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使頭髮短時間內長得最快

2021-06-14 03:42:38 字數 402 閱讀 5430

1樓:西紅柿

使頭髮短時間內長得最快的方法:

1.多食植物蛋白,常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鮮萵苣、黑芝麻等。

2.淘米水裡面有很多大米的營養。這些是頭髮所需要的,淘米後的水可以兌些溫水來洗髮。用淘米水洗一遍,再用清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

3.減少純糖(如蔗糖、甜菜糖)和脂肪的攝人。應多吃素食豆製品、新鮮蔬菜等,並注意攝取含碘、鈣、鐵多。

4.經常滋補富合鐵質的食品,一日三餐要平衡,要禁食那些能引起頭皮產生過多油脂的食品。

5.多用木梳梳頭,促進血液迴圈,這樣的話頭髮也能促進頭髮生長。不要太勤洗頭,最好不要一天洗一次頭。

2樓:公主郎紋

嚇我```在網上搜尋那麼多的理論性的話有什麼實際作用嘛``` 紙上談兵``

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拉開韌帶

在短時間內拉開韌帶 練習最理想的時間是在晚間睡前。首先做好準備活動,從最基本的壓腿開始,分速壓和緩壓。緩壓每次用三四十秒的時間,輕柔地拉伸肌肉,感到輕微疼痛即可,速壓就是快速壓腿,疼痛即收。如果在鍛鍊的時候手夠不到目標區域,不要勉強,可以加繩子來輔助練習。拓展資料 拉韌帶注意事項 1 膕繩肌為多關節...

怎麼樣才能快速增高,怎麼樣才能短時間內快速長高

身份證丟失或者消磁之後,都需要補辦,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到新身份證?父母長的唉沒有關係,留意這一點,成年之後照樣可以串一串。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彈白食物和優質彈白食物和h n鈣豐富的食物和h n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與體育鍛煉.大家可以去度 裡看下...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聽課程 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