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包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2021-05-02 06:39:16 字數 1963 閱讀 3783

1樓:

品牌:salad

salad是bauhaus旗下於2023年開發的另一時裝品牌。能夠在短短3年間迅速攻陷香港**市場,除了因為品牌貼緊時裝趨勢兼能夠提供舒適上身的服飾外,最重要是salad一直抓穩一個宗旨-敢作敢為、好玩前衛的女生自由穿出個性。愛穿salad的女孩都是浪漫而我行我素的,這方面正好貼近亞洲新一代的女生們,所以品牌近年乘著優勢,分別紮根日本、東南亞及臺灣,並希望透過擴闊接觸層面,讓更多人感染salad的創作精神與宗旨。

bauhaus於2023年推出了「salad」自家時尚品牌。salad的品牌概念,源自西方健康食品「沙律」,通過選擇不同的食物素材,製造自己喜愛的沙律口味,其過程猶如顧客可透過搭配salad不同種類的服飾打造出獨有的風格,表達忠於自己的女性態度。

**是在官網截圖的,貌似是你發的包包的銘牌。

關於專賣店,還是比較少的,官網上也有,你看下。地圖中中國大陸是有4家,第3家應該是在蘇州,標誌1沒有標註,看英文貌似是在北京朝陽區,還在籌備中。還有港澳臺也有,你可以自己去官網看

2樓:帶著小酒窩

是名牌嗎,如果是名牌上網搜搜看,如果是不知名的小店生產的,就不知道了

3樓:君房下筆

哪個牌子的包包好看〖嶶⭐️〗cmimid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4樓:匿名使用者

kipling

中文名:吉普林,也有譯為「吉卜林」。來自比利時的世界頂級休閒箱包品牌吉普林 (kipling) ,以系列化的休閒時尚包、書包、文具為主要產品。

"擁有一顆永遠年輕的心"是該品牌始終不變的設計意念。跳躍的色彩、充滿人性化的設計帶給人永遠年輕的感覺。

吉普林箱包 (kipling) 的名字來自於設計師所喜愛的英國文學家魯德亞德·吉普林 (rudyard kipling),而其包包上的吉祥物小猴子,也正是這位作家筆下膾炙人口的作品《叢林之書》(the jungle book,2023年出版) 中的主角。

如今,這隻可愛的小猴子也帶領著這個品牌走向了全世界,並且深得人們的喜愛。吉普林 (kipling) 在休閒用品中擁有全世界最頂尖的設計和品質,是現代時尚人的眼中極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 那要看你買什麼檔次的啦,具體的門道很多啦!一定要貨比三家!而且現在男士包有很多都只有一面是真皮,側邊是仿皮,但商家有時候不會告訴你的!

你現在在這問,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肩包diesel的一般都是斜挎皮包,剛好在你那個價位裡,我現在就跨的一個,感覺相當不錯,什麼都能搭。

進口皮(料)也稱軟皮,特種皮.pu,pvc,都是革的另一種稱呼,好的pu,pvc很軟,看上去和牛皮差不多,很難區分,而且**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去 我愛包 上看看他家品牌挺全的 我前幾天買了一個質量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kipling包包

望採納。

這個包包的牌子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拍的高p&f

practical是實用的

fashionable是時尚的 表面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這個牌子在網上搜尋一下,如果有可以參考,如果沒有就要看自己的愛好和感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某見過我怎麼知道啊

你最起碼給個提示吧,,

這是個什麼牌子包包?

12樓:龘禹治水

mcm女士millie visetos前翻蓋斜挎包

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只有這麼一個圖案,怎麼看啥牌子呦,去問神仙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你好這應該是一款鱷魚牌子的男款包包,這個牌子的包包很耐用,一般用不壞,除非是過時了不時髦了,要不是用不壞的。看標誌好像是一個鱷魚牌的男士手包。現在拿這種包的人不是很多,現在都是網上銀行手機付款。這不是鱷魚牌的包包嗎 這是什麼牌子?如果...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h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牌子就是aibkhk,國產,產地河北保定 abihk.河北保定 tory burch 湯麗柏琦 h m進入中國開闢的第一批戰場是上海和香港,為女人 挪威?全稱是hennes mauritz哈 一般你看不到全稱 品牌介紹 少年和孩子們提供不同的需求 全球時裝銷售連鎖巨頭,主要集中在美國。公司還表示,在...

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這個包是什麼牌子?

來敏晌自於意大bai利的alviero martini精品品牌,推du出全新地圖包系列,zhi採用dao高階皮革 精緻工藝以及獨樹專一格的古地 屬圖圖案設計,每一個包款所選取的地圖部分都不同,對於講究生活品味的時尚人士而言,alviero martini能充分表現巧高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特 alv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