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上市公司財務報表,如何獲得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

2021-06-18 10:45:18 字數 1612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巨潮資訊網

http://www.cninfo.com.cn/可以查到所有中國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

主頁左上角的搜尋框,可以輸入公司名稱或公司**查詢財務報表在左邊「公司資訊」倒數第四個「定期報告」裡選擇你想看的年份,開啟,是一份完整的公司年報可以根據目錄看到財務報表在哪一頁

這是經過年度審計後釋出的財務報表,是權威資料

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在**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未公佈年報的上市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月報表都看不到嗎

怎麼檢視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

如何找到上市公司歷年的財務報表?

4樓:鮑秀梅惠賦

上市公司的年度報告、半年度報告、季度報告都是法律規定必須公開披露的,其中年度報告還必須經審計。

你可以到深圳**交易所的巨潮網上去看,那裡最權威。其實各大**的財經頻道里也都會有。

在**檢視上市公司的詳細財務報表?

5樓:顧樂容焉獻

去上海**交易所或者深圳**交券的**查詢。

www.sse.com.cn

上海**交內易所

www.szse.cn

6樓:王ddd之歌

1、未公佈年bai

報的上市公司du

登陸交易軟體,zhi按f10,在「**必讀」dao裡可以看到「擬披露內年報」,上面顯

7樓:圖騰敬

各個**交易所bai的**上都有,如:du上交zhi所http://www.

sse.com.cn/sseportal/ps/zhs/home.

html主頁上左邊資料檢索下的上市公司dao,進去後專可以查到公司的年報屬及半年報等。

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在**檢視? 100

8樓:老表有點呈

在公司財務

管理中心檢視。

《公司財務管理制度》對其有相應的規專定:

第四條  財務管理屬是公司經營管理的一個重要環節,公司財務管理中心對財務管理工作負有組織、實施、檢查的責任,堅決按財務制度辦事,並嚴守公司祕密。

經辦財會人員應認真稽核每項業務的合法性、真實性、手續完整性和資料的準確性。編制會計憑證、報表時應經專人複核,重大事項應由財務負責人複核。

9樓:祭雪糜冬

各個**來交易所的**自上都有,如:上交所http://www.

sse.com.cn/sseportal/ps/zhs/home.

html主頁上左邊資料檢索下的上市公司,進去後可以查到公司的年報及半年報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報家,專門分析展示財報的,可以參考

11樓:e易來

excel的財務報表

12樓:小婷不要悲傷

天眼查 或 企查查 就可以看的。謝謝採納

通過上市公司公佈的財務報表如何計算毛利潤

毛利 營業收入 營業成本 財務報表上能顯示很多指標,比如說償債能力,盈利能力,營運能力等等,建議你找本關於財務管理的書看一下財務分析的內容 靠,這麼多打醬油的,回答個毛利率有那麼難嗎,廢話大篇。毛利率 稅前利潤 總收入 100 專案收入 為此專案發生的成本與費用 專案的毛利 公司財務報表既反映了公司...

會計報表報出的時間規定,公司財務報表出具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月報 季報為月 季 度終了15天,年報為年度終了45天。制定的 企業財務會計報告條例 和財政部制定的 企業會計準則 等相關法律法規都沒有就會計報表報出時間做出明確限制,明確規定的是稅務總局制定的 納稅人財務會計報表報送管理辦法 國稅發 2005 20號。該辦法第九條明確規定 第九條 納稅人財務會計報...

如何以最快速度看懂財務報表

網上找一些 非財務經理的財務知識 相關培訓資料吧,都是講怎麼看財務報表的,而不是怎麼做。如果怕看不懂,也可以參加這方面的培訓,這種培訓很多地方都可以做,一般一天的課程,2000 3000塊錢就能搞定。1.首先要看利潤表,利潤表上的淨利潤如果是正數就是盈利,如果是負數,就是虧損 其他如果要看一個企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