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當代大學生如何正確處理學習友情愛情情事業的關係

2021-06-18 00:57:33 字數 3551 閱讀 7039

1樓:手機使用者

有朋友跟我說過:

愛情、事業、金錢、一亂則全域性亂、

愛情,那種純真的愛情就算了,我不相信大學裡面有純真的愛情,現在的女人都看男人是否有錢,男人看女人是否漂亮,所以我建議你在大學裡面不要談戀愛,要是談了、就好好把握吧。

友情這個問題關係到你的人際交往的過程,所以處理好人際交往問題確實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在學校放大方一點,別摳門,好話還得說,還有就是記得把自己看低一點。現在咱畢竟僅僅是個大學生而已,沒必要抬著頭說自己多麼的高貴。

在大學最重要的就是事業,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將來畢業以後需要去做的一些工作做鋪墊,沒事可以去做做兼職,公司只講兩個字:利益。所以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為重,其他次之.這一切在你畢業之後將會很現實.

親情,愛情,友情,事業 你怎麼排?說出理由

3樓:紫魅殘狐灬冰

1親情:養育之恩,在世難忘

2友情:曾經的幫助安慰,我不會忘

3愛情,不是不重要,而是如果你的愛人愛你,便會體諒你、尊重你的選擇,因為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便學會了大度無私

不過個人選擇不同、你也有自己的看法、不是嗎?

4樓:yg秋的天空

1.親情。難以割捨,具有社會屬性。

2.愛情。快樂甜蜜,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的需求。

3.事業。價值象徵。具有社會、物質和生活幸福的需求。

4.友情。相互支撐。具有心理、社會和相互利用的需求。

5樓:紫霜蠍

可以用這個測試測下你的潛意識 很好玩 ,跟大家分享下吧

一男人m要與未婚妻f相會結婚,但兩人一河相隔,m必須要借船過河才能見到f,於是他開始四處找船。

這時見一個女子l剛好有船,m跟l借,l遇到m後愛上了他,就問:我愛上你了,你愛我嗎?m比較誠實,說:

對不起,我有未婚妻,我不能愛你。這麼一來,l死活是不把船借給m,她的理由是:我愛你,你不愛我,這不公平,我不會借你的!

m很沮喪,繼續找船,剛好見一位叫s的女子,就向她借船,s說:我借給你沒問題,但有個條件,我很喜歡你,你是不是喜歡我無所謂,但你必須留下陪我一晚, 不然我不借你。m很為難,l不借他船,s如果再不借他的話就過不去河與f相見了,據說這個地方只有這兩條船。

為了彼岸的未婚妻,他不得不同意了s的要求, 與s有了nb。次日,s遵守承諾把船借給了m。

見到未婚妻f後,m一直心裡有事,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把向l和s借船的故事跟f說了。可惜,f聽了非常傷心,一氣之下與m分了手,她覺得m不忠,不能原諒。f失戀了,很受打擊。

這時他的生活裡出現了位女子e,兩人也開始戀愛了,但之前的故事一直讓他耿耿於壞,e問m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她說,於是,m一五一十地把他和l、s、f之間的故事講了一遍。e聽了後,說,我不會介意的,這些跟我沒關係。

故事講完了,問題來了,請你把這幾個人排列個次序,標準是你認為誰最好,誰第二,誰第三,第四,第五?這個m男也算在內的。建議不要想太複雜,也不需要考慮大眾看法,你認為誰做得好就是好。

看到這裡請先選擇好你的答案,完了往下拉看看答案。↓↓

↓↓↓↓

↓↓↓↓

↓↓↓↓

↓↓↓↓

↓↓↓↓

↓↓↓↓

↓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用你的潛意識告訴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這是很普遍的問題,因為什麼都挺重要的,捨棄什麼都不成體統,只是每個人的人生 追求確實差異很大,看別人追求事業,你也羨慕也很想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總做不到;看別人婚姻幸福,你也很想,可實現起來確實不容易,這和運氣也不是太有 關係,而是你需要的決定了很多。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了這個答案覺得很失望,就這個呀,這能說明什麼呀?別看答案簡單,其實這裡面既包含這你的價值觀,也是對你人生有預示的。

我看問我的朋友,其中選擇e為首的佔大多數,說明事業對不少來說人還是很重要的,還有距離問題,比如你選擇了事業和金錢互相挨著,這很正常,這兩項都是有 關聯的,可如果你把愛情排第一,卻又把家庭排最後,那就說明,你未必會依賴婚姻這個形式,這排列組合是可以推理的.我想這個東西確實預示性很強,你要什麼 肯定會下意識地追求了什麼,這點和你的名字命盤也是有據可查的。

m——金錢(money)

l——愛情(love)

s——性(***)

f——家庭(family)

e——事業(enterprise)

6樓:雪白不是純白

親情友情 事業 愛情 親情和友情是我現在最珍惜的 事業是我現在正努力的 愛情就隨緣吧

7樓:心蓮

親情、事業、愛情、友情

8樓:春日櫻幽

第一、友情 第

二、親情 第

三、愛情 第

四、事業

9樓:青春時的可愛

這些要分在什麼時候!不能盲目的去排!

金錢、親情、健康、友情、事業、愛情怎麼排序?從重到輕,理由!!!

10樓:摯愛小慧

健康親情友情愛情事業金錢 就是這樣``不用問`` 健康是存摺裡的1``後面的全是0`` 沒有這個1`其他的0沒一意義`` 其他的自己理解吧``

11樓:死亡祕密

親情,健康,金錢,事業,友情,愛情。/ 親情是不可割捨的,而沒有健康何談賺錢,金錢是必要的,無論事業幹成與否,都需要錢。而愛情顯然沒有友情重要,因為有期限。

12樓:°迷島

友情 親情 健康 金錢 愛情 事業 人可以是孤兒 但不可以沒有朋友!!

13樓:瞬間的美

愛情 友情 親情 健康 事業 金錢 只是心中的感覺! 要看你如何感受!

14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健康,金錢,事業,友情,愛情。/

親情、友情、事業、愛情,哪個更重要?如題 謝謝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社會是我們無法逃避的,每個人都要踏入社會,面對社會裡一些現實的問題.社會由我們個人形成,我們也離不開社會. 親情是永遠不會變的感情,無論什麼時候家人都不會拋棄自己.

友情是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朋友能為你排憂解難.可以向他們傾訴自己的苦惱~ 事業是我們在社會上生存的必要條件. 我覺得都重要,缺一不可.

缺少了其中的一項生活就會變味了.

16樓:蟚懊

愛情、就算你在有錢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有什麼用…

17樓:戢奧春樂正

親情重要

情能陪伴

事業能穩定家庭

友誼能知都忽略

要做選擇

選擇事業吧

事業能帶友誼情

自親忘記忘記

親情拋棄

東西配做

親情,愛情,友情,事業,金錢該怎麼排序

18樓:千葉韓衣

親情:家人是不會放棄你的

愛情:只有一個人能陪你到最後

友情:可以在你困難的時候幫你一下

當代大學生應如何正確處理戀愛與學業的關係

畢業工作以前還是以學業為重點,至少畢業以後可以有穩定的工作,不然就算有穩定的戀情也不一定長久。可有了穩定的工作以後相信有更多的機會去處理感情上的問題。大學裡有門必修課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 裡面就有很詳細的講述。我覺得 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人生的全部。大學抄內真正成功而美好的戀愛很少bai,...

如何正確處理學生的不良行為

一 尊重有錯誤行為學生的人格。學生人格得到了尊重,無論對於眼前的學習還是日後的長久發展,都是大有裨益的。人性中最本質的渴求 渴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其實每個學生的心靈深處最強烈的渴求和所有成年人一樣,就是希望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得到尊重是學生生命成長的無形陽光 空氣和水。有錯誤行為的學生,批評和懲罰雖然能...

當代大學生如何踐行中國精神,新時代大學生如何弘揚中國精神

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共產黨員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要求是人民利益高於一切,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而發展市場經濟的目的就是發展生產力,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因此,發展市場經濟的目的與我們黨的根本宗旨是相一致的。當前,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