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永久角色坐騎,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完要多少張

2021-06-13 23:19:30 字數 4684 閱讀 5897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下一期**獎池快出來了 會上架個坐騎 至於是什麼現在還不能確定 一般獎池最難抽的就是坐騎或者人物沒技巧 **卷多準備些吧

2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獎池要抽到角色與坐騎一般都要抽到最後,好東西一般都要到後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準備砸錢吧,請採納

4樓:一葉知秋天下韻

110張獎券得**獎池角色

天天酷跑**獎池抽完要多少張

5樓:我弄丟一個人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九個獎品,抽完需要一百一十張**獎券。一共需要抽九次,分別為1+2+4+6+10+14+18+25+30=110,總共110張。

2023年11月,《天天酷跑》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拓展回答:

天天酷跑多人角色分為速度型、攻擊型、技巧型、全能型四大類,速度型是當前最主流的型別,稱霸多人對戰,而攻擊型的一般出現在約跑戰的道具位,偶爾出現在道具戰。

速度型的角色130級可加強的四項基本屬性都能顯著提升奔跑速度,2項增強衝鋒,還有加速帶和加速能力提升。技巧型加的是護盾、章魚、鎖鏈、地雷,主要加的是防禦能力。攻擊型加的是閃電、導彈、水泡、惡魔,增強的都是攻擊道具,所以最適合道具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獎池抽完要110張**獎券。

抽第1次需要**獎券數量:1張

抽第2次需要**獎券數量:2張

抽第3次需要**獎券數量:4張

抽第4次需要**獎券數量:6張

抽第5次需要**獎券數量:10張

抽第6次需要**獎券數量:14張

抽第7次需要**獎券數量:18張

抽第8次需要**獎券數量:25張

抽第9次需要**獎券數量:30張

拓展資料

2023年11月,《天天酷跑》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3]

天天酷跑多人角色分為速度型、攻擊型、技巧型、全能型四大類,速度型是當前最主流的型別,稱霸多人對戰,而攻擊型的一般出現在約跑戰的道具位,偶爾出現在道具戰。

速度型的角色130級可加強的四項基本屬性都能顯著提升奔跑速度,2項增強衝鋒,還有加速帶和加速能力提升。技巧型加的是護盾、章魚、鎖鏈、地雷,主要加的是防禦能力。攻擊型加的是閃電、導彈、水泡、惡魔,增強的都是攻擊道具,所以最適合道具位。

薔薇公主這種全能型,加的是護盾、地雷、開局衝鋒和加速能力,相當於速度型和技巧型的角色合體失敗的產物。多人戰場上還是速度型帶開局衝鋒的角色更吃香一些,很容易佔據領先優勢。速度型的角色雖然很多,但不是所有都適合跑多人,像卡牌少年,有了寶物魔卡手冊立馬鹹魚翻身!

所以還要考慮到各角色的主動技能以及寶物的加成效果。

7樓:l丶茜茜

天天酷跑抽完**獎池裡的一共需要

110張**獎券

抽第1次需要**獎券數量:1張

抽第2次需要**獎券數量:2張

抽第3次需要**獎券數量:4張

抽第4次需要**獎券數量:6張

抽第5次需要**獎券數量:10張

抽第6次需要**獎券數量:14張

抽第7次需要**獎券數量:18張

抽第8次需要**獎券數量:25張

抽第9次需要**獎券數量:30張

一共可以抽9次,總計:1+2+4+6+10+14+18+25+30=110張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110張**兌換券,才能把當期的**獎池全部抽完

9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獎池抽完要:110張.

1+2+4+6+10+14+18+25+30=1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 1張 1

第二次 2張 +1

第三次 4張 +2

第四次 6張 +2

第五次 9張 +3

第六次 12張 +3

第七次 16張 +4

第八次 20張 +4

第九次 25張 +5

11樓:摸摸流轉回憶

由1,2,4,6,8……

12樓:匿名使用者

1+2+4+6+9+12+16+20+25=95,50w積分左右

13樓:帖瓊茹良疇

110張。天天酷跑(目前版本奪寶戰版本)第九期****池,全部九次抽取一共需要110張****券。(計算方法為:1+2+4+6+10+14+18+25+30=110)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出過什麼人物和坐騎

14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獎池

第一期:魔神戰車;第

二期:吸血伯爵;第三期:白龍馬;第四期:

魔法少爺;第五期:龍咚槍;第六期:唐小僧;第七期:

聖鬥獅;第八期:暴走羅傑;第九期:皇家獅鷲;第十期:

暗黑大聖;第十一期:夜龍馬;第十二期:埃及豔后;第十三期:

地心戰熊;第十四期:暗黑審判;第十五期:冥鬥獅;第十六期:

曙光女神;第十七期:照夜玉馬;第十八期:白骨夫人;第十九期:

東皇狼王;第二十期:死亡騎士;第二十一期:業火麒麟

15樓:價值巔峰

魔神戰車;吸血伯爵;白龍馬;魔法少爺;龍咚槍;唐小僧;聖鬥獅;暴走羅傑;皇家獅鷲;埃及豔后;夜龍馬;暗黑大聖;地心站熊;暗黑女王(截止到2023年1月21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出過四個人物和四個坐騎哦,祝你遊戲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池出現過的角色、坐騎分別為:魔神戰車(第一期****池);吸血伯爵(第二期****池);白龍馬(第三期****池);魔法少爺(第四期****池);龍咚槍(第五期****池);唐小僧(第六期****池);聖鬥獅(第七期****池)。即將更新的第八期****池裡的角色為豬八戒(名字在上架後可能會更改)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出了多少期每期的人物坐騎又是什麼?

18樓:89號小黑人

天天酷跑****池出現過的角色、坐騎分別為:

魔神戰車(第一期****池);

吸血伯爵(第二期****池);

白龍馬(第三期****池);

魔法少爺(第四期****池);

龍咚槍(第五期****池);

唐小僧(第六期****池);

聖鬥獅(第七期****池)。

即將更新的第八期****池裡的角色為豬八戒(名字在上架後可能會更改)擴充套件資料

19樓:love黑羽快鬥

這些圖就是每次的獎池。

天天酷跑**獎池人物坐騎哪個最好 最全獎池分析

天天酷跑**獎池目前出了哪些坐騎人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獎池什麼時候再開 下次獎勵是什麼1 可以肯定,**獎池會在這一兩週之版

內再度開啟,

權因為最近的活動獎勵中,是有包含**獎池**券的贈品的。 那麼接下來的**獎池中會出現什麼呢?反正魔神戰車是不可能出現了,會有什麼可以和它相媲美的獎勵呢?

預計下次**獎池獎勵可能包含: 1、新角色——在接下來的嘉年華版本中,天天酷跑會推出三款新角色:吸血伯爵、榮耀坤少、勁涼小帥,加上初夏版遺留的未來少年,這個版本的角色可是要扎堆了。

所以,必然有一款角色會通過特殊途徑產出,最有可能的非未來少年莫屬。 2、新坐騎——嘉年華版本包含閃電風暴、奧莉奧兩款新坐騎,但是貌似都不是頂級獎勵,所以出現在**獎池的可能性很低。 至於其它獎勵呢,目前暫時沒有想過有什麼非常給力的,所以大家只能默默等待**獎池的開啟嘍!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第一期的獎勵是魔神戰車,第二期獎勵吸血伯爵,第三期獎勵是白龍馬,第四期的魔法少爺。

天天酷跑。**獎池。全部抽完要幾張**券

22樓:87g手遊網

**獎池還有一項重要的設定,那就是不會在**獎池中抽中相同的物品,也就是說大家進行9次**兌換,就能得到全部物品,而9次**兌換所花的**券是:95張(1+2+4+6+9+12+16+20+25=95)。(這個設定讓**獎池更具價效比,倘若大家已經得到極品物品後,可以等到下一期重新整理物品後再兌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95張,每次抽的獎卷為:1.2.4.6.9.12.16.20.25

天天酷跑**獎池每次都能必中角色或坐騎的方法, 除了全部抽→_→盡←_←。 10

24樓:ok自由飛翔

別想這個辦法了,天天酷跑的**獎池每一期都是坐騎人物,而且每次都是概率最小的,準備好110張**卷吧。

25樓:趙麗豔

people were killed

酷跑黃金獎池角色有哪些天天酷跑獎池男性角色排行榜

獎池角色有 第二期 吸血伯爵 第四期 魔法少爺 第六期 唐小僧 第八期 暴走羅傑 第十期 暗黑大聖 第十二期 埃及豔后 第十四期 暗黑審判 第十六期 曙光女神 第十八期 白骨夫人 第二十期 死亡騎士 天天酷跑獎池男性角色排行榜 第二期 吸血伯爵 第四期 魔法少爺 第六期 唐小僧 第八期 暴走羅傑 第...

天天酷跑的黃金獎池全部抽完要多少券,每抽一次券是怎麼增加的

天天酷跑的 獎池全部抽完要95張 券,1張 券需要5288積分兌換,總數為95 5288 502360積分。每抽一次獎券為 1.2.4.6.9.12.16.20.25。拓展資料 天天酷跑多人角色分為速度型 攻擊型 技巧型 全能型四大類,速度型是當前最主流的型別,稱霸多人對戰,而攻擊型的一般出現在約跑...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十連抽的所有獎品現在遊戲裡已經有了不過沒什麼好東西,也不要奢求抽到什麼好東西了。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1 在抽籤之前最好是將後臺資料全部清理一下。2 要保持通暢的網路條件。3 可以在開始用自己的積分抽幾次,試試手氣。4 進入遊戲後將角色換成雙槍小帥,而且不要帶任何的寵物,先跑幾圈。5 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