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家電維修店只會修空調冰箱洗衣機可以嗎

2021-06-15 03:32:20 字數 3080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大家電要比小家電好修,好多修大家電的也就這幾種,有的只有空調

想開個家電維修部,只會修空調冰箱,開在什麼位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到大的居民區 不在乎開在什麼位置 這個一般上門服務的多 搞好宣傳就行

3樓:殳秀利

門店在哪都可以,維修還是以上門服務為主的。如果你還要附帶買賣二手電器的話最好靠近人口密集的小區附近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居民區 不愁沒生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藝好,在哪兒都一樣

我想開家電維修店,不管是任何家電,包括空調,也不上門維修,要求顧客搬到我店裡,行不行?

6樓:幻宇晨風

你是不是想太好了?就你這樣的服務態度,估計兩天半就得關門

7樓:汪清萬祥

你的服務宗旨有問題 關門大吉

8樓:薇婭老師

你好。現在的電器維修師傅也是很好的。但是很多大件的電器是需要上門維修。不可能使用者搬過來給你修理呀。

9樓:

家電維修只能是上門服務,客戶不可能拆下空調、扛著冰箱、洗衣機等跑到你店求你修理吧?

10樓:有水喝咯

免費維修人們會奔走相告擠破門店。

11樓:常青樹

這個不太靠譜,因為現在的顧客都希望可以上門服務,如果到你店裡維修,僅僅運輸費用可能就超過維修費用了。

12樓:不安志

當然是可以的,如果你想生意好,上門服務比較好,讓顧客就會多一點。

13樓:郝荏

可以的呢。你可以開個網上維修點,有維修需求的,在網上申請,然後拿到您的門店維修就行了

14樓:太宗招手

家電維修一定要上門服務,顧客自己不會拆下來的,請採納吧。

1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當然行呀,但是你的技術一定要過硬。

16樓:攀登到山頂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想開家店維修店,任何家電包括空調,要顧客搬到你店裡,這肯定是不行的,現在都是上門維修,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7樓:請猶

我想開一家電器,維修的話一定要做好售後服務,才能夠生意更難加的好。

18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種情況下應該不太現實,有些顧客住在非常高的樓層,你讓他把家電搬到你那兒,不太可能,還是上門維修比較現實

19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要求顧客到你店裡上門維修的話也是可以的,但是服務態度也應該是非常好的。如果可以上門維修的話,當然更好了。

20樓:五角飛碟

可以呀,你開家電維修,只要你手藝好,人們肯定願意上你那去去維修的,但有些也是要去家裡的,你像空調那麼大,來會兒班還是不方便的

21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服務行業越來越競爭壓力大,你不上門服務的選擇真的不明智。建議你慎重考慮。

22樓:陳嚴家

隨便我感覺只要技術好的話,在哪塊都是可以的,都都是可以直接開錢。

23樓:出群

你想開個家電維修店,這個很不錯的,但是你不去上門維修,這個根本生意不會好的。現在家電維修都是上門維修。可以適當額外收取一些服務費。

24樓:望覓雙

這個是可以的,你想只收費,不負責修理都是行的就是不知道你的生意會如何。

25樓:尋夢桃花源

你這種想法不太現實。幾乎所有的家電維修店都是可以出去幫人家修家電的,你這樣的話肯定沒有市場競爭力。

我會修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熱水器之類的小家電。但維修時間長,不太熟練,可以開店嗎?怕使用者等的不耐煩

26樓:

可以開店,時間長沒什麼,使用者也不知道具體需要維修多久,只是看你自己利潤,如果成本高也不用開店,只要能接單怎麼都ok。

家電維修學徒一般需要學多久可以自己維修?(空調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

27樓:軍宸中歌

一般2~3年就可以出師了。具體要視你文化程度,你是否認真努力學,還得看你悟性,能否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我是家電維修學徒,學了一年會修空調冰箱洗衣機,但就是不會深入修電路板,納悶,各位大師傅是過來人幫幫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書面來系統的瞭解,每次修空調冰箱時候多想,這是因為什麼因為什麼,不要急於求成,時間長了,自然就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板的功能和種類很多,需要一些基本的基礎知識,你「不會深入修電路板,納悶」的具體內容是什麼?可提出一些,有許多位朋友看看能幫你解決一些實際問題,逐漸積累經驗,必能成為大師傅。

30樓:

現在好多維修的都是直接換板子,不會深入去了解電路內容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板要分析他的路線圖

32樓:天使守護者曉川

多查資料,多看多問,

現在學家電維修怎麼樣呢?洗衣機,空調,冰箱之類的,是去學校學好呢,還是找個店面做學徒好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也是做學徒相對來說要好些,因為在學校只是紙上談兵,如果做學徒只怕遇到吝敎的師傅,要博得**的歡心,這一點很重要。這裡面學問也很多,幹這一行文化水平低了不好學,腦子必須靈活,需要舉一反三的能力,需要自己多加留意,必要時再問,問問題不能過於頻繁,否則可能引起老師反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工好,有人引薦,應該好乾

現在學家電維修咋樣,維修洗衣機,空調,冰箱之類的

不咋樣,現在做這行業錢不好賺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最好先學安裝帶維修,比如,熱水器安裝,淨水器安裝,電視安裝,不怕高風險,比如空調安裝,之後再學維修,這些東西學完三五年可以自己開店專維修了 你正要走我以前的路。不大好回答你的問題。肯定掙不到大錢。還可以.現在這些家電用的太普遍了,總有壞的情況,...

現在開家電維修店的話,主要修理冰箱,空調,洗衣機,要備

要修冰箱空調的換需要氧氣焊及彎管裝置 主要是冰箱盤管用 配件方面主要備一些常用的易損件,冰箱的製冷劑,銅管,毛細管,及控溫器,需要有一個壓縮機,用來抽真空的。空調方面就需要配一些常用的電腦控制板,洗衣機需要配套的一些開關,皮帶,進水閥什麼的 我現在在學家電維修,誰能告訴我點維修,洗衣機,冰箱,空調,...

家電那些牌子好,冰箱洗衣機空調電視機應該買什麼牌子的

這個要看你的經濟實力 或者是購置預算。冰箱和洗衣機我選擇的是西門子,空調是格力,電視機是夏普 建議你電視機買tcl的,冰箱 空調買海爾的,洗衣機買松下的。這些都是我親身體驗的優秀品牌。由於你沒有提出具體規格,所以無法估價。請問大家 家電如 電視 冰箱 空調 洗衣機 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推薦過很多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