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服務

2021-06-19 14:06:50 字數 832 閱讀 4323

1樓:小嫣老師

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

開展“三服務”活動,就是要及時迴應企業、群眾、基層的訴求與期盼,要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推動解決存在的突出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三服務”的真諦,在於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幹部真正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身沉一線,心入基層,奉上真情,寫下擔當,知民意,悉民情,紓民困,解民難,讓企業輕裝上陣,讓群眾收穫多多,讓基層活力迸發。

這裡的“人民”,對廣大基層黨員幹部來說,就是一家一戶老百姓,就是一個個具體的人,就是一家家大大小小的企業,而非抽象的政治概念。由此引申開去,“人民”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也是具體、切實的,廣大黨員幹部務必真心實意排摸實情,拿出實招破解難題,讓人民群眾從一點一滴改變中領略到看得見、摸得著、說得出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2樓:py彭彭

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

拓展資料:

辦公室“三服務”工作最早是在2023年召開的全國黨委祕書長辦公廳主任座談會上,時任中共**辦公廳主任的王兆國首次提出的,即辦公室工作要為領導工作服務、為同級和上下級機關服務、為人民群眾服務。之後,“三服務”就成為辦公室職能的代名詞。

最近幾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根據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辦公室“三服務”工作又被賦予新的內涵,提出了辦公室工作要“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這新的“三服務”工作要求。

3樓:小龍蝦

新的三服務指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舊的三服務指服務領導,服務基層,服務群眾。

4樓:墨夷雁山

服務領導、服務基層、服務群眾

什麼是第三產業什麼是高階服務

第三產業是指服務業 包括 餐飲 旅遊 家政 娛樂 等一些服務性行業 高階服務是指在高科技前沿應用和推廣的高新技術產品,為之服務的行業 一般包括 電子 通訊 自動化控制 航空航天 等行業 第三產業是指除第 一 二產業以外的其他行業。第三產業包括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批...

餐飲服務裡,三輕四勤是指什麼,服務行業中什麼叫四勤四到

三輕四勤是指走路輕 說話輕 操作輕 手勤 腳勤 嘴勤 眼勤。在服務行業中,除了 四勤 三輕 還有 五聲 六笑 十服務 2 六笑 見到客人點頭微笑 服務時保持微笑 稱呼別人時點頭微笑 向人詢問禮貌微笑 送物點頭微笑 聯絡業務和藹微笑。3 十服務 聽到客人聲音有服務 見到客人有服務 見到客人來信有服務 ...

什麼是微服務架構,什麼是微服務框架?

微服務是指開發一個單個 小型的但有業務功能的服務,每個服務都有自己的處理和輕量通訊機制,可以部署在單個或多個伺服器上.微服務也指一種種鬆耦合的 有一定的有界上下文的面向服務架構.也就是說,如果每個服務都要同時修改,那麼它們就不是微服務,因為它們緊耦合在一起 如果你需要掌握一個服務太多的上下文場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