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外賣延時送達可以賠錢嗎

2021-06-18 03:40:55 字數 548 閱讀 9214

1樓:緣來是我

美團外賣延時送達,如果使用者購買了準時寶則可以賠錢,如果沒有購買則不能賠錢。

準時寶是美團推出的延誤賠付增值服務:使用者自願購買該增值服務時,當美團配送的訂單未按承諾時間內送達,且滿足延誤送達條件時,消費者可獲得賠償。

準時寶賠付標準:

1、訂單實際送達時間晚於承諾時間10分鐘以上的,賠付訂單實際支付金額的百分之40。

2、訂單實際送達時間晚於承諾時間,20分鐘以上的,賠付訂單實際支付金額的百分之50。

3、訂單實際送達時間晚於承諾時間,30分鐘以上的,賠付訂單實際支付金額的百分之60,賠付上限為200元,當訂單無騎手接單轉為商家自己配送時。按照第一檔延誤進行賠付。

這裡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是按照實際支付金額來作為賠付標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頁面勾選準時寶選項後,支付訂單總額的百分之二的服務費,如果外賣超出預計送達時間15分鐘以上,最低可獲得訂單實付額的百分之二十的賠償。

例如,價值18元的外賣,一般為騎手送達延誤15分鐘,賠償6元,延誤30分鐘賠償13元

美團上可以為異地點外賣嗎,美團外賣可以異地訂餐嗎?

咦,難道不是修改城市地點,還有修改收貨地址就可以了嗎?美團外賣可以異地訂餐嗎?1 首先 開啟美團並且登入開啟外賣 2 選好定位,這個時候可以異地定位,就可以位置附近的餐館了,選擇自己喜歡的進去 3 進去餐館之後。挑選幾份自己喜歡吃的後點選 去結算 4 填寫自己手機號和實際收外賣地址資訊後提交訂單給錢...

加入美團外賣當兼職送餐員可以嗎,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可以的,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你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這兩點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是服務,一般現在的客戶都不會為難送餐員,但是也有例外,參考北京暴雨期間外賣小哥造羞辱事件,但是這種現象知識極少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拓展資料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臺,於2013年...

自己在家做飯可以上美團外賣嗎

首先開啟美團網,然後點選 我是商家 然後公眾 hao 找到 入駐無憂,具體看回復然後選擇 我想合作 就會出來一個 美團商家中心 再選擇第一個的 美團外賣專用合作通道 接著,登陸進去。用手機直接註冊也可以。登陸進去之後,根據店鋪所在的位置選擇準確的地址。然後按照要求把內容都填進去。要把自己的店鋪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