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咖啡店需要多少錢,開一間咖啡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2021-06-13 17:41:27 字數 6123 閱讀 5250

1樓:東之方

在咖啡屋的優雅環境裡,我們的創業心情也會愉快很多。一杯咖啡的利潤率可以高達70%,因此,有不少朋友在創業的時候都選擇了開一家小型咖啡屋。

中國咖啡市場非常龐大,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行和咖啡有關的生意經營。那麼,開一家小型咖啡屋成本大概是多少呢?開一家小型咖啡屋需要多少錢呢?

我們來算一算:

1店鋪租金

要看所在城市的房價與房子處在什麼地段,繁華地段與略偏地段會有很大差異,好地段的店鋪租金有的高達萬元一平方米。

如果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在學校周邊,針對學生開店。不過如果面對的消費群體是學生,那麼,我們的咖啡產品價位就不宜過高,需要符合學生的消費水平。這裡估計平均在2萬-5萬元之間。

2店鋪裝修

雖然是小店,但至少也要在150平以上,而且不管裝修成什麼風格,也要最少預計出3萬-8萬元,大部分人最後都會超出預估價。

咖啡店一般講究情調,所以裝修上應該小資一點。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選對設計師,一個好的設計師,不僅可以幫我們設計出想要的效果,同時,在材料運用上,會幫我們儉省不少裝修成本。

3生產裝置

咖啡屋的生產裝置主要有咖啡機、磨粉機、滴濾咖啡機、水處理裝置、奶缸、溫度計、壓粉器、咖啡杯、摩卡泵、奶油發泡器、香料瓶、紙製品、奶製品、吸管、量杯等。裝置費用的支出相對較多,加上我們首次的備貨,總共要投入5萬到7萬。

當然,裝置成本涉及到你開的店鋪製作的咖啡檔次是怎麼樣的,如果製作正宗咖啡,那麼肯定要購買***的咖啡機,而這樣的咖啡機非常貴,有的二手咖啡機都要十萬。如果製作的咖啡比較普通,售價便宜,那麼使用一般的咖啡機即可,一萬左右的咖啡機很多,而一兩千的咖啡機也有,也能夠滿足日常所需,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4原材料

咖啡店雖小,但口味可不能差了,在選擇咖啡豆、糖漿、鮮牛奶上更應選擇口味與質量上乘的。但一次不要買太多,可以在網上和實地多比較一下,預估2000元。

5附加產品

一般來說,在咖啡屋裡不僅僅只賣咖啡,甜品、麵包、小點心、冰淇淋等小吃也是必不可少的。這類產品,我們可以自己製作,也可以在外進貨。

6其他費用

人工費用:在裝修期間,就要開始僱傭員工了,最少需要一位咖啡師、一位服務員和一位收銀員。這三個職位自己做一個,其餘都需要僱傭。

咖啡師每月:3000元-5000元;服務員和收銀員每月:2500元-3000元。

前期宣傳費用:要想生意興隆,就需要讓更多人的知道自己的店,所以需要製作一些精美的宣傳單、名片發放,擴大知名度。預估5000元。

稅金:只要申領了營業執照,去了國地稅登記,以後就需要繳納稅款了。這項額度不大,一般小個體戶採用的是定額稅,國家暫時也有免稅政策。所以要了解國家和當地的政策,避免少交或多交稅款。

總的來說,開一家小型咖啡屋成本大約在18-25萬左右,從租金、店鋪裝修、生產裝置到人員管理等,其中生產裝置的投資最多。

2樓:

畫皮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簡介暫缺。

開一間咖啡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考慮這樣一個沒有風險、倍增、沒有加盟費、沒有壓力、合法、產品質量高、產品**還特別便宜、銷售額消費額永遠累積、產品還越來越便宜、網路結合地面不愁人脈、永遠發展的生意。還有就是現在消費者都發生了變化,網際網路+行業,影響消費著的消費觀,如果你抓住了,你的生意就會越來越火了。1.

你要考慮你的店鋪開在哪個地發,人氣怎麼樣?2.你要策劃你的咖啡店的風格怎麼樣?

3.你要選擇哪家加盟?他的實力怎麼樣?

品牌好不好,在行業內待了多久。4.重要一點,服務意識怎麼樣,不好可像而知。

5.產品怎麼樣?我原先開過咖啡店,好像和enocoffee,合作的,還行吧,就是伊諾咖啡,星巴克也可以,當時瞭解好貴。

成本的話,你的預算是多少?還有就是你的店鋪面積這是取你成本的重要因數

4樓:酷竭斯底裡

作為三大飲料之一的咖啡,目前已經成為了一種商業模式,咖啡這個行業正在慢慢發展起來,湯姆約客品牌是集合咖啡豆**、咖啡豆烘焙、咖啡品牌經銷、咖啡文化產業推廣、咖啡事業為一體的咖啡品牌。

開咖啡店的話,自己開店也得去參加培訓什麼的!挺麻煩的,而且還要考慮店鋪的裝修,桌椅等問題,加盟相對於現在高速發展的社會來說,更加適合!

上面說了咖啡的發展形勢,那麼接下來就是說成本的問題了,成本方面會跟下面的有關,如下:

店面鋪租(鋪租視當地的情況而定)

店面裝修(大型店面裝修費用會高,小型的咖啡店裝修一般也要好幾萬,這個建議不能以簡陋而草草了之)

裝置費用(如吧檯、咖啡機等一系列裝置)

人員工資

其他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開多大的了,一般得好幾十萬吧

環境要好,位置也要選好點

其實也可以做些有特色的專案,像我上次去買燈具的時候就見過一個很有特色的,

用工具在牆壁上繪畫的,當時看到那麼簡單的工具在牆上做出那麼漂亮的畫覺得特別驚訝,

後來我特意去了解才知道那個叫夢天qn景,

你可以佰度看看適合你不,呀,那個英文是『牆』,沒打出來..

...————————————————————————

g=mg (通常g取10n/kg,題目未交待時g取9.8n/kg) 同一物體g月=1/6g地 m月=m地

四、槓桿平衡條件公式

f1l1=f2l2 f1 /f2=l2/l1

五、動滑**式

不計繩重和摩擦時f=1/2(g動+g物) s=2h

六、滑輪組公式

不計繩重和摩擦時f=1/n(g動+g物) s=nh

七、壓強公式(普適)

p=f/s 固體平放時f=g=mg

s的國際主單位是m2 1m2=102dm2=104cm2=106mm2

八、液體壓強公式p=ρgh

液體壓力公式f=ps=ρghs

//#include "stdafx.h"//vc++6.0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void){ int i,ws; char w[501]="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

6樓:

請問在四川德陽開家100平米的咖啡店大慨需要多少成本?

開個小型咖啡廳需要多少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考慮這樣一個沒有風險、倍增、沒有加盟費、沒有壓力、合法、產品質量高、產品**還特別便宜、銷售額消費額永遠累積、產品還越來越便宜、網路結合地面不愁人脈、永遠發展的生意。還有就是現在消費者都發生了變化,網際網路+行業,影響消費著的消費觀,如果你抓住了,你的生意就會越來越火了。1.

你要考慮你的店鋪開在哪個地發,人氣怎麼樣?2.你要策劃你的咖啡店的風格怎麼樣?

3.你要選擇哪家加盟?他的實力怎麼樣?

品牌好不好,在行業內待了多久。4.重要一點,服務意識怎麼樣,不好可像而知。

5.產品怎麼樣?我原先開過咖啡店,好像和enocoffee,合作的,還行吧,就是伊諾咖啡,星巴克也可以,當時瞭解好貴。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小咖啡館的費用, 50萬可以啟動,但也得有後續資金保障。

一份小咖啡店的成本清單

1.租金:地段不同費用也不同,比如廣州琶洲一家非臨街80平咖啡店月租在2.5萬,一年租金預算在30萬。

2.裝置:投入8萬—10萬元(包括廚房設施如咖啡機、磨粉機、水處理裝置、音響、空調、收銀系統等固定資產設施)。

3.傢俱:6萬—10萬(如吧檯、沙發、桌椅等)。

4.首次備貨費用:各種咖啡豆、奶、茶、水果、冰淇淋等的費用。一包重1斤售價一兩百元的中上等咖啡豆可泡出50-70杯咖啡,因此每杯咖啡的咖啡豆成本約為3元。

5.營銷費用:利用社交**自我營銷是最省錢的方式。

6.人員開支及水電費。

7.週轉金:開業初期,咖啡店要準備一定量的流動資金。

當然有些投入是豐儉由人的,比如裝修、傢俱,可以精打細算。——湯姆約客

開一個小咖啡館需要多少投資?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類費用,你需要考慮

首先是否品牌加盟,加盟費和裝置等都是由一些做加盟的公司直接清晰說明的。我瞭解過一些加盟,也就是3-5萬的加盟費,通常帶裝置和技術;

然後是你當地的,特別是你選址地方周邊的轉讓費和房租,特別要說明的是,你的店能不能掙錢,這個才是核心原因。這個費用受地區影響很大,沒法給你建議。但通常你倒算,比如單論房租下來,你一年要銷售的咖啡要不要繞地球一圈;

還有裝修費,不管是不是加盟,你都要有一個有b格的門店裝修,不然誰要在裡面享受咖啡的味道啊。這個費用起碼要上萬吧。

最後,是你的人工,是不是需要僱人,因為自己從早9點到晚9點,無節假日的看店,正常人都受不了的。當地打零工的學生大概月收是多少,要算一下;

建議,房租、人工通常是費用開支的大頭。一般的咖啡店,通常是掙不到錢的,如果沒做過,建議去考察下加盟。還有就是,7-8張桌子都是需要面積的,也就是錢,你要考慮是否設定。

要麼外帶型沒座位的,要麼就要多考慮一些配套甜點,豐富客源。

10樓:歐米奇何老師

幾十平米差距比較大啊,7.8張桌子,桌子距離不能太近那大概是在70平米左右,購買裝置以及人工費用是重心,租金要根據當地的地價以及地段決定的,無法判斷,但是咖啡裝置加上冷藏櫃 製冰機 開水機 冰沙機 榨汁機 淨水器 下來需要4w+,裝修,座椅**和質量是正比的,所以起步資金最少在10w

11樓:匿名使用者

節省點,投資估計十多萬應該勉強夠了

希望答案對你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擇的地理位置,裝修程度。簡單的大概3萬-4萬。一切桌椅櫃子全部採用木質。牆面就用房牆磚的貼紙。既簡單又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低檔的,大概會在15萬或以下,如果是高檔點的,地方又大的,那麼會在25萬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什麼風格的裝修,用什麼檔次的裝置、原料了。

就一般的裝修和裝置的話,50平左右50萬差不多能搞定。

具體也要看在什麼地方,裝置**都差不多,主要是裝修,不同的地方**差異比較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氛點的`喝的咖啡***點的`女服務員8個左右`20w``我爸爸開著的`用了50w`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個店也不容易啊,房租就是一大筆的費用,還有人工工資等等,我想你那裡開個不大的,6-8萬總是要的吧

17樓:天蠍獨孤傲

開一家小型咖啡館要多少錢?

前期成本:房租+轉讓費+租房押金。

中期成本:裝修費用。

後期成本:裝置費用+原料費用。

經營成本:工資+運營預留資金。

成本分析:

前期成本:房租+轉讓費+租房押金。

房租控制:開咖啡館首先選好門面,肯定是**量大的越好,**大租金也高,個人建議如果開一家小咖啡館,租金控制在5千內。

轉讓費:這個能節約最好,如果要轉讓費的;建議控制在3萬內。

租房押金:一般是一個月租金。

中期成本:裝修費用。

裝修預算:畢竟是租的別人房子,所以不建議在裝修上面投入過大;個人建議輕裝修重軟裝。

後期成本:裝置費用+原料費用。

裝置費用:一套普通咖啡館裝置(咖啡機,磨豆機,製冰機,冰沙機,冷藏櫃等)5萬內能全部配好。

原料費用:咖啡豆+牛奶+其他原料:一般5000足夠。

經營成本:工資+運營預留資金。

工資:如果80平的店,3-4個工作人員足夠,工資建議自己資金預留6個月預算。

運營預留資金:一般預留不低於6個月費用:房租+人員工資+水電費等。

具體投資要看您的租金,當地消費水平等確定

根據我自己幫別人籌備咖啡館的經驗(以重慶主城為列)

80平左右店鋪:整體投資需要15-20萬。

租房3萬(3個月租金加押金)+裝修7萬(基礎裝修和門頭和軟裝桌子凳子)+裝置5萬(吧檯裝置類)+其他費用2萬=17萬

開咖啡店的可行性報告,開咖啡店的可行性報告範文

預算6個月的資金需求 10平米左右的店面 店租 7000 月 6個月 42000 簡單的裝修10000 刷牆 清潔 水電煤 200 月 6個月 1200 材料 食物 咖啡豆 書 飾品 等等。第一個月 7000,接著5個月 2000 月,6個月總計 17000,平均 2833.3 月 電器 傢俱 二手...

我想在商業區開咖啡店但是想和別的咖啡店有所不同有特點請大家暢所欲言提一下建議

雖然上島部分店裡有鋼琴,可是從來沒見人彈過,有些業餘懂點鋼琴的客人想賣弄一下,不是音不準就是沒琴譜 見過蛋糕店有秋千的,為何咖啡店不搞呢?適合小情侶 我去過很多沒機場的二線城市,為什麼不在火車站附近開家咖啡店呢?等車的人可以進去喝點東西等火車 現在的咖啡店越來越像菜市場了,大廳太吵,包廂還有個最低消...

開一家咖啡店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一般來講,開辦一家咖啡廳多會經歷以下過程 首先是籌備開店資金,這部分豐儉由己,一般來講開一家使用面積在200平米的咖啡廳需要的資金大約在50萬元人民幣左右。其次,根據自身核心產品的特點選定客戶群,大多數情況下的核心產品往往不是咖啡本身,而是例如瓷器 地毯 工藝品 特色餐品 特色活動等具有吸引力 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