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幾個好玩的單機三國遊戲三國群英傳不要三國志也不要

2021-06-21 02:08:45 字數 3930 閱讀 8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霸業 三國無雙1-5 無雙大蛇 三國群俠傳(推薦)

2樓:戢幼柏

1、三國志系列:

三國志1 三國志2 三國志3 三國志4 三國志5 三國志6三國志7 三國志8 三國志9 三國志10 三國志11 三國志122、三國演義系列

三國演義1 三國演義2 三國演義3

3、三國人物列傳系列

三國志英傑傳 臥龍傳 三國英雄傳 三國志孔明傳 三國志曹操傳三國趙雲傳 三國趙雲傳之縱橫天下

4、三國群英傳系列

三國群英傳 三國群英傳2 三國群英傳3 三國群英傳4 三國群英傳5三國群英傳6 三國群英傳7 三國群英傳8 三國群英傳95、吞食天地系列

吞食天地 吞食天地2

6、幻想三國志系列

幻想三國志1 幻想三國志2 幻想三國志37、三國風雲系列

三國風雲1 三國風雲2 反三國志

8、傲視三國系列

傲世三國 傲世三國:三分天下

9、烽火三國系列

烽火三國 烽火三國2

10、三國霸業系列

三國霸業 三國霸業2

11、富甲天下系列

富甲天下 富甲天下2 富甲天下3 富甲天下412、三國戰紀系列

三國戰紀1 三國戰紀2

13、真三國無雙系列

真三國無雙1 真三國無雙2 真三國無雙3 真三國無雙4 真三國無雙5 真三國無雙6

3樓:為你鍾情

拳皇系列的 包你滿意

求好玩的三國單機遊戲~~~~!!!

4樓:秦慕蕊閔辰

《三國群英傳7》五大遊戲特點

由宇峻奧汀研發,寰宇之星策劃的,百萬不朽名作三國群英傳系列,堂堂邁入第七代的研發。系列作中大受好評的千人戰,本作將以更新穎、華麗的武將技能以及更白熱化的戰鬥,為玩家呈現出各種氣勢萬千的三國戰場。同時本次《三國群英傳7》的新一代千人會戰中,將會增添更多的戰略運用。

藉以觸動玩家每一根運籌帷幄的思考神經,挑戰玩家戰術運用的極致。

-亂箭紛飛蔽天地,血染徵袍透甲衣

集結了歷代群英傳之大成,本作的千人會戰,不但大幅提升士兵外觀的精細度,並新增許多美麗的武將特技,以更洗煉的方式,呈現出千人會戰的浩大場面。

本作同時將增加嶄新的戰場模式。新戰場模式將以與千人戰場完全不同的風格來呈現。相信可以為熱愛群英傳系列作品的玩家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動。目前戰場模式還在開發之中,請玩家拭目以待!

-天降神兵風雲變,千人戰場顯神威

《三國群英傳7》增加許多特殊的複合兵種,這些複合兵種各自具備獨特的戰技與特殊的兵種屬性,可讓玩家依照各種戰況來配置所需的兵力,使得領兵作戰更具彈性。而玩家所熟悉的騎兵、槍兵、輕步兵等等,除了原有二階兵種的升級之外,還可以更進一步,蛻變成更強力的三階精銳士兵。而三階的精銳士兵,不但擁有更特殊、亮眼的外型,甚至還具備接近武將的戰鬥能力。

這些武藝不凡精銳士兵,勢必將為千人戰場帶來更多的驚奇與變化!

九地奇金鍛神兵,一夫當關無人敵

本作新增裝備物品的強化系統,讓玩家可以自行打造各式神兵。玩家可以藉由入手特殊的“鍛造書”,來進行裝備的合成鍛造。而鍛造出的神兵利器,除了可以大幅提升武將能力以外,於戰場殺敵時,還可以發揮各種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但提升武將個人戰力,也同時增加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的應變力。

鍛造合成系統的核心:“鍛造書”,以及其它各式鍛造所需的材料,預期會有各種不同的入手方式,藉以滿足玩家的收集欲。

以往玩家們耳熟能詳的神兵,如青龍偃月刀、丈八蛇矛以及方天畫戟等,也會隨鍛造系統加以調整,搭配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讓玩家體驗過關斬將,萬夫莫敵的痛快感覺。

-仁義豪情成絕技,無道奸賊盡披糜

三國時代中,武將間兩肋插刀的朋友義氣、蕩氣迴腸的兒女之情,這次都將化為武將情義組合技於千人戰場上展現神威。有名的除了大喬,小喬以及貂蟬等人連手出擊的絕代風華,足以迷倒千萬將士之外,還有蜀漢五虎將驚天地、泣鬼神的絕技神威,足以席捲整個戰場,扭轉戰局於一瞬之間!

-九天神將回人間,幽冥魔兵席捲來

《三國群英傳7》除了保留三國玩家們所熟知的歷史劇本之外,也將增加全新的虛擬劇本供玩家進行遊戲。全新的虛擬劇本將有令玩家意想不到的新勢力參戰。這些新勢力的君主、武將們都具備驚人的能力,將對三國的原有勢力造成極大威脅!

玩家可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以迎接這群新勢力的挑戰

.另外目前有眾多的修改版,配合玩的話更好,像遠征西域啦,胡高手版的等等。非常不錯

5樓:羊平安寇祺

經典的就是三國群英傳5和7,三國志10和11。兩款遊戲都非常好玩,注重策略發展。

6樓:戴起雲翟癸

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遊:天龍八部,熱血江湖,魔獸,永恆之塔

網頁遊戲:商業大亨,三國風雲,天書奇談

單機經典:紅警,英雄無敵

街機:合金彈頭,快打,拳王系列,鐵拳,豪血寺,伺魂,魂鬥羅,鐵鉤船長,街霸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這樣的戰績若是傳回東土界,必定引發前所未有的轟動。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姬陽又道:她可繼承了你的不死之身?

8樓:

三國志和真三國無雙,玩起來超爽

9樓:ss清風

三國志系列

喜歡戰略就玩三國9,三國11

喜歡個人冒險就玩三國7,8,10

其餘的太老,不好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戰略版,三國群英傳1-8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絕對的三國迷

強烈推薦近期才出來的三國群英傳六!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無雙

三國志三國群英傳6

有什麼好玩的三國題材單機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有三國志

來 真三國無雙 三國群自英傳 系列bai

。還有些不du太知名的 三國zhi志曹操傳,孔明傳等等,

dao 話說三國殺也有單機版。

三國群英傳鼻祖:三國群英傳1 很經典、很簡單、不過已經徹底被人遺忘了……後來又出 2 、3 、4 都進步了,不敢感覺一般。

三國群英傳5、6 7三部、已經完善到無法在升級了功能特別多,整體感覺不錯,大兵力戰爭場景比較接近史實的地圖佈置。

三國志9 也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大地圖戰爭策略性遊戲,軍隊、陣形、戰法、計謀等等為遊戲的精彩增光不少。

三國志10 不同與9的是他是以個人為主角的策略遊戲,更多針對個人的發展、劇情非常多,玩的同時可以很好的學習到三國各個時期的事件。

三國志11相似於9,不過整體戰爭場面昇華,非常策略的戰爭、計謀對抗、武將單挑選擇性戰鬥風格、舌辨對抗、完美髮揮智力型武將的特點堪稱三國志之最了!

15樓:閩從冬泣苗

推薦三國志10和三國志11相當耐玩,三國群英傳7也不錯。

16樓:緒巨集偉飛自

三國無雙,或者三國志系列10、11,或者三國群英傳系列。或者九城的名將三國

17樓:磨穎穎次東

三國志曹操傳,,包你通關了還想再玩幾遍,,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三國遊戲,,,而且檔案不大,,想讓諸葛做正還是邪,任你選

18樓:魅音灬月之歌

全面戰爭三國,好玩,不過上手很難

19樓:精靈的夏天

1.首先設定遊戲人物:可調節人物大小,胖瘦,就可以挑選喜歡的各種兵版器

2.設定後進入遊權戲:玩家要從村落開始一步步踏入三國征程3. 大部分遊戲和現在的赤壁確實相像,感覺人物的大小和兵器只有現在的真三國無雙勉強可比

參考資料

有什麼好玩三國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三國題材單機遊戲?

那看你想玩什麼類的。不過樓上都說了些很經典的。我加幾個吧,三國趙雲傳,動作rpg類的。就是暗黑操作 劇情,個人感覺不錯。幻想三國志,rpg類的,劇情不錯,戰鬥系統也不錯。尤其是1,完全靠連擊,連擊越多傷害越大。不是動作類的。三國群英傳系列,其中2最簡單,7最複雜,但是7是最好玩的!如果說到動作系列的...

有什麼好玩的三國類單機遊戲,好玩的三國策略類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

無雙大蛇z 三國無雙6聯合作戰 都是真三國無雙系列的精典之作 好玩的三國策略類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三國策略類手機單機遊戲有 三國群英傳8幻想之聖戰 新三國志英傑傳劉備傳 三國無雙戰略版 三國群英傳3加強版 傲世三國之三分天下等。最早的兵法源於戰國 但是將其發揚光大的是三國,以少勝多 以弱勝強的...

個三國類單機遊戲,推薦個三國類單機遊戲,

赤壁之戰 熊貓出品,老遊戲一個,當時我還一度把 三國類的單機啊,三國志11可玩性比較高,配置要求也不高,策略比較好玩的,尤其是比較瞭解三國的玩家,無雙系列也不錯,不過無雙5可玩性不高,建議去玩4或者大蛇系列 個人比較鍾愛戰略類遊戲,三國志11當然是最佳之選。三國志系列是公認的最好的三國題材遊戲,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