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明可口可樂新配方市場調研中出現哪些問題

2021-06-16 22:57:21 字數 543 閱讀 8900

1樓:nill非

對於可口可樂的消費者而言,口味並不是最主要的購買動機。在美國人眼裡,可口可樂就是傳統美國精神的象徵。

最主要還是企業調研的方向發生了極大的錯誤,調研的方向沒有進行很好的細緻的對客戶進行認真分析!雖然可口可樂對客戶進行過市場調查和對新產品的廣告廣大宣傳,但是,換掉老可口可樂,讓新可口可樂推上市場,這個舉動是否有些盲目了呢?畢竟是新的可口可樂,原來的老可口可樂的客戶是否能接受這個事實,企業似乎也沒有考慮到新產品要想在市場經濟上立足,那也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特別是客戶!

原來的老可口可樂暫時有些不行,但這個處境只是暫時的!我們要了解客戶,對原來的老可口可樂進行認真的分析,還缺少了些什麼?口味?

或者是包裝?還還是其他的方面?找出新老客戶無法接受或者還不太適合的地方,或不足之處,進而對它逐步改進!

我認為這個方法才是解決當時可口可樂當時面臨的困境!

2樓:日升

可口可樂配方及瓶型是不可以輕易改變的,否則經營多年的大品牌將會在忠實的消費者心中打折扣,建議多做一些市場投入,關注一下竟品(百事)狀態!

可口可樂誰發明的,可口可樂是誰發明的

美國有個名叫尊本伯特的藥劑師,研製了一種用來治頭疼 頭暈的糖漿。配方研製出來後,他囑咐店員加水調配。一天,小店員因為粗心,把蘇打水當做了白開水,這一來,糖漿 冒氣泡了。小店員闖了禍很害怕,就一下子把它喝了下去,覺得味道還很不錯,便把這事告訴了藥劑師。藥劑師嚐了嚐果然挺好,後來他又經過多次試驗,終於配...

可口可樂公司簡介,可口可樂公司在中國的概況與現狀是什麼樣的?

一.可口可樂的中國發展歷程 概括的講,可口可樂在中國市場的發展也應當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解放前,是可口可樂在舊中國市場的發展階段。可口可樂在中國的發展歷史最早起源於1927年。當時,可口可樂來到中國並在上海設立了中國第一家裝瓶廠。到1930年,可口可樂已經在中國青島建立了第三個裝瓶廠。1948年...

可口可樂是什麼意思啊,可口可樂中國名是什麼意思

比較好喝有比較甜比較舒服 可口可樂中國名是什麼意思?那是1886年5月8日,美國有一位叫約翰潘博頓的藥劑師,當時他以發明了一種叫 法國酒可樂 梅蒙柳橙綜合營養果汁 和 潘博頓牌印第安皇后神奇染髮劑 可是他,想發明一種飲料,讓很多需要補充營養的人喜歡的一種飲料。那天,他正在攪拌作好了的飲料,發現它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