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暖氣片不熱進水回水管燙手

2021-06-15 19:19:23 字數 918 閱讀 5332

1樓:

幾個原因

1缺水2堵塞

3閥門沒開啟

4暖氣管道坡度沒安好。迴圈不好窩氣。

2樓:郊外的晚風

看來是暖氣系統結構問題。回水管和供水管之間的高度差小迴圈慢。回水的最高點到最低點(爐子的回水口)坡度小(千分之三的坡度)。

土暖氣由於只有靜壓,裡面的空氣有時候特別不好排,排氣時也沒有明顯的排氣聲。如果排氣管和補水箱按得位置不合適,就容易發生氣堵。一般排氣管設定在供水管的最高點,補水箱再回水管上。

3樓:南南和東東皮皮

應該是你的工藝有問題,你可以和別人家或你父親家的室內採暖工藝進行比較一下就很容易解決了,主要有幾個方面,一是散熱器的進回水的位置;二是主管道和支管道的安裝關係,包括高低位置、管道坡度和長度等;三是加水裝置的的設定位置、高度及補水方式等。通過一一比較你就會迅速發現問題。記住:

每一個細節都不要漏。

4樓:狂野小色豬

是不是暖氣片的供回水接反了 你檢查一下

5樓:幽雅

1、管道按裝

2、管道坡度小

3、暖氣片的供回水接反了

4、進水和回水閥門開啟的太小

6樓:張金雨霞

暖氣的安裝是要有一定的技術的,如果暖氣熱,而爐子那邊的水卻能開鍋,也就是說能達到100度,那就是暖氣安裝的不合理,這樣往往造成的現像是幾組暖氣片只有部是熱的。

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提供一下詳細的故障現象,我可以為你解決這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氣器片進出端的壓力,估計時進出端全接在進水管上或者全接在回水管上

8樓:為啥說不清楚

最簡單方法:增加迴圈泵

為什麼暖氣的進水管不熱而回水管熱啊

暖氣進水管熱出水管不熱,不用花錢請人修,教你幾招,快速變熱 如果發現是家裡的主管道供水都不熱,那麼可以去踩暖系統的末端,踩暖系統的末端都安裝有自動排氣閥,自動排氣閥不排氣的話也可以去手動排氣。由於管道內有氣造成管道內的供回水無法正常迴圈,從而導致暖氣不熱,這種現象都是出現在供暖初期也就是剛開始供暖的...

地暖進水管熱,回水管不熱,房子裡也不熱,怎麼回事

1 地暖管路有氣堵。看看管路是否有氣堵現象,就是管裡進去空氣了水不流動。這時應把回水閥關閉,然後把回水上的排氣閥開啟,進水上的每一路閥門先關上,然後一路一路開啟排氣。2 供暖期結束未將水全部放出。在每年供暖期結束後,使用者應將地暖管網中的鍋爐管道水全部排放出來。否則長期結垢不清除將造成流量減少,流水...

暖氣片不放水就不熱是怎麼回事,暖氣不熱,放水才熱怎麼回事?

地暖?分戶供暖?說詳細點,這個只說 暖氣片不放水就不熱。不好判斷故障。造成氣堵 水暖迴圈受阻導致不熱 這樣說吧 暖氣管道中某一塊氣堵了 那一塊水就迴圈不了 管內水溫就會下降因為你無法迴圈 溫度又在不停的散失 長時間就會造成暖氣片不熱等現象 就像現在解決暖氣片不熱情況 水暖師傅們第一步就是開啟不熱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