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的包包百搭,包包背什麼顏色百搭

2021-06-12 05:07:42 字數 3886 閱讀 2852

1樓:tean您

第二個酒紅色,不深不淺,白搭,既不沉悶,但是又不會太張揚

2樓:漫漫芸蘿

這世上只有黑色和白色是百搭的,建議不要只有一個包,像我哈,好幾個顏色的包,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不糾結

包包背什麼顏色百搭

3樓:阡陌上花開

黑色也是屬於百搭色,能夠與各種顏色相搭配黑色還特別有氣質不用擔心會過時。

買包包時除了要挑包型、挑尺寸還要挑顏色,不免有些人就開始糾結了,到底什麼顏色的包包好看呢,作為一個包包控我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我覺得最好看的顏色還是百搭色,比如黑色、白色、棕色、綠色、米色等。

1、黑色

黑色包包低調,耐髒,具有能夠永遠使用的優勢,會隨著使用的次數變得更有味道,一款簡單的黑色包包只要搭配時髦的造型,高階感就會油然而生。

2、白色

白色是公認最百搭的顏色,隨便怎麼搭都好看,不過白色包容易髒,名牌包不建議買白色哦,越高階的皮越難保養。

3、棕色

棕色包包很有年代的沉澱感,搭配起來可鹽可甜,可時尚可復古,和秋天最搭的一個色調~

4、綠色

今年最流行的一個色調,綠色包包必須好看,非常舒服清晰的一個顏色吶。

5、米色

米色是一個很溫柔的顏色,含蓄而優雅,明朗卻不耀眼,是不少女孩子都很喜歡的一個顏色。

其實除此之外,一些顯嫩的顏色也都非常好看,適合比較年輕的女孩子,以小ck包包為例子,推薦幾個好看色系給大家哈。

這個包包什麼顏色比較百搭?

4樓:亞韻

一般來說我都不太喜歡粉色,但這個包包就**而言,我覺得挺好淑女的,但是用久了可能比較顯舊.

黑色百搭,但是如果你平時衣服都是偏向深色調的話呢,就顯得有點普通.

這個淺紫有點難搭啊,不過很特別.

紅色是不錯,很搶眼,但是比較成熟,這個要看你個人感覺了.

至於這個這個咖啡棕呢,算是最百搭之一,什麼顏色都很好搭,而且比較耐看,耐髒.

如果你是那種追求款式,經常互換或換包的就:

粉色 淺紫 紅色 咖啡棕 黑色

如果想要耐用點、耐看點的就:

咖啡棕 黑色 紅色 粉色 淺紫

我是在專賣店裡賣包包的,這都是一些經驗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粉、白、黑、咖啡色的包包都比較好配衣服,個人建議:如果年齡28歲以前粉色。如果個人比較成熟,選擇咖啡色,黑色比較沉悶!

6樓:靈感魚

我也喜歡粉色,因為我倆一樣,哈哈!!就粉色了......

什麼顏色的包包百搭

7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黑色的百搭,絕對是各種顏色之最,無論是上班、逛街、上學都很合適的款式,絕對不會讓你在任何場合出錯。

另外米黃色或者棕色也很百搭

粉、白、黑、咖啡色的包包都比較好配衣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也很百搭,咖啡色也好。

包包用什麼顏色最百搭?

9樓:媯春俟賦

恩……我個人認為是“白色”和彩色”…白色百搭因為他很潔淨徹底,沒什麼影響,在顏料中它也是起沖淡的作用…彩色是因為它什麼顏色都有了,不用愁,況且他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花,似乎很不適合,當你選擇了帶有“黑色”的彩色時,配一身黑衣服也沒問題…我的話,毫不猶豫選擇“後者”!!希望你每天開心,揹包背出好心情!

10樓:不望亭嬴凰

如果說現在最流行的配搭包包的顏色的話,第一,就是白色加上一點淡淡的銀色;第二呢,就是黑色加上一些點綴的紅色.

如果說你的衣服穿的很靚,那包包就不一定要用得非常顯眼,用那些淡雅的,比如說白色、灰色、淡淡的銀也是相當不錯的,但是要記住的是,千萬不能用那種特別耀眼的銀或金配很靚的衣服,因為這樣只有一種反效果,會把你的搭配顯得完全就沒有那總必要。

相反而言,衣著素雅,那用的包包就必定要帶一些誇張,這樣的效果會跟好些.

怎麼?回答還可以吧!希望能啟發你哦~~

夏天女生用什麼顏色包包比較百搭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款包包的顏色是非常打眼的寶石藍,包的正面上貼著一顆顆人造水晶在陽光的照射下非常閃亮。

2.嫩黃的顏色再配上很有個性的凌而不亂編織設計。讓這款包包在造型上就佔了上風。不得不吸引潮人的眼球。

3.雙色拼接的超大號手提袋,手袋的形狀非常的獨特,適合高個mm們。

4.復古拼色書包,大大的cute,喜歡不一樣的你,是否也很鐘意它。

5.塗鴉包包,童趣而不失時尚。

12樓:小魔頭a小魔女

夏天穿的衣服比較顯得清爽,所以淡色的包包好點。粉色的,或者珍珠顏色的紅

13樓:尚淑坊

我個人喜歡煙粉色,或卡其色、粉橙色、淺藍色、淺綠色,覺得前面兩種色更百搭。由於不是學生了所以不是粉色,而是煙粉色。

什麼顏色的包包最百搭

14樓:漸漸再也不見

天氣越來越冷,衣服越穿越厚

因為秋冬的衣服大多偏深色

穿上後小臉也容易變的灰撲撲

有什麼辦法能避免和改善呢?

日常裝想加大面積的亮色實在需要勇氣

不如換一種思路在配飾上

讓彩色包包成為點亮沉悶冬日的小法寶吧

彩色包包具體選什麼顏色?

跟著2018秋冬手袋流行色準沒錯

錫蘭黃、50度藍、紅梨色

紅黃藍三原色的百搭醒目

加上新季色調的時髦顯白

這個冬天有了它,小臉臉再也不暗淡

錫蘭黃裡的錫蘭二字是斯里蘭卡的舊稱

聽名字就知道它自帶異域風情

是一種辛辣刺激感的暖黃色調

比檸檬黃低調、比薑黃活潑

是今年秋冬t臺最火的流行色之一

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這種顏色的手袋。錫蘭黃不僅和秋冬的感覺很吻合而且用在手袋上除了點睛還很時髦

尤其黑色面積比較多的造型中

一隻小小的黃色手袋

就能讓你輕鬆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再寡淡的衣服也變得不再普通

整體look變亮了

人的氣色也就顯好了

黃色小包雖搶眼

但絕對沒有攻擊性

無論搭配任何服裝

都不會覺得突兀

秋冬正紅的格紋、駝色

加上它會瞬間打破中規中矩的沉悶

變得更時髦有活力

如果想添一點精緻感

鞋包同色是統一又高階心機tips哦

50度藍是2018秋冬t臺上

流行的這種淺色調的藍

比霧霾藍清澈、比童真藍雅緻

色調溫柔清新、沉靜且高階

不管是簡約的公文包

還是婉約的褶皺包

或是精緻小巧的手拿包

加上這種顏色

手袋們都像不食人間煙火一樣

仙氣浪漫,讓人一眼愛上

什麼顏色的包包百搭

15樓:台州小哥哥

黑色白色包包都比較好搭配的

16樓:雪妮愛吃棒棒糖

我個人問認為黑色的包包最百搭

我個人問認為黑色的包包最百搭

我個人問認為黑色的包包最百搭

我個人問認為黑色的包包最百搭

我個人問認為黑色的包包最百搭

17樓:

黑色的包包最百搭。它不僅適合各種顏色的衣服,而且適合各種年齡段的人。

包包用什麼顏色最百搭,這個包包什麼顏色比較百搭

恩 我個人認為是 白色 和彩色 白色百搭因為他很潔淨徹底,沒什麼影響,在顏料中它也是起沖淡的作用 彩色是因為它什麼顏色都有了,不用愁,況且他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花,似乎很不適合,當你選擇了帶有 黑色 的彩色時,配一身黑衣服也沒問題 我的話,毫不猶豫選擇 後者 希望你每天開心,揹包背出好心情!如果說現在...

關於包包和衣服顏色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最好配衣服

中間有個暖色一點的腰帶或暖色的點的靴子或許會好一點 mm逛街 上班都已經離不開包包,包包怎麼樣和服裝搭配更合適,這是很多mm煩惱的事情,什麼顏色的包包和什麼顏色服裝怎麼樣搭配比好呢?包包和服裝應該怎麼樣搭配 1.同色系 搭配法 包包和衣服呈同色系深深淺淺的搭配方式,可以營造出非常典雅的感覺,例如 深...

出國旅遊背什麼包,出國背什麼包包好

你說的bai是隨身揹著du的嗎,隨身最好帶一個小挎包zhi,裡面放著護dao照 相機 錢包專 等貴重物品,屬背在胸前。然後再背一個小的雙肩背,放一些吃的 喝的 雨具 防晒霜之類的,背在後面,不要放貴重物品,就是隨時要用的東西。其他行李之類的就放在大拉桿箱裡面。肯定是又大又能裝東西的啦,回來可以海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