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給人的感覺,香水和人性格的關係

2021-06-18 04:18:12 字數 3375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的許願精靈 給人的感覺就是 如精靈般神祕的魔力; ck的迷情盛放 宛如一瓣一瓣綻放開來的珍貴花朵般,花開**的香氛是新鮮、茂盛的,飽和煥發的新鮮度與露水般的光澤度足以迷惑眾人的感官; 迪奧的甜心精靈 如春天般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可以是永恆的初戀,也可以是變化無常的情人,一切聽任你的喜好來定.對香水的感覺是尋香與尋愛的過程.安娜蘇的許願精靈香水給人的感覺帶有一種無法抗拒的浪漫魅力,一如純情的女孩,滿懷希翼,渴望著人世間唯美的愛情童話故事,並執著的相信真愛的存在......

這款香水帶有一定的魔幻魅力讓人留下不捨的細細回味.ck的迷情盛放香水是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異國香調,是一款能襯托異國果香味,**的花卉味以及馥郁的奶香味之間對比的全新香氛,適合品味高雅並帶有成熟味道的女子.迪奧的甜心精靈香水是一種清新,愉悅,活潑的淡香水,散發著輕鬆明快的自然氣息,它俏皮且充滿活力;宛若一個夢中女孩帶著無盡的夢想悄然降臨在人世間,用自身的美無聲地詮釋著清麗\自然\脫俗......

3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香水都有不同的味道,給人的感覺也不太一樣比如莎邦的無辜的脆弱

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像它的名字無辜的脆弱一樣。

噴上之後就像是無辜的女生,非常讓人有保護欲,白蓮花一般(褒義詞),適合去約會的時候,或者看電影的時候噴,很斬男的哦~~

其實沒一款香水都會有一個場景,這個場景就是我們所說的給人的感覺!

香水和人性格的關係

4樓:擺渡小貓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人對香味各有所好,原因甚多,首先是對一種香水在感情上的反應,聞到它自己的感覺如何;其次是受商標和市場營銷的影響;第三是各人的文化和社會經濟背景。

香味偏愛與情緒感受有密切關係。近年來化學家正致力於調整各種配方以製造出各種香水去適應各類人的需要。香味分析專家邁可.愛德華茲闡述了七種性格型別的人對香味的不同偏愛。

a組-性格外向型

特點:積極樂觀,豪爽奔放,生氣勃勃,不畏風險。他們將做領頭人,不願對人低聲下氣,勇於接受挑戰。對新生事物充滿興趣。他們的人生哲學是講究實際,待人接物直截了當,注重效率。

偏愛:新鮮柑橘的香味

香水品牌:diorella, christian dior;

eaud'orlane,orlane;

eau dynamisante,clarins;

cristalle,chanel;

eau fraiche,elizabeth arden;

eau de guerlain,guerlain.

b組-性格內向型

特點:注重內心寧靜和諧,不善交際,喜歡離群索居,與外界保持一定距離。在獨善其身的同時也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他們的人生哲學是追求個性自由。

偏愛:東方型的香味

香水品牌:shalimar,guerlain;

lbsession,calvin klein;

must de cartier,youth dew, estee larder;

opium, yves saint laurent;

loulou, cacharel;

dioressence, christian dior.

c組-多愁善感型

特點:感情豐富,極其敏感,脫離現實,沉溺於遐想,醉心於浪漫。時而滿懷激情,想要一鳴驚人,時而頹廢不振,倦於奮鬥。

放任自流,討厭約束,對理性的嚴肅的事物抱有反感。他們的人生哲學是標新立異,熱衷新奇。

偏愛:乙醛一類的香味,並與其它型別香水同用。

香水品牌:califormia,max factor;

white diamonds,elizabeth taylor;

first,van cleef&arpels;

tresor,lancome;

l'interdit,givenchy;

chanel no 5, chanel;

arpege,lanvin;

white linen,estee lauder.

d組-多愁善感偏外向型

特點:興高采烈,生動活潑,也容易受到傷害。能適應環境,隨遇而安。追求時代新潮流,但易於顫動。他們的人生哲學是“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既來到這個世界,何不瀟灑走一回。

偏愛:花香和水果香味

香水品牌:pink lace,yardley;

romeo,romio gigli;

beverley hills 90210,new west for her,both from aramis;

eau de givenchy,givenchy;

calyx,prescriptives;

beautiful,estee lauder;

cabotine gres;

charlie,revlon;

sunflowers,elizabeth arden.

e組-多愁善感偏內向型

特點:不喜歡興奮熱烈動搖不定的生活,對安全保障有強烈的需要。擅長於規劃,有長期目標,絕對避免無謂的爭端,他們的人生哲學是保有一份可靠的職位和穩定的收入。

他們喜歡收藏有價值的東西。

偏愛:帶甜味的花香

香水品牌:joy,jean patou;

chloe,lagerfeld;

escada and tuscany per donna,aramis;

spellbound,estee larder;

red door,elizabeth arden;

bouchero;

l'heure bleue,guerlain.

f組-意志堅強偏外向型

特點:心態保持平衡,意志堅強,善於解決問題,練達精幹、講究實際。這一型別的婦女信任自己超過信任命運之神,是天生的組織者,能喚起別人的熱情。

她們的人生哲學是追求高質量,擁有精美耐用的用品,不脫離現實地去創造美好舒暢的環境。

偏愛:檀香、花香、水果香

香水品牌:mitsouko,guerlain;

ma griffe,carven;

cabochard,gres;

femme,rochas;

paloma picasso,champagne,yves saint laurent;

red,giorgio.

g組-意志堅強偏內向型

特點:追求情感上的平衡,即不平靜又不活躍。在不闖入他人禁區的前提下尋求自己的社會地位。為人處世謹小慎微如履薄冰。他們的人生哲學是執著於高雅、細膩與完美的境界。

偏愛:乙醛、樹木、東方型的香味

香水品牌:dune and miss dior,christian dior;

arpege,lanvin;

joop,joop;

passion, elizabeth taylor;

ysatis,givenchy.

香水使用與性格型別有哪些關係,香水和人性格的關係

活潑大方型女性 可選用水果香味 香味的香水,給人一種迴歸大自然的清新活潑感覺。事業型女性 宜選擇香味馥郁的香水,氣味以淡雅為上。戀愛時女性 應使用鮮花氣味的香水,可表露典雅及女性化。運動型女性 喜愛運動 精力充沛 追求健美 節食的女性,宜選用帶柑桔香味的香水。參加舞會及 型女性 宜選用動物香料香水,...

和香水有關的歌,香水有毒歌詞

我最喜歡魏如萱的 香水 然後 的 香水 王菲的 香奈兒 香水有毒歌詞 香水有毒 胡楊林 作詞 陳超 作曲 陳超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脣 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

聖誕節想送男朋友一瓶香水什麼牌子的香水和味道適合二十六歲男

範思哲的同名經典,迪拉瑞的勇士,ck be,這幾款的牌子的味道可以選擇,適合你男朋友這個年齡的,你男朋友有你這種女朋友真好。聖誕節想要給男朋友一瓶香水,有好聞有獨特的男士香水介紹嗎?推薦d家新出的曠野男士勁酷香氛噴霧,味道好聞清新很適合男生,最關鍵是很輕很方便攜帶,旅行健身都可以帶著用。d家很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