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面的人物叫長空的電影名字,一個電影裡面的人物叫長空的電影名字

2021-06-12 15:43:40 字數 2639 閱讀 9797

1樓:

英 雄

上映:2023年

時長:99分鐘

語言:國 語

導演:張藝謀

主演:李連杰、梁朝偉

型別:劇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裡面的趙國刺客長空(甄子丹飾)、情侶刺客殘劍(梁朝偉飾)、飛雪(張曼玉飾) 《蜀山傳》裡面也有個 不過叫長空無忌,峨眉鎮山之寶天擊劍和雷炎劍,合稱“天雷雙劍”或“紫青雙劍”,他是雷劍的主人

有一部古裝電影裡有一個人叫長空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

張藝謀導演。

長空是甄子丹出演的。

一個電影有個人物叫波理斯,誰知道電影名字

4樓:就瞧瞧

《黑衣復人3》哥倫比亞影片公司(columbia pictures)出製品的動作科幻片。由巴里·索南菲爾德執導,艾森·科恩編劇,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主演。[影片講述了為拯救搭檔k的性命以及危在旦夕的地球,j探員不得不穿越時空,回到2023年與年輕的k合作,而在此過程中,他還發現了k從未告訴過他的驚天祕密。

波理斯是傑梅奈·克萊門特扮演的。

有一個電影電影人物叫奧卓奇的電影

5樓:呃呃哈哈

悟空傳9.0分加入收藏

主演:彭于晏倪妮余文樂俞飛鴻

導演:郭子健

型別:動作劇情奇幻

時長:122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記得以前有部電影,裡面有個人物叫“自由人”,有誰知道這電影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場飛龍》

許冠傑主演。

和《浪漫殺手自由人》都改編自同一日本漫畫。

英文名: hong chang fei long中文名: 紅場飛龍

導 演: (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

主 演: (許冠傑 sam hui) (張曼玉 maggie cheung) (利智 nina li chi) (吳家麗 carrie ng) (李麗珍 loletta lee) (石天 dean shek)

上 映: 2023年08月03日

滿洲人姚龍在一次目睹滿洲裝扮的老者追殺一黑人之際,被擊暈倒,盡忘舊事。老者見其碩健,收為組織百八龍殺手。訓練期滿之日,與龍一起受訓的另外兩人被殺身亡,其一臨終前,囑龍為組織效命,必可再遇真凶。

龍正式加入百八龍,執行任務期間,在香港重遇他在蘇聯時的妻子霧美,霧美千方百計使龍恢復記憶,均失敗。龍與美欲同到滿洲尋根,為組織所阻,美**。為救美脫險,龍勇闖組織總部,與首領力戰……

求電影名,說的是一個男主和一個女的在地球執行任務把地球的水資源運到泰坦星上,最後發現自己是克隆人!

7樓:劍逸長空

感覺就是《遺落bai戰境du》,不是的話看看是不zhi是《月球》dao

月球的劇情簡介 ·

專 · · · · ·

未來世界屬,隨著科技的飛速進步,地球的汙染也越來越嚴重。為了遏制這種現狀,一家名為月能工業****的企業應運而生。該公司致力於月球能源的開發,通過採集氦-3來滿足地球對能源的需求。

月能公司在月球設有基地,山姆·貝爾(山姆·洛克威爾 sam rockwell 飾)正是該基地 上唯一的工作人員。山姆是公司聘用的合同工,他已在月球孤零零地生活3年,陪伴他的只有智慧機器人戈蒂(凱文·斯派西 kevin spacey 飾)。枯燥乏味的生活令山姆歸心似箭,在還有兩週就離開月球的時候,山姆偶然遭遇一起事故。

醒來後的他發現戈蒂似乎對其有所隱瞞,公司高層也拒絕他的回程請求。山姆藉機逃出基地,卻在事故發生地點發現另一個自己……

8樓:曉鈽

宇宙威龍,施瓦辛格演的

9樓:一影風車

你描述的就是遺落戰境

10樓:晚上吃奶油

應該是這個

11樓:hhei哈哈

我也想知道 很多年前看過 想再看看 可惜忘記名字了 最後是那個女的也才明白自己也是複製人 他一個人一個看臺 只能在自己區域內活動

有一部講無名,長空,殘劍,飛雪刺秦的故事的電影叫什麼?

12樓:

英 雄

外文名hero

導 演

張藝謀編 劇

李馮,王斌

製片人張偉平,江志強

類 型

動作、武俠

主 演

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

有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個人物叫阿組電影名字叫什麼

13樓:阿嘉的小蝴蝶

一般吳彥祖的電影都叫阿祖~ 可能是新警察故事~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或電視劇裡面的人物?演員叫什麼名字呢?謝謝啦

指環王中精靈王子 姓名 orlando bloom 譯名 奧蘭多.布魯姆 暱稱 orli 世界通用 開花 緣於bloom的意思,中國粉絲特有 家鄉 英國坎特伯雷郡 canterbury,kent 生日 1977年1月13日 因為時差,也有版本說是14日 星座 摩羯座 宗教 佛教 身高 180cm 眼...

這是什麼電視劇或者電影裡面的人物

七劍 2005 導演 徐克 編劇copy 張志成 秦天南 徐克 梁羽生主演 甄子丹 黎明 楊采妮 張靜初 孫紅雷 更多.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5 07 29 片長 153 分鐘 141 分鐘 七劍 2005 導演 徐克 編劇 張志成 秦天南 徐克 梁羽生主演 甄子...

我想知道這個女主角是哪個電影裡面的人物

早晨看到什麼東西起來了忍不住去.翻號 iene 683 這個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自殺小隊 上映 2016年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導演 大衛 阿耶 主演 瑪歌特 羅比 型別 劇情 小丑女今年8月上映的 x特遣隊 無疑讓人非常期待,這也是dc電影宇宙啟動以來,第一部不是由扎克 施耐德擔任導演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