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我追的他,一直自卑怎麼克服

2021-06-16 04:24:08 字數 5905 閱讀 9358

1樓:

我是覺得愛並不是依賴,那種看到對方沒有自己也能活得很好便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認為對方不愛自己的人不是在愛對方,而是依賴對方,這樣既折磨了自己也折磨了愛你的人,看你的情況,你男朋友應該是愛你的,既然這樣,誰先喜歡誰有那麼重要嗎?我覺得你得考慮清楚,看自己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糾結,再去解決它,逃避不是辦法,逃避的結果只能是後悔,就像你說你自卑,為什麼不想想怎麼去建立自信呢,打起精神幹好每件事,讓自己對自己有信心,魅力是由內而外的,不是別人給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麼讓別人看到你的魅力。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好好把握自己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

男人跟女人一樣,就想找個真心愛自己的人,男人比女人更光棍,只有出去玩的才東追西追呢。

你別這麼幼稚了行不行。

人生就如同早上的露水,考慮的太多。最後眨眼就一無所有。

3樓:幽靈貓**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的確存在著很大的不同。男人大多注重事物的邏輯,而女人大多注重情感的交流。這樣,不同的思維在處理相同的情節上就可能產生衝突和矛盾。

4樓:長亭月

現在他不是對你也很好嗎?難道你不相信他對你的好是真心的?這樣的話你要他拿什麼來證明?

也許他本來就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只是他對你的愛一直在心裡,也許還是他先喜歡的你呢!不然你怎麼會追到手的呢?呵呵,想開點,別想太多了,既然愛他就包容她的缺點,有可能就是不善於表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覺得自己不好。和誰先喜歡沒有關係

有一個比我的男生在追求我暗戀的女孩兒,我長的醜,所以我很自卑,他也比我會說話,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的美醜,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標準,要自信一點,暗戀才有成功的機會,你認為沒有他帥,或許女孩不這麼覺得,要勇敢表白,努力去讓自己變得優秀,你才會成功,即使失敗,起碼努力過,也不會留有遺憾!

7樓:飛雪開心

長相比不過,可以比其他方面呀。

比能力,比誰會賺錢,比誰對女孩子更真心,總不能你啥都比不過人家吧?

8樓:雪尚梅

有很多女孩子在意的是男生的外表,但也有一些女孩子注重的是男生的內在,你現在所考慮的不應該是自己的美醜,做人要有自信,而自信的本錢就是你有過硬的條件,品質,財力,智慧,工作,風度,氣質……擁有了這些,你同樣是耀眼的,一定會有慧眼識得真英雄!

所以現在努力充實完善自己,把自己變成那顆最亮的星!!!!!!

9樓:小灰不壞

自己認輸就才是真的輸了,勇敢的去追,你不會說不一定就有優勢,你可以去了解女孩的愛好和秉性,然後投其所好,即使你不會說也沒關係,女孩更在乎的是一個懂她的人。

至於相貌,你認為沒有他帥,但是女孩兒可能不這麼覺得,所以鼓起勇氣去追求她你才有可能會成功,即使失敗,自己也不會遺憾不是嗎?

10樓:龍哥的賬號

你自我感覺自己沒有那麼好的條件,就應該去自己創造。利用自己的優點去爭取你喜歡的女孩子,這樣做比較好。你既然已經看到了自己的短處,就應該去客服自己的短處,然後去真對你暗戀的女孩兒就好好的表現。

不要自卑因為人都是有優點的,有自知之明就是你的優點,你應該去把你的優點好好的給喊出來,然後你暗戀的女生來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有自卑的心理大多是認為自己是這世間最差的人,最無能的人。常此以往的想法導致我們的心理壓力逐漸增大,從而爆發出自卑的心理。當我們自卑的時候,要學會從多角度看問題,多發現自己的長處,當然不能否定自己的短處。

遇到失敗的時候要理性對待自己的挫折,成功的時候也要獎勵自己,失敗的時候再接再厲。常此以往就會鍛煉出強大內心的你。你喜歡那個女孩你不主動表白你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並不是每個女孩都是外貌協會的,或許你的謙虛實在她會喜歡呢,也許最終你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真正的好女孩更喜歡踏實的人,只要你認真對待她,她能感覺的到的話,而且女生不見得喜歡你說的那種型別,她沒準等待你對她的表白呢,無論什麼樣的結果都要想得開拿的起放的下

13樓:射手琳達

女孩都喜歡踏實的男生,最起碼你要表白,讓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只要你認真對待她,她能感覺的到的話,而且女生也不見得喜歡能說會道的人,自己勤奮努力,有上進心,我相信會贏得女孩的傾心,勇敢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勇敢的去追,暗戀始終都不會有結果的,不要還沒開始就打退堂鼓了,你有你的優勢,你可以去了解女孩,然後投其所好,即使你不會說也沒關係,或許女孩更在乎的是一個懂她的人,而不是油腔滑調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一直這樣躲躲藏藏。沒跟女孩表白心意的話,那固定就是輸的,如果很多人都是外表漂亮,當女孩兒還是注重人品更多一些,你既然喜歡他,作為男生該主動一點兒。表白是最基本的要素,不要害怕失敗,你都不說這麼知道女孩喜歡不喜歡你。

16樓:魂石

暗戀比較劣勢,最主要要表白,讓女孩知道你喜歡她,要勇敢的去追,看到強敵就打退堂鼓了可不行,發揮自己的優勢,積極努力上進,多瞭解女孩喜好,然後在投其所好,女孩更喜歡實在的人,而不是滿嘴空話的人。

17樓:百度使用者

暗戀的話,自暴自棄才是真正的輸了,勇敢去追還有一線希望,有的女孩子並不在意男孩子的外表,美醜不是全部,只要你夠努力夠堅持,工作能力強,女孩子還是喜歡的,要勇敢的表白大膽的去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這樣認為,你自己都不改進,那麼必輸無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不行動那你就輸了,採取行動最起碼有一半的機會,所以還糾結什麼呢?

20樓:甜蜜

不是輸在你醜不會說話!你輸在沒有自信上!不過還不晚他們沒有確定男女關係你可以試試的!

記住每天早起問候哪怕她沒有理你,平時默默關心她看著她有什麼事馬上去幫助,下班也要跟隨她看著她到家!如果被她發現了就直接跟她說☞你喜歡她,因為不想讓她煩惱所以只要她開心就默默地陪著她就行了!感動是一天一天培養的!

祝你成功

21樓:飄香的四葉幸

如果你一直這樣躲躲藏藏,沒有跟女孩兒表白心意的話那你固定是輸的。雖然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的,但是女孩兒還是注重人品更多一些。你即然喜歡她,作為男生就該主動一些。

表白是最基本的要素。不要害怕失敗,你都不說怎麼知道女孩喜不喜歡你呢?

22樓:小兔紙不見辣

沒關係,你比他有錢的話,可能你還有勝算,如果你沒有一樣拿得出手,那就只能希望姑娘眼瞎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要好好努力,做個善良謙虛的人,勤奮一點,對那女孩兒要大方點,讓你暗戀的女孩看到你優秀的一面,她就不會喜歡其他人,而是欣賞你,跟你在一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並不在意男孩子的外表,但有些女孩子注重男孩子的內在美,不要在意美醜只要心好工作有能力,女孩子還是喜歡的,趕快去表白大膽去追。

25樓:瘋哥的春天

女孩子在意的是有趣的靈魂,外表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大膽去追,心有多大膽,成功的機率就有多大,加油!

26樓:ok愚人自擾

醜與美不是影響愛情的關鍵因素!

最關鍵的是有沒有錢!

因為有錢就可以自己打理一下,變得好看些,變得很有型!

我的女朋友有很多人追,我有點自卑,怎麼辦?

27樓:

從你說的那兩個追求你女朋友的男性的形容詞就知道你女朋友很優秀,現在說別的都沒用,你要是喜歡她,想繼續和她在一起就別患得患失的,要有自信,說不定你女朋友就是喜歡你的沉穩、成熟、能給人安全感呢,你這樣一天天想著想那的一定會影響你的心情,即使你和她難得的見面的時候你也會想‘她會不會在那邊已經有一位了呢,怎麼做什麼事都這麼敷衍我,哎呀**怎麼不當著我面接’慢慢就會有矛盾,到時候得不嘗失,現在就是要穩,對她好,給她空間,別因為你自己不自信就拴著她,總打**問她在哪和誰在一起更是不可行的,套住她,拴住她,你懂得!!!

28樓:多姿多彩

無論什麼時候,都請你自信點,既然她選擇了你,那你在他的心裡肯定是最好的,你人好,心腸好,有這麼漂亮的女生在默默支援著你,相信著你,你就更不應該表露出自卑的心裡。如果你一直這麼沒有自信,那麼遲早會讓你的女朋友失望,漸漸遠離你的。既然你愛她,那你就更應該相信自己,努力奮鬥,儘量讓她過得更好,也許她看中的就是你對她的真心,全心全意去愛她吧。

但是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她選擇了遠離,就放她走吧,既然你愛她,那就讓她去追尋她想要的幸福。事情沒有發生以前,好好地經營你們的幸福,自信點

29樓:合創花藝

我也是過來人,或者你女朋友不是那種目光短淺的人,她能看到你有潛力股,又對她好。雖然現在是金錢社會,不是感情的社會;但我還是相信會有人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放棄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不要自己給自己造壓力。

你自卑是對的,證明你是一個不平凡的人。心中堅信一句話:我就不信女的全部都能嫁給富二代、窮人一輩子娶不到老婆?

人窮志不窮

30樓:兔子十年

做好你自己就成了,認真對她好

即便有一天她離開你,也不會以你對她不好的理由來敷衍你

31樓:崔崔金牛

你要相信你的女友,你雖說自己不夠好,但你肯定也有閃光的一面,要不女友也不會答應你。你要自信起來,好好的充實自己,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好,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好現在,對她要足夠好,還要不斷地提升自己。能夠讓她一直覺得當初選擇你而拒絕其他的是一個正確的選擇、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希望你和女友能夠天長地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女孩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因為長相,金錢,而是你的氣魄,魅力,綜合素養,你的才能,有才會讓女生產生崇拜之情。男生一定要自信,自信、陽光會讓你變得更有吸引力!

33樓:面癱的天蠍

建議你不要講心思放在擔心上,建議放在對自身的提升和對她好上,讓她如何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如果時機成熟的話可以向她求婚,結婚了就沒有這麼多追求的人了吧。

34樓:沉六月

要是沒有自信的話,她就不會對你有多餘的信任了,充實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才是最大的資本。

35樓:筷子老男人

切記,不要猜疑。你很優秀了,要不然她也不會選擇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也是女生,以我們女生的瞭解,她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你說她很懂事嘛,所以她一定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哦!!!加油!!!

37樓:肥貓

如果真的那麼怕,那就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的很優秀,變的配得上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增強自信。

你問一個男生,如果有女生倒追你,你怎麼辦,他說 別想多 我這種人沒人喜歡的,我說你很自卑啊他說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問這個男生的嗎?如果是 那麼他會以為你對他有意思或者是你透露資訊有別人要追她,那麼他說自己不自信其實是自謙的說法 有女生倒追 男生都喜歡

40樓:口袋妖怪粉粉絲

首先,復倒追就要心態放好。制然後,你要知道九成bai九的男生面對倒追du的女生都抵擋zhi不了太久dao(前提是你長的不要太過分哈)。我們男生基本上都是抱著寧濫勿缺的心態,先要凌遲一下而已。

裝男人,男人裝嘛。加油,你要相信倒貼一般都會成功的。在你看來別個男生的一點不恰當話語,其實說明你沒得到先要的答案而已,你都倒貼了還用管這些嗎?

哈哈,加油。

41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被人追,難得遇到一個想追他的,那還不裝一下逼啊

我喜歡男生,他追我一年。我一直拒絕他,可是,卻慢慢發現喜歡上了他。可是,他卻和另女生在一起

我想他是在和你賭氣 種種跡象表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自尊心在你那裡收到傷害了 我想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若愛請珍惜 若不愛請不要打攪對方追求幸福的權利。和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拒絕你,你就一直不理他,不論他幹嘛。也不要和別人曖昧。喜歡我的一個男生向我表白,我拒絕了他,但後來我慢慢發現我也慢慢喜歡上他...

我和我男友已經一年多了,當初是我追的他,他同意了之後,我們就各種幸福,可是現在經歷了很多事情我越來

從你們相處時間來看,時間不短但相見時間不長。從地方看,學校 戀愛觀不太清晰,你說得幸福,只是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而已,所以你們相處的時候,絕對是愛聽好聽的,不好聽的難以接受。這樣的交流方式很難變得默契。因為,這樣就隱藏了對方的真實性格,說白了,不瞭解對方,何談什麼愛。誠然,他提出了要求,對你來說過分,...

我今年14歲,我一直很自卑,因為我牙齒是齙牙,請問,齙牙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嚴重麼

沒什麼的,戴牙套吧,姐姐今年19了,馬上也要去戴牙套,牙齒好看了,人看起來都會好看點 到目前為止,除了帶牙套調正,沒有別的辦法,至於你你說得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重,這是不一定的,因人的體質等各方面而定。還是帶牙套吧,為什麼不試試這個方法呢 不帶牙套,可以做手術啊。當然,我沒做過,不好說好壞 齙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