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名牌衣服都要把一塊很大正方形的商標釘在衣服內層

2021-06-12 09:43:18 字數 2205 閱讀 7822

1樓:顏悅織嘜哥

這是人家的標識,能得到更多使用者的認可,認清品牌的重要性,價值就是這麼產生的!顏悅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商家我自己做的永久性的廣告。

求解,一個名字叫灌的衣服品牌,是個什麼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的:under armour 運動品牌。

左右的:chanel 奢侈品牌

一個正方形裡面一個l加一橫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fila(斐樂)

fila(斐樂)是世界前十位的運動品牌,主要從事網球、劃雪、高爾夫、瑜珈、賽車等高雅運動相關產品的開發。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品牌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曆史。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fila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運動服裝業務。並在之後的歲月裡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

25類商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標的一種類別,商標是將一個企業的產品或服務與另一企業的產品或服務區別開的標記,說白了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招牌,或商品上面的名字,而類別就是圈定這些商標是用來幹什麼的,25類商標就是用來做服裝,鞋,帽,襪,手套,圍巾等等商品的。一般商標申請的是哪一類,那那個商標就只能做那一類的商品

6樓:商標號

是商標的一個類別,25類主要是服裝商品。25類商標主要用在服裝上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在註冊的時候都安國際分類來註冊,25類指的註冊在第25類的商標,25類主要是服裝、鞋、帽類的。

8樓:中華商標超市陳

國際分類表中25類商標主要是服裝,鞋,帽,襪等產品.你可以在網上查的.

衣服領子上有ditu,這是什麼牌子啊? 100

9樓:丶王大雄

這是made in china的地方品牌,估計連市區也是沒有走出去的。現在國內廠家都開始有品牌意識了,都會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所以ditu這個也應該只是一個製衣廠或者地方服裝公司的自主品牌。

10樓:sunny丿凌

不是名牌,只是完全不出名的普通的牌子,

服裝標誌釘釦如何取下

11樓:皆金

有的是有一個孔用針頂下,用的是用專用器具的,人家做得那麼好就是防止你拿下來的,自己想拿下來當然不容易。防盜扣,,得用專業的,強磁才能開啟,應該在電腦城能買到專門的強磁解釦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防盜扣,,得用專業的,強磁才能開啟,

應該在電腦城能買到專門的強磁解釦器.

13樓:太太一教

這個問題也有人問啊!拿快一點的刀片把釦子上的線劃開就可以了!

14樓:玖琊

是強磁的嗎??要不然從背後試試,看下是線還是什麼?

牛仔褲腰後的商標該不該拆?

15樓:可以叫我表哥

牛仔褲腰後復的商標制一般是不拆的,牛仔褲腰後的商標標誌模式,首先是由李維斯品牌發起

的,後來所有的牛仔褲都順勢尊崇這個設計。

牛仔褲又稱“堅固呢褲”。一種男女穿用的緊身便褲。前身褲片無襉,後身褲片無省,門裡襟裝拉鍊,前身褲片左右各設有一隻斜袋,後片有尖形貼腰的兩個貼袋,袋口接縫處釘有金屬鉚釘並壓有明線裝飾。

具有耐磨、耐髒,穿著貼身、舒適等特點。一般採用勞動布、牛筋勞動布等靛藍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燈芯絨、平絨等其他面料製成的,統稱為“牛仔褲”。 最早出現在美國西部,曾受到當地的礦工和牛仔們的歡迎,在當代仍然十分流行。

牛仔褲因為耐磨,有的面料柔軟,穿在身上時尚而舒適,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16樓:哲力

最好不要拆,那個商標一般都是用較粗的針線車上去的,拆掉以後會有針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搭配得當的話不拆也ok啊

我在用粉餅補妝後為什麼會一塊一塊的

補妝前要先吸油,再補水,然後上粉啊.你不吸油直接上粉餅自然是一塊一塊的.雅芳的彩妝本來就不是永續性的,也不吸油,能保持2 3個小時,你真的應該偷笑了。雅芳的彩妝很容易脫妝。放心,絕對不是你 問題,是他產品的問題。幹,建議買保溼一點的粉 還有就是2 3小時其實也需要稍微看看,需要的話是可以補個粉的,也...

為什麼數學拼圖拼著拼著就少了一塊

其實這個不是三角形 線是傾斜的 如果你學過初中的相似三角形 就知道了 紅色的三角形 和深綠色的三角形斜邊其實是不共線的 不是重疊 給你上個圖 看似是少了,其實仔細看是有部分重疊了 非常少 有些拼圖是怎麼回事,少了一塊一人可以拼起來大小還是和剛剛的一樣 10 不知道,我用紙自己剪過拼過,拿出一塊也可以...

蘋果手機的商標為什麼缺一塊?謝謝

影響世界的3個蘋果 亞當夏娃吃的一個 砸牛頓的一個 還有福布斯咬了一口的這個 從設計來說 缺了點比較有獨特性 殘缺也是一種美嘛 對吧斷臂維納斯就是 缺的那塊是良心嘛 看看今年315就知道 蘋果的商標缺了一塊,寓意著 你吃一口才能體會真正的滋味。就是說已使用了才能知道蘋果的技術和樂趣哈哈 蘋果手機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