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音「用十孔口琴怎麼吹,「1 2 3高音「用十孔口琴怎麼吹?

2021-06-12 17:51:08 字數 609 閱讀 9702

1樓:要不不咱倆不好

用嘴吹拉!一、口琴的音階分為低音部、中音部和高音部。

低音部是從二個點的低音5到一個點的低音5;

中音部是從1到高音1;

高音部是從高音1到高音7。

在每一個格的下面都寫著吹或吸,也有用符號來代替的,劃一個「0」的為吹的音,劃「x」的為吸的音,從這個**上可以看到,1,3,5是吹的音,2,4,6,7是吸的音。

我們把低音部放到左邊,高音部放到右邊,這是一般樂器的音階排列方法,為了使拿琴時不致於把高、低音拿顛倒,請你自己從珍上找個記號,例如琴格正面上有調名的記號,還有就是蓋板上的花紋不一樣。又如上蓋板的螺絲,一面是螺帽,一面是螺母等等。

二、口琴的拿法

兩手食指根部頂住口琴的兩端,然後手指自然彎曲。第三指(中指)托住口琴,食指輕輕按住口琴的上蓋扳,大姆指輕輕壓住吹孔邊緣。在練習吹口琴是一定要保證琴動,頭不動,不要用頭去找音,而是移動

2樓:

c調的都是像樓上說的一樣

其他調的就要看音階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調一把位嗎?

7孔吹1

8孔吸2

8孔吹3 高音

24複音口琴怎麼吹,24孔口琴1234567怎麼吹

對照說明書,先熟悉音階,含一個孔,口琴是吹吸發音的,1 3 5吹,2 4 6 7吸,在中音部,先練習 小星星 練會了就知道怎麼吹奏24孔複音口琴了。24孔口琴1234567怎麼吹 1為吹,2為吸,3為吹,4為吸,5為吹,6為吸,7為吸 低音區 7為吸,6為吸,5為吹,4為吸,3為吹,2為吸,1為吹。...

天空之城怎麼用複音24孔口琴吹,用24孔C調複音口琴能否吹《天空之城》?

用一把24孔c調複音口琴不能吹 天空之城 因為 天空之城 中有 4和 5兩個升半音。根據 天空之城 的特點和 意境,用布魯斯口琴最好,用半音階口琴和複音口琴也可以,半音階口琴有一點布魯斯的效果,但沒有壓音和超吹 超吸的布魯斯口琴所特有的效果。而複音口琴表現不出那那意境。如果要用24孔複音口琴演奏,要...

十孔口琴吹天空之城用什麼調,用一把布魯斯口琴吹天空之城,什麼調最適合?

d調,但acg曲子c調譜子多,如果走acg路線的話就入c調然後加入justice eternal吧吧,f調一把位或者c調三把位。直接吹的話就是f調咯。用一把布魯斯口琴吹天空之城,什麼調最適合?天空之城譜子的版本有很多,調式也不禁相同,你看的那個寫著1 d 4 4的應該是那個簡譜版本的,記譜的人總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