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附中和都江堰中學哪個好,到底是大邑中學好還是都江堰中學好

2021-06-12 02:33:39 字數 1621 閱讀 3849

1樓:開卷有益

川大附中,

相對好些。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到底是大邑中學好還是都江堰中學好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具體的不是很清楚。加油,最主要的還是要學會複習,有一套自己的複習方法很重要的,手裡有再好的資料,有名師上著課,如果不復習,那效果也是不行的,以下一些複習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一、迴歸課本為主, 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 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 無論哪個學科, 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 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

只要把基礎抓好, 那麼考試時除了一些較難的題目, 基本上都可以憑藉能力拿下,分數的高低僅剩下發揮的問題。

二、循序漸進,切忌急躁

在複習的時候, 由於是以自己為主導, 有時候複習的版塊和教學進度不同,當考試時會發現沒有複習到的部分丟分嚴重。導致成績不高。 但是已經複習過的版塊,卻大多能夠拿下。

這就是進步,不要因為用一時的分數高低做為衡量標準,複習要循序漸進,不要急躁。複習就像修一 條坑坑窪窪的路, 每個坎坷都是障礙,我們只有認真的從起點開始,按照順序慢慢推平。哪怕前面依舊溝整,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康莊大道。

基本上, 如果純做題的話, 1 -2個月時間就能把各科的試題從第一章節到最後一個章節摸得差不多。

三、合理利用作業試題、 試卷

簡單題、中等題一方面可以印證、檢驗自己的基礎知識體系, 又一方面可以提升我們複習的信心。在選擇作業上,簡單題、中等題尤其是概念理解應用題一 定要自己動手做,還要進行總結。 難題可以參***, 但要認真思考其中的步驟推導思想和轉化思想,這些都是考試所考察的。

語文要充分利用試卷,其中的成語、病句要注重收集,文言文虛實詞記得要摘錄。英語單詞注意把正確選項帶人念熟。 同時思考閱讀、完型題是如何找到有效的原文資訊,他們有何特點和提示點?

要這麼去利用每一次作業和試卷,那麼成績將會短期內提高。

四、建立信心, 不計一時得失

有些學生自認為自己是差生, 無可救藥了。但是事實上往往不是這樣。有些學生認為自己天生比別人笨, 不如別人聰明。

也許在某一方面上確實是有自身的缺陷,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優勢所在。為了自己心中那份或許並不是十分確定的夢想,一定要打起精神。前面也說過,考試不要記一時得失,而是要不斷的總結歸納。

中等生,只要你不放棄,找到自己的缺陷,嚴格給自己定下複習要求並認真執行,就能達到。

湖大附中和長虹中學哪個好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小孩子多出去走走才能長見識,聽說湖大這所院校就可以畢業參加大學預科的學習,學院和很多所大學合作,這裡畢業的孩子考上大學的機率特別高。

2、學校有很多,學術氛圍濃郁的,對於學校的好壞,沒有真正絕對之分,畢竟每個人的觀察點不一樣,對學校做出的評價也不相同,具體學校如何,建議你要親自到現場去看一看,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試聽一節課,親身感受一下!不要輕聽他人之言,相信自己的觀察力!

3、記住: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好學校!

都江堰有什麼作用,都江堰兩大主要功能是什麼?

都江堰是一個防洪 灌溉 航運綜合水利工程。基本簡介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遺產 2000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 世界文化遺產 名錄 世界自然遺產 四川大熊貓棲息地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置境域 都江堰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 原灌縣 城西,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

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理由

都江堰 歷經二千年的水利工程 至今還在發揮灌溉作用,名氣遠比青城山大。內 青城山 海拔1260米 老君容閣 這是成都人的天然休閒 避署山莊,也是武俠 青城派的發源地。在四川 看山要看極高山,極高山是指海拔5000米以上,相對高度大於1500米,有著雪線和雪峰的大山。在川西 橫斷山區,我看到了許多攝魂...

四川太平鎮趕集逢單還是逢雙,都江堰駕虹趕集逢單還是逢雙

我是駕虹的。駕虹的趕集時間為 每逢4 7 10 另補充 蒲陽為 2 4 6 8 10 胥家為 4 7 10 金馬為 3 6 9 都江堰駕虹趕集逢單還是逢雙 我是駕虹的。駕虹的趕集時間為 每逢4 7 10 另補充 蒲陽為 2 4 6 8 10 胥家為 4 7 10 金馬為 3 6 9 四川省資陽市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