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房和3d全景看房有什麼區別

2021-06-17 09:38:50 字數 860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vr概念很火,很多年前有的全景看房、3d看房也搖身一變,果斷蹭上vr這個熱點。許多人沒體驗過真正的vr,很容易被偽vr誤導。全景只是簡單的**拼成,柱體就是360°,

球體就是720°;vr最重要的是沉浸感、互動性和實時性,不是隻要分屏就是vr,也不是戴著vr眼鏡看的就都是vr。vr的特點就是能夠把人真正的置身其中,用自己直覺的空間感去感受整個戶型。全景則有製作簡單、**低廉、便於傳播的優勢。

要對比的話,可以去體驗下指揮家vr他們做的同一個專案的vr樣板房和全景看房,前者是通過htc vive或oculus等頭盔,後者手機移動端就可以。

vr看房和3d全景看房的區別,這篇講得再明白不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vr看房其實就是應運虛擬現實技術,通過智慧平臺可以遠端看房的一項技術。實在是神奇呢,你想,都不用來回跑,就可以看到不同地方的**,還可以來回做對比,是不是比以前的方式好多了。

3樓:江湖俠若

3d全景看房是由全景**合成的,3d**,配上vr裝置可以達到3d的效果。vr是虛擬現實的意思專,用虛擬的東西模

屬擬現實,多於vr裝置配用達到vr效果,帶上vr裝置基本就是vr看房。3d全景看房是由**實物基礎,而vr看房可以是3d建模的效果樣板房,也可以是全景圖合成的3d房。

vr看房和3d全景看房的區別,這篇講得再明白不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vr看房其實就是應運虛擬現實技術,通過智慧平臺可以遠端看房的一項技術。實在是神奇呢,你想,都不用來回跑,就可以看到不同地方的**,還可以來回做對比,是不是比以前的方式好多了。

廣州哪家公司有做360全景看房?急

廣州市巨集bai門網路科技du 簡稱 巨集門網zhi 絡 是一家專業製作daoipad房地產運用的企業版,公司成立十餘權載,有著豐富的ipad,iphone和安卓等平臺開發經驗。我們的核心業務是製作樓盤ipad電子樓書和360全景看房。整合傳統宣傳 優勢,以ipad作為嶄新載體,抓住高階目標人群目光...

3d如何看跨度,3D的跨度和值是什麼意思 怎麼看啊

舉個例子說明 就很清楚了 假如號碼為123 那麼跨度就是 2 也就是拿最大的數減最小的數字 如果號碼為豹子 例如 888 那麼跨度就是0 回答看大小 如果連續開出3天大數跨度,那麼在第四天就要關注小數跨度,反之亦然。但這不是最主要的,因為可以看到在跨度當中,經常是大數跨度比小數跨度多,因為0跨1跨2...

SW裡3D草圖和基準面的3D草圖有什麼區別

基準面上的3d草圖 可讓您 新增幾何約束關係 到 不同基準面 上的草圖元素。就好象我們看著不同的螢幕平面 你也能採納我的答案一樣。而普通的草圖 很多幾何約束關係 只能在自己的那個平面內發生。3d的是空間的,可以不是二維的,基準面就是在一個基準平面上的二維草圖 solidworks中的草圖與3d草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