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全面戰爭是單機遊戲嗎,有沒有類似三國全面戰爭2D單機遊戲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126 閱讀 5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基於羅馬:全面戰爭國人做的一個mod,這個是不能聯機的哦。

有沒有類似三國全面戰爭2d單機遊戲

2樓:骨灰級戰爭狂

制霸抄三國2

3d的,畫面效襲

果沒全面戰爭的好

。內政和徵bai戰跟全面戰爭有點du像。

特點:zhi可用中國古代的戰陣,dao如雁行陣。每個戰鬥小隊有武將帶隊,可以是名將也可是副將。

有些名將有技能,如火記,在森林裡可用(點完火了快點跑,不然自己也會燒死,點得太早的話,敵人來了火已經燒完了),下雨和下雪時不行;**,如祖傳的狗皮膏藥,效果:所屬小隊生命上升;威嚇,降敵士氣;鼓舞,士氣上升。砍掉敵軍兩面帥旗可使敵全軍潰敗,漫山遍野的跑,不是全面戰爭裡面跑了也要保持隊形;殺敵主將好像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帥旗都在時可擊鼓,效果:全軍士氣上升,最多可用三次。武將可升級(打完仗給他發徽章升的快點,沒次打完一人只能發一個,一人最多能拿5個),得到點數可加攻防智力,可得到書籍,學校技能,得到**,名馬 。

名將可能戰死,不過一般戰敗後會跑,很難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幕府將軍2 ,全bai戰最新du作品,我剛拿島津和織zhi田統一過。dao

只是背景不是三回國,是日本戰國。

三國答全戰我也玩過,用孫策統一的。是羅馬全戰的mod,雖然**,地圖,劇情有所改變,但是遊戲最根本的引擎並沒有改變。玩三國全戰其實也是為了體驗冷兵器時代的大場面。

幕府2做得更漂亮,人物動作比三國全戰完善不是一點點,動作很逼真。而且劇情更豐富,勢力的優勢部分也比較明顯。不用像其他全戰一樣,一天到晚等著升級建築要出高等兵,不然沒得打。

只要掌握基本的相剋,研究好戰役戰術就能對抗。關鍵地圖不大,相比三國,中世紀2,完成主線任務之後統一也很快。另外,遊戲節奏也加快了,攻城不用非等著圍城工具造好了才能打。

總之,我覺得幕府2是全戰系列目前最好的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有三國志,

或者有一款力量與榮耀,也還可以 跟羅馬全面戰爭 差不多 比較簡單~!

5樓:鎖清偉慕山

三國群英傳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三國全面戰爭密集,三國全面戰爭1 7祕籍

不懂別亂回答,首先進遊戲,按esc下面的那個 鍵,彈出控制檯,輸入,add money 40000 這個祕籍是加錢的,add population c 1406 b yongan 這個是加永安城人口 的祕籍,c 1406 b yongan 這個是永安的城市 其他可以帶網上查,到處 都是,popula...

三國全面戰爭諸葛亮,三國全面戰爭怎麼招諸葛亮

這個是隨機的,完全看人品啦,有的時候是滿編,有的時候就不滿,樓主人品好,估計機會很大的。你多試試幾次就好了。投降是一定的 帶滿兵就不好說了 有時兵是20隊 但是有的就幾個兵 這都是隨機的 劉備本來就很強 不需要那麼多兵 會落下經濟的 所以 開局登諸葛 和徐庶 之後幾隊兵就可以了 等打下程度 出312...

三國全面戰爭怎么召英雄,三國全面戰爭怎麼召英雄

沒有這個功能.獲取新武將的途徑有3 1,等時間到了本陣營新武將誕生.2,收買野外中立武將,3,收買其他陣營的武將.最好多讓你的外交官去談判,什麼 權停戰有多少搞多少,把外交官練上去,這樣收買成功機率就大了 開啟後 輸入 add money 100000每次最多加40000 toggle fow 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