型別,大部分都用三星或者現代的,j...

藍寶石與迪蘭恆進,藍寶石顯示卡和迪蘭顯示卡的那個好?還是否差不多

我用的藍寶的,風扇聲音有點大。沒用過迪蘭的,但據 我瞭解也是很好的牌子,支援國產的話就選迪蘭吧。我當時買的時候主要是沒找到迪蘭的 別的地方價錢又高,所以才在藍寶的 那兒買的,當是是790元,512mb。這兩款的招牌都是一樣的,效能方面價錢方面也都是差不多,所以沒有什麼還謹慎的,因為兩款都是a卡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