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市2023年中考分數錄取線有沒有變化

2021-06-16 22:04:52 字數 863 閱讀 3912

1樓:伊蓮夏荼

與2023年衡陽市中考分數錄取線相比,部分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增加,比如衡陽市第一中學、衡陽市鐵一中學、衡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衡陽市第六中學、衡陽市第二十六中學、衡陽市博文高階中學(民辦)、衡陽市第八中學、衡陽市第五中學、衡陽市第七中學、衡陽市衡鋼中學等學校。

此外,也有部分學校2023年分數線降低,比如衡陽市船山英文學校(民辦)2023年分數線為802分,而2023年則是741分,同樣降低分數線的還有衡雲中學(民辦)、衡陽市第二中學等學校。分數線保持不變的則有衡陽縣西渡鎮江山中英文學校(民辦)。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衡陽市部分高中錄取分數線

1、衡陽市第一中學錄取分數線:900分。

2、衡陽市鐵一中學錄取分數線:893分。

3、衡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錄取分數線:791分。

4、衡陽市第六中學錄取分數線:754分。

5、衡陽市第二十六中學錄取分數線:714分。

6、衡陽市船山英文學校(民辦)錄取分數線:741分。

7、衡陽市博文高階中學(民辦)錄取分數線:663分。

8、衡陽縣第六中學錄取分數線:745分。

9、衡雲中學(民辦)錄取分數線:806分。

10、衡陽市清泉學校(民辦)錄取分數線:600分。

2樓:民以食為天

湖南省,衡陽市,2023年的中考錄取

分數線,市教育考試院分析,**比

上一年(即2023年)可能是要低15分,

因為是受到遇晴的影響,複習沒有完全

到位導致了這種局面。

3樓:

中考即將開始,根據歷年中考分析,錄取線沒有大變化,鐵一中錄取線上升。

2023年中考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17留盆中招分數表 義龍一中中考2017錄取分數線 2017年。城東分數線多少 請問下企石高中七中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 最低分差 和 平均分差 所謂 雙分差 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

今年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你去地方教育網查檢視 一中 市高中一次擇優錄取分數線 613分。市一中 市高中指標到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565.5分。市一中 市高中二次擇優錄取分數線 603.6分。市二高中指標到校最低控制分數線 545.5分。市一中自費生分數線 569.5分。市高中自費生分數線 586分。市二...

預計2023年中考分數線,預計2023年中考分數線

沒有試題難以估計。現在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華師一附中來 從這幾年的資料來看,源2015年以後的籤bai 約線 中考30分 10分左右,差du不多就是當年的中zhi考錄取線。元調簽約線做為中dao考填志願的錄取線,還是有一定依據的。預估 460分,加上個體育中考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