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追追比自己大5歲的男孩,他在乎我年齡太小,我該怎麼辦

2021-06-18 03:22:52 字數 2706 閱讀 2921

1樓:大學生之腳

比你大5歲就是19歲,你才14歲,你覺得你成熟嗎?這個年齡的男生一般對性有了知識,他可能不喜歡幼稚的!或許你應該增值自己,瞭解他需要什麼

2樓:盧坤

先讀書,你現在是讀書的年齡,以後如果還有緣的話,再續前緣也不遲啊

3樓:回憶無香

感覺是網戀,14還是太小了,要小心應對感情不要衝動,19歲別人是很有經驗的,也不會在乎多一點經驗,你還是用點心讀書吧

4樓:一汽大人

太小的小屁孩,現在戀愛悔恨終生,你們現在的年齡是學習知識,錘鍊思想的年齡,不然以後你無法社會立足,以後城管就是管像你這樣的,擺地攤,掃大街把磚頭不需要文化,好自為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紀應該是讀書,18歲以後再說吧。

6樓:

法律規定,14歲以下為幼女,沒有民事行為能力,需要監護。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會算他**,你願意也沒用

7樓:倪升鵬

你這個年齡是好好學習的年齡,沒到談戀愛的時候

8樓:溫韓餘蘭

這是事實,你確實年齡太小,沒辦法

9樓:好好想和幾個

你14歲追19的人?你太奔放了吧!

10樓:沐傲邇

孩子你還小,上學重要啊這事不急

11樓:孤風營銷

你若這年紀談戀愛,那麼一輩子會毀在自己手上

12樓:堂的點

不是年齡大就行了,你正在成長呀

13樓:

太小了,才14歲,要好好讀書

14樓:time乞丐小爺

19歲對14歲不感興趣

15樓:夢婷衣櫥

跟我以前一樣!但當你長大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多少傻,還會慶幸他沒有接受自己

16樓:

孩子~你應該好好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就作吧!你是個女孩 將來還要嫁人

18樓:

好好學習吧!不要想入非非…

19樓:來自瑤裡鎮俊秀的威震天

孩子年齡沒問題、喜歡就不要放棄、

20樓:夜晚來臨

還是放棄吧!你是不大

有一個24歲的男生追我,我還在上學他比我大5歲

21樓:xiang向陽光

首先這不是靠譜不靠譜的事,你還在上學,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

人是善變的,誰也不敢保證以後是什麼樣,你還小現在應該把學習放到第一位,而不是這些。

兩個人在一起相知,相戀,相愛。最後組建一個家庭。很多事是不能回頭的。

你好好想想吧!想想你的家人,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而讓他們為你擔心!難過!

22樓:撲倒吧1豆花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我19,在上大一,他25歲,家庭環境不錯,自己也有能力,人真的很好,但就是胖了點,搞得我也很糾結啊~~不等於說是大的人想和你耍朋友,就是想和你**,這是太片面了。他家裡也一直在吹他結婚,他一直說沒感覺,現在遇上我,我怎麼辦?

23樓:今生選擇墮落

這個不太好判斷,還是你自己來決定

現在遇到到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孩在追我,我23,他28.這個年齡差會不會大?

24樓:老梨樹

男大女五歲,很好呀。本來男人心理髮育的就慢。所以大點是好事

25樓:24k好男淫

年齡不是關鍵,主要看你們性格各方面,能不能處的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談的來,雙方都是真心的那就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問題。更何況只有五歲的差距。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5歲根本就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人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前提是他很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只要對你好就可以了嗎,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30樓:賓得理解你的

不會,大了才會知道疼人嗎?

我喜歡上一個比我小5歲的男孩,之前說過自己不會喜歡一個比自己小的,一直有不少的男孩追過我。大部份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上一個比我大5歲的姐姐, 但她一直說不喜歡我!

但我一直覺得她是喜歡我的,

呵呵, 她離婚, 有小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倆性格挺像,所以能互有好感 ,愛就主動一點,必竟有一人要先打破僵局,大膽去愛,何必折磨自己呢。只要愛,年齡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身高不是問題,長相不是問題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他喜歡你嗎?能接受比自己大五歲的嗎?感情是雙方的,如果是真愛,那麼年齡差距就不是很大的問題,只是以後如果結婚的話,女生可能會錯過最佳生育年齡,我不知道他父母家人會不會反對。

怎樣追比自己大五歲的女生,怎樣追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女生

如果你現在還猶豫不決,那我可以直接告訴你 別送。難,不過要加油,看好你,女人都一樣,窮追猛打 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會來事 細心 膽子大 不猶豫 注重外在打扮。一 會來事 如果你想讓喜歡的女生喜歡上自己,那麼首先就要吸引她的注意力。所以,在平常和她接觸的時候,自己一定要...

如何追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如何追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

女人比男人大十歲,很多人說他們不能接受。事實上,無論從壽命的角度還是生理的角度來看,女人都比男人大十歲是最好的搭配。女人的平均壽命比男人的長,如果女人小,雙方共同生活的時間就更長。就生理學而言,男性性成熟的高峰時間和持續時間比女性晚10年。如果女性比男性大十歲,她們會意識到夫妻雙方在婚姻生活方面有著...

怎麼追比自己大10歲的老師,怎麼追一個比自己大10歲的老師?

哥哥,好好讀書,提高自己的能力,不要著急,要真喜歡就為了她努力學習,全校第一,讓全校都知道你的名字,考上本校高中,再以資優生的條件向她表白,以成熟穩重的模樣,讓她知道你是認真地,不是一時好玩,你現在在她眼裡只是一個小孩子,幼稚又單純,她是不會也不可能答應你的追求的 最好人家沒結婚也沒男朋友 而且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