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話飛箱最後怎麼了,安徒生童話中的飛箱的故事讓我看一下

2021-06-19 02:46:17 字數 2266 閱讀 5408

1樓:姬覓晴

安徒生童話飛箱最後已經化成灰燼了。他再也飛不起來了,也沒有辦法到他的新娘那兒去。他和公主結婚的安排成了泡影。這個故事有許多東西值得人們深思。

故事中他回到樹林裡來,坐進箱子,飛到屋頂上,偷偷地從視窗爬進公主的房間。他們渡過了快樂的時光,他向公主求婚。公主馬上就答應了。

國王同意了他們的婚事,他現在回到森林裡來,想坐進他的箱子裡去,不過箱子被燒掉了,焰火的一顆火星落下來,點起了一把火,箱子已經化成灰燼了,他再也飛不起來了,也沒有辦法到他的新娘子那兒去。

2樓:課文與閱讀

最後箱子化成了灰燼,商人的兒子再也飛不起來了,也沒有辦法到他的新娘那兒去。他和公主結婚的安排成了泡影。

《飛箱》的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過於吝嗇,也不能花錢如流水,否則會坐吃山空。自己還要不斷努力創造,不能依靠別人,只有依靠自己雙手辛勤勞動,才能獲得幸福和別人的尊重。

安徒生童話中的飛箱的故事讓我看一下

3樓:解雨臣吾與君戲

從前有一個商人,非常有錢,他的銀元可以用來鋪

4樓:飯桶玥玥姐

想知道嗎?哈哈哈哈買一本

安徒生童話中飛箱裡的好詞好句

5樓:瘋狂的王老闆

冬去春來 人過境遷 漠視 折磨 筋疲力盡 澆灌

掠過天空 嘰嘰喳喳 得意洋洋 孤伶伶 悲傷 抖落

美麗動人 老老實實 昏暗 眼睜睜 高雅 哀求 銀裝素裹

灰姑娘的好句好段

小姑娘是一個虔誠而又善良的女孩,她每天都到她母親的墳前去哭泣。

冬天來了,大雪為她母親的墳蓋上了白色的毛毯。春風吹來,太陽又卸

去了墳上的銀裝素裹。冬去春來,人過境遷,他爸爸又娶了另外一個妻子。

這一來她身上都沾滿了灰燼,又髒,又難看,由於這個原因她們就叫她灰姑娘。

在路上,他穿過一片濃密的矮樹林時,有一根榛樹枝條碰著了他,

幾乎把他的帽子都要掃下來了,所以他把這根樹枝折下來帶上了。

她拿著樹枝來到母親的墳前,將它栽到了墳邊。她每天都要到墳邊哭三次,

每次傷心地哭泣時,淚水就會不斷地滴落在樹枝上,澆灌著它,使樹枝很

快長成了一棵漂亮的大樹。

先飛來的是從廚房窗子進來的兩隻白鴿,跟著飛來的是兩隻斑鳩,接著天空

中所有的小鳥都嘰嘰喳喳地拍動著翅膀,飛到了灰堆上。

小白鴿低下頭開始在灰堆裡揀起來,一顆一顆地揀,不停地揀!

其它的鳥兒也開始揀,一顆一顆地揀,不停地揀!

那隻小鳥來了,它帶來了一套比她前一天穿的那套更加漂亮的禮服。

當她來到舞會大廳時,她的美麗使所有的人驚訝不已。

父母進屋子時,灰姑娘已經身穿邋遢的衣服躺在灰堆邊上了,

就像她一直躺在那兒似地,昏暗的小油燈在煙囪柱上的牆洞裡搖晃著。

她善良的朋友又帶來了一套比第二天那套更加漂亮的禮服和一雙純金編制的舞鞋。

當她趕到舞會現場時,大家都被她那無法用語言表衫襤褸、又踢又踹、倒出、剖開、鞠躬、受寵、款待 、全神貫注

喜出望外 、靈氣、 有條不紊 、周遊、痛哭流涕、殘酷、擔驚受怕

《大拇指湯姆》裡的好句

就如她所期盼的一樣,她生下了一個小男孩,孩子生下後身體相當健康強壯,但個頭卻比大拇指大不了多少。可他們還是說:「真棒!

儘管他這麼小,但我們的願望畢竟實現了,我們要用我們全部的熱情來愛護他。」因為他太小,所以他們叫他大拇指湯姆。

不過他的眼睛裡卻透著一股靈氣和活力,不久就顯露出他是一個聰明的小傢伙,做事總是有條不紊,令父母相當滿意。

父親說:「我自己的心肝寶貝比世界上所有的銀子和金子都要值錢得多。」

母親正在為找不到湯姆而痛哭流涕,一見到他,喜出望外,趕緊把他放在盛滿溫水的茶杯裡洗了又洗。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第二天發生的事對大拇指湯姆來說,真是太殘酷,太痛苦,太不幸了。

為了不讓自己被捲到牙齒中間給咬碎,他不得不全神貫注地運用自己的聰明和靈巧來躲避,最後與草料一起進了牛胃。

當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剛剛把頭伸出來時,新的災難又降臨到他頭上

啊!」他爸爸舒了一口氣,說道:「我們真為你擔驚受怕啊!」

兒子說完,他們齊聲說道:「謝謝老天爺,我們再也不把你賣出去了,即使是用世界上所有的財富來換,我們也不賣」說完緊緊地抱起他們的寶貝兒子,親個不停,並給了他好多好多吃的喝的東西,又拿來新衣服為他換上,因為他原來的衣服在這次歷險中已經完全破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去春來人過境遷末世美麗動人冬去春來哀求嘰嘰喳喳得意洋洋飄過天空

安徒生童話有什麼,安徒生童話都有哪些故事

打火匣皇帝的新裝 飛箱 醜小鴨 沒有畫的畫冊 跳高者 紅鞋 襯衫領子 一個豆英里的五粒豆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們 守塔人奧列 蝴蝶拇指姑娘 跳蚤和教授 貝脫 比脫和比爾爛布片 區別 一本不說話的書 織補針 夏日痴 筆和墨水壺 風車 瓦爾都窗前的一起 甲蟲 幸福的家庭 最後的一天 完全是真的 薊的遭遇 ...

安徒生童話的閱讀收穫,讀安徒生童話的收穫

世界文學名 著普及本。經典篇目,完整版本,一流譯文。安徒生童話 是一部世界文學名著,也是一部真正可以從小讀到老的書。大家很早就知道 皇帝的新裝 賣火柴的小姑娘 醜小鴨 小人魚 也譯作 海的女兒 這些有名的故事,覺得它們好看,挺有意思,可是等到你們歲數大了,生活經驗豐富了,再讀一遍,就會越發領會它們的...

安徒生童話讀了菊懂得了什麼感想,安徒生童話讀了菊懂得了什麼感想50字

您好!那個故事的道理是 每種東西都有每種東西的含義,各有各的好。有的是讓你快樂的,有的是讓你幸福的,有的是讓你懂事的,還有的呢,是讓你平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安徒生童話,閱讀感受,任選一篇,50字左右 讀 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感今天,我讀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篇文章,它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買火柴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