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孫女9歲了,還沒有一米二,該怎樣調養

2021-06-17 14:19:07 字數 844 閱讀 9858

1樓:話梅太飛糖

現在9歲了還沒有1米2,我覺得現在這個年紀長身體的時候也是有早有晚的了,不必太著急就可以。

2樓:向天再借一紀元

你好,這種情況要加強營養適量運動。

3樓:樵夫劉海哥哥

九歲的小孩以後還有機會發展的,現在的話,你應該是保證他正常營養就行了,他長高障礙的患者是遺傳精英。

4樓:多多媽嗎

你好,身高和很多因素有關,有先天基因,也離不開後天的努力,比如鍛鍊,合理飲食,如果特別差距大,可以去正規醫院看看,不要相通道聽途說。

5樓:印迎楣

我孫女九歲了,還沒有一米二,該怎樣調養這個就是正常的。營養就可以了。

6樓:

我孫女兒9歲了還沒有1米2,該怎麼調養?你應該給他營養均衡的去調理他的飲食就沒問題。

7樓:真誠無怨無悔

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平時多做引體向上,多跳繩。

8樓:歸軒秀

三十九歲了還沒有一米二該怎麼調理這個一如果身體沒毛病的話,那就缺少營養。

9樓:

每個孩子發育不動沒什麼大問題,不要慌張。

10樓:情感分析小站

日常中多喝牛奶

進行體育鍛煉身體摸高跳 跑步 打球

這樣就能更快的長高

11樓:浮生餘記

如果還沒有。1米2的話,那你應該先到醫院裡去看一下,而且平時應該注意飲食,要多喝牛奶,多晒太陽

我15歲一米六二,骨骼還沒有癒合,還能長高嗎

肯定能,這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我從十五到不長個了,應該是長高了12公分左右吧,女生停止可能會早點 只要骨骺線沒有閉合肯定能長高的。15歲應該沒有發育完全沒有定應該能長高 能,要多鍛鍊就能張高,但不能張太多 別灰心,我16歲一米五九,要自信 肯定能啊,別擔心,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15歲才一米六二,還有沒有...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只能說是原因之一,而且還不是主要原因。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的同學,許多所謂的醜男都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個人認為是你不太自信,對女生缺乏熱情。建議你以後多參加點活動,班級的也好,社團的也好,總之要積極,多接觸異性。呵呵 緣分還沒有到吧 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 我都二十四了 不一樣沒有物...

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反正追不到dao你也沒啥損失。如果沒有喜歡的,就去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或者學習,人生那麼長,哪天你牛x了,還怕沒有女朋友?女朋友不是生活必須品,又花你錢,又傷你心,何必呢?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專意幫你的人,就拿屬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在家裡附近找,這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