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買的淨水器的喝水有一股塑料味正常嗎

2021-06-15 08:07:14 字數 800 閱讀 4853

1樓:任耘劇湛芳

剛放出來的水,前半小時可能會有味道,這屬於正常現象。新買的淨水器放出來的水有異味,可能的原因如下:

1、濾芯的化學保護液沒有沖洗乾淨

新買的淨水器濾芯都是新的,濾芯裡面都有化學保護液,淨水器安裝好以後,化學保護液會被衝洗出來,所以前面出來的水都是有異味的,通常要衝洗半小時以上才能將化學保護液沖洗乾淨。這在淨水器使用說明書上都會有明確的說明。沖洗乾淨以後,出水就不會有異味了。

沖洗化學保護液的自來水可以用來沖廁所或者拖地。

2、濾芯本身質量問題

如果長時間沖洗濾芯,而異味的問題又沒有得到解決,那麼就有可能是淨水器濾芯的質量問題,這時應該拆開濾芯,將濾芯清洗一次,清洗過後依舊沒有解決,只有退換貨了,或者叫售後過來處理。

3、過濾水出現短暫性異味

過濾水剛出來時有異味,幾個小時後異味沒有了,這也屬於濾芯的質量問題,因為自來水在放置幾小時後,異味已經全部揮發了。這種情況也應該通知售後及時更換貨。

2樓:申屠染聞鸞

說明你的產品質量有問題。

正常的純淨水管是專用的,哪怕是第一次用,也不能有異味。

建議將產品的出水先用他用,一個星期後,再用飲用。

3樓:泣晚竹卿釵

你好!基本上你是用的假冒產品了。

一般的純淨水產品用塑料都是專用的,沒有味道的,就象是家裡新裝的ppr水管一樣,不會有味道的。但一些不良廠家,用工業水管代替純淨水管。

你得用自來水多衝幾次,看會好一點吧。還有就是開啟蓋子,放在空氣中吹幾天,也會有點效果。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新買的塑料杯子,有一股膠味,怎麼除味

用開水泡橘子皮就可去除 用檸檬泡一下就可以了,平常不用的時候不要把蓋子蓋的太緊 新買的杯子沖水總有個塑料味,應該怎樣去除呢?用開水燙,今天燙幾次,明天燙幾次,慢慢就好了,我以前用過的,不過我那是因為經濟困難所以買的便宜塑料杯子,將就著用用居然沒有塑料味了,但是現在人都講究了,首先要看是否是安全材料做...

家用淨水器便宜點的有,家用淨水器便宜點的有

便宜的我就不推薦了,中國有句俗話 一分錢一份貨,我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綜合起來也就是便宜的吧。請參考。泉來 美的 立升 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 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

合格淨水器的標準有哪些,國家對淨水器的標準是什麼?

事實上,就像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小村莊一樣,淨水器在每個人頭上的排名也是不一樣的。經央視公佈十大淨水器,第一位是冰尊,第二位是開能,第三位是四季沐歌,第四位到第十位是靜來泉 賓西卡林 飛利浦 道爾頓 沁源 天使和力生 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2019年,冰尊淨水器 冰尊果蔬淨水器 冰尊空氣淨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