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包包,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2021-03-04 04:14:04 字數 966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mcm,就是這個包包的品牌哦,這種牌子的包包一般是在比較高檔的商場才會有,而且是屬於輕奢品牌,就你這個書包的大小應該是在5000多左右的**哦,這種包一般都是有獨一無二的編號的,你去它的官網查查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儲存,然後去**一搜,看能不能搜出來就知道多少錢,**一個價,仿品應該是一個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包包?最難看的。難看難看。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路易斯威登,即lv,官網有售。lv中國官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挺模糊的,能看出什麼

這是什麼包包?? 20

6樓:海納百川乀丶丶

包包(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錢包、鑰匙包、零錢包、手拿包、拎包、揹包、書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僅用於存放個人用品,也能體現一個人的身份、地位、經濟狀況乃至性格等等。

一個經過精心選擇的皮包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它能將你裝飾成真正的女白領。

7樓:看辣條味冬天

chole的,原名叫drew,中國俗稱叫小豬包。

這是什麼包包?

8樓:局用戰止

這款包是nike為小羅(羅納爾迪尼奧)出的一個系列產品,這個產品的系列名稱叫做10r,其中10是小羅的國家隊... 這個包屬於足球系列的產品,市場售價大概是348左右。具體的價錢不記得了

這是什麼包包啊?

9樓:鍵媽媽女

對不起,這個問題實在無法回答,因為你沒有發**,也沒有任何描述,所以也無法告訴你這是什麼包包。

這包包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品牌 salad salad是bauhaus旗下於2000年開發的另一時裝品牌。能夠在短短3年間迅速攻陷香港 市場,除了因為品牌貼緊時裝趨勢兼能夠提供舒適上身的服飾外,最重要是salad一直抓穩一個宗旨 敢作敢為 好玩前衛的女生自由穿出個性。愛穿salad的女孩都是浪漫而我行我素的,這方面正好貼近亞...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h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牌子就是aibkhk,國產,產地河北保定 abihk.河北保定 tory burch 湯麗柏琦 h m進入中國開闢的第一批戰場是上海和香港,為女人 挪威?全稱是hennes mauritz哈 一般你看不到全稱 品牌介紹 少年和孩子們提供不同的需求 全球時裝銷售連鎖巨頭,主要集中在美國。公司還表示,在...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只有這麼一個圖案,怎麼看啥牌子呦,去問神仙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你好這應該是一款鱷魚牌子的男款包包,這個牌子的包包很耐用,一般用不壞,除非是過時了不時髦了,要不是用不壞的。看標誌好像是一個鱷魚牌的男士手包。現在拿這種包的人不是很多,現在都是網上銀行手機付款。這不是鱷魚牌的包包嗎 這是什麼牌子?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