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沒有好的心理諮詢師,國內有哪些正規機構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

2021-06-17 09:17:09 字數 6117 閱讀 6405

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說你有社交恐懼是否能夠正常出門,有的是嚴重到不能出門,每天在家裡,只要你現在的症狀還能夠出門,能夠面對陌生人,只是很恐懼不敢說話就有辦法解決,只是需要增加你的自信心,是你的自信心不足引起的,需要到正規的心理機構或是**甲等醫院,這樣對你的病情才能有所幫助。

社交恐懼症多起病於青春期,只有少數起病於20歲以後。每個人在與自己不熟悉或比較重要的人交往時,都會出現一種緊張或激動感,並反射性地引起人體交感神經興奮,去甲腎上腺素等兒茶酚胺類物質分泌增加,從而使人的心跳加快,毛細血管擴張,即表現為臉紅、出汗、緊張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是心理類的諮詢,如國際品牌路透心理等,以溝通交流心理引導為主。

醫院的心理科和精神科是精神類的諮詢,以藥物**為主。

兩個不太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中國心理諮詢行業協會年會部分排名公佈:

路透心理 最具實力海外機構金獎

瑞德姆 值得信賴培訓機構獎

壹心理 最佳網路推廣獎

明智悅 售後跟進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歐國際心理諮詢的許天紅老師,從78年開始做這行,國內數一數二優秀的。主要看諮詢效果的。

5樓:光愛之語

李子勳和張德芬的諮詢**據說是兩千元一小時,不知你能否接受呢?

6樓:泊恩心理諮詢

有的,一般來說,各大城市專業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都是很不錯的,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

國內有哪些正規機構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

7樓:

中科院是國家自然科學最高學術機構、科學技術最高諮詢機構、自然科學與高技術綜合研究發展中心,心理研究所繼續教育學院組織、管理授權培訓的《心理諮詢師》基礎綜合培訓課程相對來說更權威、更學術、更嚴謹。

因此最近兩年得到心理諮詢師行業的廣泛認可和學習。目前可以通過深圳的心理機構,報名中科院的心理諮詢師的職業培訓認證!

在我國,勞動部於2023年4月正式推出《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標準(試行)》,並將心理諮詢師正式列入《中國職業大典》。2023年7月,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專案正式啟動,全國統一鑑定考試每年舉辦兩次,分別是5月和11月。

8樓:銘科心理學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和二級),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臺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診斷技能

2、心理諮詢技能

9樓:超職教育河北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報考條件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已經取消了心理諮詢師認證。

所以,如果你想考證,目前沒有權威心理諮詢師證書可靠。或許你能查到所謂美國認證中心心理諮詢師,這是中國人專門為中國人量身定做的證書。或許你可以用這個證書糊弄人,但是沒啥權威性。

如果想學習心理學,可以找些培訓機構學習,考證不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別人瞎說雖然取消了,但這個行業並沒有取消,而且這個行業是日漸火爆。心理學行業是未來最為火爆的行業。現在的收費每小時已經高達600以上。

12樓:

中科院自己都承認,他們只有結業證,沒有從業資格證,國際心裡學證書的也不認可。目前看心裡學會和人保部管轄的人事人才網頒發的還可以點

13樓:學點心理學吧

先來理清一個容易混淆的兩個概念:(一)第三方頒證機構

(二)培訓機構

第三方頒證機構:通過考試後給你發證書的機構,證書上蓋的紅章也是他們

市面上常見的兩家中科院,國培網)

培訓機構的話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辨別:

>培訓機構的正規性

> 機構課程模式以及售後

①上課模式

②課中服務

③課後售後

現在只能通過培訓機構代報考考試了,所以這一點必須要著重考察,一旦這一步錯了,那麼之前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二)直接上各大搜尋引擎檢視機構的首頁,**官網現在是一家企業的線上門面,然而我們看的不是他的**是不是很漂亮,而是看他的**整體框架

(一)上課模式(直播or錄播 課後有沒有錄播課程)

(二)師資力量通過網上渠道查詢下授課老師的授課經驗,工作經驗

(三)有1對1的班主任班主任的原理和直播課程一樣,一旦課後有知識點淡忘,可以得到及時的解答,防止疑問堆積導致的影響課程

(四)有沒有學管師,對於在職人員非常友好,為了防止因繁忙錯過了上課時間,這個時候有個學管師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在快上課的時候通知到你,這樣就大大減少了因忘記時間,錯過上課的情況,

(五)有沒有考前的模擬考試

因為這點不僅代表了該機構的正規性,同時,也算是自己培訓結果的一次考核,也能讓自己知道,自己還有哪方面的不足,也好及時的補充學習

(六)課程費用以及後續費用:培訓費用是多少?有沒有二次收費(市面上如果考取國培網的證書,培訓費用普遍在2000——5000之間,和你的課時有關,中科院的普遍高1500左右)

培訓費用是多少?有沒有二次收費(市面上如果考取國培網的證書,培訓費用普遍在2000——5000之間,和你的課時有關,中科院的普遍高1500左右)

如果還不明白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心理諮詢師證有用嗎,怎麼報名,選擇培訓機構的的重點是什麼?

中國有靠譜的心理諮詢師嗎

14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做心理諮詢一定要去正規的機構或**醫院,心理疾病才能真正得到**,這行新手比較多,講課的多,真正能做諮詢的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copy是有,但是你很難

bai遇到,因為不靠譜的太多了,大量社du會閒散人員混跡其zhi中,口若懸河,讓你越聽dao越開心,實際上並沒有正確使用心理學的理論和技術,造成了對心理諮詢行業的失望。想找到靠譜的找懂的人幫你介紹一下就行了。

16樓:

網路上能找到正規的心理諮詢師。會有一些介紹。網上諮詢一般是比較年輕回的,資格比

較老的一般沒答有時間在網上諮詢了。一般問題網上可以解決,但是諮詢師是否適合你只有試過才知道。因為心理諮詢是非常個性化的。雙方都感到合適才能做得好。

17樓:怎麼是小屁

湖北清心心理機構 有個冉陽博士

國內最好的心理諮詢機構是哪些?

18樓:泊恩心理諮詢

國內很好的心理諮詢機構有很多,各有千秋,誰都不能保證比對方更好。

心理諮詢遵循教育的模式,來訪者多為正常物件,主要涉及日常生活問題,一般在學校、單位、心理諮詢機構等情景中開展工作。心理**的物件是心理異常的病人,是在臨床和醫療情境中開展工作。

選擇好的心理諮詢機構很重要,選擇時要選擇泊恩心理這種大型機構,泊恩心理是由澳洲、美國、英國、德國等多國專家聯合創辦,我們與國內外最受人尊敬的醫學專家以及機構進行交流和合作,以此為基石,針對不同患者的多元醫療需求開設了國際水準的精神心理門診、特需門診、跨科室專家會診、海外專家遠端診療以及跨境醫療服務。

19樓:深圳心理諮詢深心一

好不好因人而異,沒有最好的,也沒有最差的,選擇心理機構,注意看正不正規,心理諮詢師的專業程度,總之,解決了您問題的就是最好的!

20樓:腦康諮詢中心

去當地的正規機構吧,蘭州腦康中醫院不錯。

2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北京上海都有很多的心理機構,可以到我們的分機構。

22樓:橋恩心理諮詢

關於國內哪家心理諮詢機構好?這個真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我們每一位來訪者的情況不一樣,需求也是不同的,這個要看自己怎麼選擇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選擇心理諮詢機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口碑的,具體可以綜合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是否正規

2.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收費是否合理

3.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的合同是否正規

4.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的服務範圍

5.看這家心理諮詢機構首席心理諮詢師水平

6.可以去到心理諮詢機構進行實地考察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都有心理諮詢機構。機構的品質現在還沒有統一的評價標準。與自己匹配的諮詢師就是最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北京的,我朋友之前去過春傑心理,專家老師水平挺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心理諮詢機構很多,一定要認真對待心理諮詢才能對你真正有幫助,以下是對一個心理諮詢機構考核的方面,僅供參考:

國內好機構不少,首先要看機構是否正規,和醫院一樣都是需要資質的,企業也一樣;

然後看心理諮詢機構的老師,眾所周知‏中‏歐‏國‏際‏心‏理‏諮‏詢,一個專業的老師也是很重要的,再有可以多對比,心理諮詢在國內也不是

經常做的,所以可以實地看看,個人認為不管**只要是正規專業的就行,千萬不要急病亂投醫。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家一一分析這些國內最好的心理機構排名的優缺點:

1、路透心理諮詢 - 港資心理機構,其中持續諮詢、通話諮詢及面談服務比較受歡迎,目前國內唯一與國際心理諮詢水平接軌的機構。

2、上海樂天心理諮詢 - 以面談為主,當地口碑也不錯,諮詢師年齡及風格比較成熟、**是保守穩妥的。

3、會明心理機構 - 以機構培訓和服務為主打,創辦人比較知名。

27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國內的心理諮詢機構有很多,目前,社會上提供心理幫助的機構和部門很多,包括心理**、心理諮詢中心,綜合醫院的心理門診和精神專科醫院等等。這些機構各有優勢,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

一般說來,緊急的日常心理危機,如家庭糾紛和暫時性的心理煩惱,適合通過心理**快速得以解決。

而像情緒問題、社會適應問題、強迫症、恐懼症、焦慮症、人格障礙和性心理障礙等積累時間較長的問題,適合到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如精神專科醫院的心理門診、綜合醫院的心理門診和心理諮詢中心接受系統心理諮詢和**。

精神**症、抑鬱症及雙相情感障礙等精神障礙,在發作期適合到精神專科醫院住院,接受以化學藥物**為主的系統的專業**,緩解期可以到精神專科醫院的精神科門診繼續接受藥物和心理**。

中歐國際設有專業權威的心理培訓機構,傳播更多權威心理學研究成果及更專業的心理救助技巧,幫助更多的青年人擁有健康美好的生活前景是公司乃至全社會共同的美好訴求。

國內有哪些好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

也就只有國內才會興起各種魚龍混雜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了,並不奇怪,國內對心理諮詢師的報考門檻相當低,如國外的高要求比,這真的是什麼人都可以當心理諮詢師了,與此相共生的一個商業鏈就是它的眾多培訓機構,不過,今年是最後一次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給心理諮詢師頒發職業資格證書,往後怎麼安排還不清楚,以後如果...

有沒有心理諮詢師,請問心理諮詢師有沒有效果?

看到找諮詢師的就來了,不知道能幫到您什麼?您好!您可以超職教育瞭解下。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

國內有哪些正規的模特培訓學校,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深圳新面孔模特培訓學校超好,我現在就在這裡學習中,課程很豐富 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杭州華仁影視,孩子現在形體很不錯了,繼續努力下去吧。 實際到學校進行諮詢 瞭解,之後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以及將來的就業前景,在幾個學校之間進行對比,最後選擇自己最中意的學校就讀 推薦秀場偶像,他們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