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坐騎配飾在哪,天天酷跑中怎樣把座駕的配飾放上去

2021-06-14 03:15:37 字數 1379 閱讀 2770

1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中的坐騎擁有配飾能力就會提升很多,只要擁有坐騎,再擁有配飾,配飾就會自動穿戴上去的。配飾一般都要用七彩石購買,有時活動也會推出鑽石**,時刻留意,喜歡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天天酷跑一共有幾個有配飾的坐騎

2樓:love水晶乳酪

紫翼神龍的專屬配飾是:神龍之翼

小肥羊的專屬配飾是:倔強蘿蔔

聖麒麟的專屬配飾是:幻彩羽翼

白龍馬的專屬配飾是:白龍金翼

暴力鳥叔的專屬配飾是:鳥叔墨鏡

羊小妃妃的專屬配飾是:神獸之翼

龍咚槍的專屬配飾是:烈龍面甲

聖鬥獅的專屬配飾是:真紅獅角

赤兔的專屬配飾是:赤兔面甲

星空宗主的專屬配飾是:鎏金羽翼

3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越來越多的坐騎都有覺醒掛飾了,白龍馬,赤兔馬,閃電風暴,羊小妃妃都已經上架了掛飾啊。

天天酷跑更新後坐騎的配飾為什麼沒有了

4樓:蝦米米

因為你還沒有購買師爺啊 = =

購買了才會顯示的

5樓:

天美給你吞了

等你買了流星師爺之後可能會還給你。

要不就去客服那裡反映一下,雖然沒什麼用。

天天酷跑坐騎配飾哪個最加分

6樓:vkz馨吻疤膝

天天酷跑坐騎在超級獎勵加分最高的是:糖白虎。

糖白虎:任何獎勵模式4倍得分,1級相當於一個60級的坐騎。

閃電騎士+糖白虎+吉吉龜+熊隊長

閃電騎士組合優勢得分表現

吉吉龜的屬性:45%的超級獎勵關+55%的踩怪+技能對所有男性人物加成百分之三。

精靈熊隊長:出場是超級獎勵關60%

閃電騎士:擁有3段跳和滑翔技能可以互相切換,可以快速進入超級獎勵關卡糖白虎:4倍超級獎勵得分

這套組合主要是利用超級獎勵的超高加成,來換取高量的得分。閃電騎士快速進入超級獎勵關卡,白虎和吉吉龜的超級獎勵加成,最後在算上熊隊長的加成,分數會疊加的非常之高。

天天酷跑坐騎的寶物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邊的坐騎並不能帶寶物都是人物能帶,坐騎是有覺醒掛飾的,這個是在坐騎下邊直接有顯示。

天天酷跑飾品在哪個位置示意圖

8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個在進多人對戰模式後 選擇金幣或者鑽石場進去後 下邊坐騎 角色 寵物 你會發現之後的精靈不見了 變成了飾品 點進去就可以購買了

天天酷跑怎麼領坐騎,天天酷跑怎麼免費領坐騎

你好 這個只要簽到十八天 就會送永久坐騎和風小鹿的 除了剛開始送的小綿羊,是不會免費給你送的,記得曾經有一個活動,是性格解析,那個活動裡免費送人物和坐騎,不過那樣的活動可能要等到明年了,還有完成新手任務,官方有三個隨機大禮包,裡面會送你人物或坐騎或錢 人物 小魔女,坐騎 暴力鳥叔,剩下的就是金幣或積...

天天酷跑新坐騎怎麼永久獲得,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天天酷跑現在最新的坐騎就是始祖犛牛了,這個坐騎是必須在月卷活動裡邊完成任務兌換的,直接神祕商店可以兌換。天天酷跑新坐騎怎麼永久獲得 只能通過積分 和在 裡購買了。參考 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是在指定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坐騎碎片。天天酷跑實用小技巧 不要再去糾結買...

天天酷跑玫瑰飛彈怎麼獲得,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如果我記得沒錯是不能用碎片合成的 這個寶物可以去神祕商店買 你想想能買到的能強到 去 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是在指定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坐騎碎片。天天酷跑實用小技巧 不要再去糾結買豹子還是獅子了當前版本豹子好 有些手機貌似是自動開啟流暢模式的哦 沒有注意的吧友記得去設定裡面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