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廈門那邊玩,大家有沒有旅遊攻略呢

2021-06-13 07:18:21 字數 1911 閱讀 6688

1樓:暮食品宰

我去廈門的時候也沒有做什麼攻略,應該說是隨心玩吧,有幾個地方還是蠻值得去的,像鼓浪嶼、廈大、沙坡尾、這些,像科技館還是這邊的熱門親子游的地方。要說攻略的話你因為不知道你具體是玩幾天,所以就先推薦一些景點,這些大部分在島內,距離也不遠,所以玩起來也不累。

行程可以大概這樣安排:

1廈門植物園—廈門科技館

2南普陀—廈門大學—環島路

3鼓浪嶼(慢慢玩可以安排兩天)

2樓:

第一次到廈門的話,最好打卡一些比較熱門的景點。攻略的話,建議可以這樣安排:

一天,鼓浪嶼—中山路;

一天,廈門大學—沙坡尾—廈門科技館—咖啡一條街;

一天,環島路—曾厝垵;

一天,廈門植物園—胡裡山炮臺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選,還有一些當地比較特色的景點,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加入行程,像華新路、中山公園、空中自行車道、環山綠道、氣象塔公園等。鼓浪嶼

第一次出遠門想去廈門旅遊,該如何做旅遊攻略呢?

3樓:惠趣旅行長沙站

第一天:南普陀寺—中山路步行街—廈大芙蓉隧道—白城沙灘第二天:鼓浪嶼—英國領事館—日光巖—鼓浪嶼浴場—環島路騎行—椰風林—曾厝垵

第三天:中山路步行街—大同路—八市

不需要帶太厚的衣服,也不用穿太多,廈門是**帶氣溫,廈門小吃非常多,而且**便宜,不用帶什麼零食泡麵,主要把錢帶夠就好了,因為各種手信種類繁多且精美,你會忍不住剁手的

一個人去廈門有什麼旅遊攻略?

4樓:希臘加法國

自己一個人去廈門旅遊一定是要去鼓浪嶼其周邊景點啦。

鼓浪嶼的名氣實在太大,很多朋友來廈門就是衝著鼓浪嶼來的。這是一座充滿了傳奇與浪漫的小嶼,唯美的別墅群建築及其背後的故事,是這座小嶼最為迷人的所在。鼓浪嶼上旅遊、生活設施齊全,特色旅遊民宿與酒店眾多,時間充足的話,推薦在嶼上住一晚,傍晚遊人漸少,才是感受真實鼓浪嶼的好時機。

為了給上嶼遊人一個更好的旅遊環境,每天的上嶼人數有做了控制,所以計劃去往鼓浪嶼的朋友,一定記得提前通過相關官方平臺預訂好船票,按船票時間上嶼遊玩,這樣能夠更好的有利於大家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正常情況下,早去晚歸,一天的時間,差不多就能夠讓你對鼓浪嶼有個大概的瞭解了。

其他周邊景點例如廈門大學,號稱中國最美的校園,依山傍海,環境優美,教學質量也是沒得說,南方之強。南普陀寺,與廈大一牆之隔,該寺相傳為施琅大將軍為了紀念收復臺灣之戰的犧牲將士而建,供奉有觀世音菩薩,香火旺盛,據說許願很是靈驗哦。

如果要參觀廈門大學的話,現在需要提前在學校的官方平臺上預訂參觀時間了,只有預訂成功的朋友,才能在約定的時間憑身份證入校參觀。南普陀寺的話免費開放,提供免費的香火,另外該寺所在的五老峰本身也是個登山遊玩的好去處,在五老峰頂,可以一覽廈門海岸美景。時間充足的話,這兩處地方建議安排一天的時間遊玩。

還要推薦一條環島路。通過廈門馬拉松賽事,再次讓這條中國最美的跑道的亮相於世界界。「環島路」,顧名思義就是環廈門島一圈的道路,最美的一段就是從廈大白城到五緣灣這一線了,這裡集中了白城沙灘、曾厝垵、海韻臺、椰風寨、會展中心、觀音山、燈塔公園等等廈門最美的海濱美景。

遊環島路最好的方式是「騎行」,這一路過去,山海相依,步步皆景。花上一天的時間,一路騎過去,領略最美濱海旅遊名城的海濱風情,和廈門來一場親密接觸,一定會是段美好的回憶。

5樓:故舊小伊

在鼓浪嶼玩個兩到三天,那可以選擇在鼓浪嶼住宿,如果只想呆個一天 那選擇離鼓浪嶼近的中山路即可。我個人比較推薦住在曾厝坡,離大的景點,廈大,中山路、鼓浪嶼都很近,離環島路也近,晚上想去海邊,不用特地跑去白城,去環島路騎個車就好。

6樓:小胖紙本不胖

去廈門旅行一定要記得帶傘,廈門的雨真的是說下就下,沒有一點點防備,第1天可以去南普陀寺、曾厝垵。第2天去廈大、白城、中山路;第3天去鼓浪嶼。

德國有沒有經歷第一次工業革命,第一次工業革命對德國的影響

人類發展最重要的一個革命 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一次工業革命對德國的影響 德國是不是兩次工業革命交叉進行的國家 為什麼?也可以這麼說吧,詳細的說,第一次工業革命在德國的滲透不是很大,所以他們有很好的革新,人家出的技術都是第二次工業出的,哎,日耳曼民族就是不服不行啊。是 第一次工業革命在19世紀六十年代擴...

本人住在雙流第一次坐飛機去廈門,請問詳細過程如何,從出門打車

我暈哦 首先確定好抄你是在bai哪個航站樓 登機 現在成都是兩個du航zhi站樓 然後直接打車去機場 最好是在航dao班起飛前一個小時到達機場 因為航班起飛前30分鐘就截止辦理手續了 然後你在機場找到你所買的機票的航空公司櫃檯用你的登機證件列印登機牌辦理手續 具體流程你可以問那裡的工作人員 還有就是...

想問下有沒有去加拿大留學的朋友,第一次入境需要帶已付學費的證

第一次入境你只需要隨身攜帶加拿大移民局給你的簽證信,學校信還有你的護照這三樣東西。身上最多隻能帶不超過1萬美金或同等加幣現金,帶這些外匯過中國海關的時候要出示一張銀行簽發的 攜帶外匯出境許可證 過加拿大海關時候現金要申報。如果沒有許可證或者瞞報,被查出來會被沒收。到學校報到的時候,帶你的護照和學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