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沾上電解液怎麼樣能洗掉

2021-06-20 05:16:12 字數 393 閱讀 7066

1樓:小黑歐巴歐巴

清除方法:

1、在衣服染有汙漬處下面墊一塊乾毛巾,拿一隻毛軟的小牙刷,沾酒精順一如紋理輕輕刷幾下,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汙漬。

2、先用熱牛奶或者甘油浸泡汙漬1小時左右,然後清水漂洗,若仍未處理乾淨,再用肥皂,冷水搓洗即可除淨。

3、先將染上汙漬的地方用水浸溼,然後再撒上一勺白糖或者蘇打粉,用手揉搓。醬油跡慢慢沾到白糖或蘇打粉上,然後用水清洗,可除去漬。

4、可以用熱水搓洗,便可洗乾淨,若汙漬已久,熱水清洗不掉,先將甘油塗在汙漬處,另外再撒一些硼酸粉,然後用溫開水清洗,即可除汙漬。

2樓:uiiiiiii小童鞋

那被電解液腐蝕地方顯示的是衣物未經過漂白的原始顏色。只能再次漂白才能解決。

這種油漬怎麼樣才能洗掉?是黃油,衣服上沾上黃油能否洗掉?

您好,不知您衣服上沾的黃油是食物類還是機油類,機油漬是油脂類汙漬,很難完全去除,重複洗滌可使汙漬變淡。您可以嘗試使用以下方法來去除,使用前確認您的衣服不褪色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上述...

衣服上沾上了泡泡膠怎麼洗掉,衣服沾上泡沫膠怎麼洗掉?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

衣服上沾上醬油醋怎麼才能洗掉,白衣服上粘了醬油怎麼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醬料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