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S中檢視CMYK值,PS 如何更改CMYK值

2021-06-20 09:31:31 字數 1758 閱讀 5973

1樓:羽化晨夕

用吸管工具點中你要知道的cmyk值的顏色部分然後開啟顏色面板右下角就有c、m、y、k分別百分之幾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視窗選單點出資訊面板,選中你想看顏色的那個圖層,然後將滑鼠移動到想看的那個顏色的地方,這時資訊面板上就顯示出顏色數值;

如果顯示的不是cmyk而是rgb或其他色彩模式,可在右上的箭頭點出下拉選單,在選項面板中更改。

3樓:imd_曾生

選定顏色,進入拾色器,那就可以看到了。

4樓:沒心肝的貓

f8 出現資訊項 將滑鼠放在想要顏色的位置上即可

ps 如何更改cmyk值

5樓:⊙被判無妻

你是的說更改當前顏色的cmyk值嗎?在拾色器裡就有4種顏色模式,其中就有cmyk模式,可以更改當前顏色的cmyk值(單擊前景色小方塊就可以開啟拾色器)

6樓:匿名使用者

cmyk是一種色彩計算方法,c. 青色(cyan) m. 洋紅色(magenta) y. 黃色(yellow) k. 黑色(black)

,所以只要在色相飽和度,顏色調節裡更改相應數值就可以了~與此同時還有rgb等幾個引數 你只需調節cmyk

ps怎麼修改**的rgb和cmyk值

7樓:59分粑粑

ps修改**的rgb和cmyk值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photoshop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左側工具欄中的“顏色取樣器工具”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吸取**的原始顏色,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ctrl  + b”調出顏色平衡介面,調整顏色平衡,**的rgb值將相應更改,前者是原始顏色值,後者是調整後的顏色值,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8樓:圭仁丘妍

可以發給我我可以幫你該,要不你這樣,是rgb的呢一定要點r前面的小點點上就好,然後調該店確定就好了,祝你成功

9樓:肇秋英程錦

在ps按f6鍵會出現在一個顏色表你就在上面改它的rgb色值,改完之後你就另存為一個檔案就可以了

10樓:牟珺法智菱

最簡單的方法,在ps工具中找到吸管工具,用吸管點一下用吸管點會出現修改好指定的r.g.m值。

在ps裡金色和銀色的cmyk值各是多少?

11樓:銘瓏

印刷上金色銀色有燙金、燙銀,那個在印刷上是很難模擬的,色值無法確定,這裡只說普通印金、印銀的模擬顏色:

金:c10 m30 y80

銀:k60

當然在你發片的時候一定要將以上兩種顏色全部轉為100%的單色單獨發片才可以正常印刷。如果是4色模擬色彩那最好選擇你認為漂亮的顏色便可,沒必要拘泥於以上數字。

ps中怎樣得出cmyk色值對應的潘通色卡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裝有ai軟體的話,可以調出ai自帶的潘通色顏色面板,搜尋對應的潘通色,然後在顏色面板裡檢視cmyk值 。

13樓:宋燦愛雪巧

在cdr裡面好像可以顯示相應的pantone號

ps中cmyk是什麼意思,ps中CMYK是什麼意思?

cmyk模式 cmyk模式和印刷中油墨配色的原理相同。它由青 cyan 洋紅 magenta 黃 yellowr 黑 black 四種顏色混合而成。它和rgb模式一樣,每個象素在每種顏色上可以負載2的8次方 256 種亮度級別,範圍值從0 至100 0為白色,100為黑色 理論上它可以產生256的4...

如何在ps中做出草地效果,如何在ps中做出下面圖中的草地效果

操作方法bai 新建一個檔案du 大小800畫素高,800畫素寬。zhi 將前景色改 為淺dao綠色,背景色改為深版綠色。如權圖所示 在濾鏡中渲染纖維效果。如下圖所示的效果出來 在濾鏡風格化中,選擇風的效果,在出來的面板中,選擇颶風。如下圖所示 再旋轉畫布,選擇順時針旋轉90度。如下圖所示。用剪裁工...

如何用PS做出這種刻字效果,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

如何用ps製作雕刻效果?先將字寫上並調整好位置,再右擊文字圖層 在圖層選項卡 選混合選項,再選內陰影,自己適當調整下引數就好 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如何用ps製作雕刻效果?1 開啟木紋和龍紋,拖曳到木紋中去。2 點選 圖層樣式 選擇 內陰影 設定大小。3 圖層降低填充度為10 新增的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