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師範大學舞蹈學是分省錄取嗎,首都師範大學舞蹈系文化和舞蹈高考分數要求是多少?

2021-06-11 22:25:56 字數 3597 閱讀 4785

1樓:

錄取原則:

1.藝術類專業參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藝術類專業提前錄取。我校在文理兼招的招生省份和招生專業,文理同等對待,統一錄取。

2023年凡組織了藝術類專業統考的省市,考生必須參加該省統考且取得合格證,方可按我校錄取規則錄取。具體情況依據教育部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藝術類招生考試有關檔案執行。

2.報考我校藝術類專業的考生必須參加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組織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藝術類專業只錄取參加我校組織的藝術類專業考試併合格的考生。

根據考生文化課、專業考試成績以及政審、體檢情況全面考核,按照分省計劃原則上錄取第一志願考生。安排專業時考慮志願順序和相關科目成績。

3.報考美術學院各專業的考生,在高考成績過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藝術類本科最低控制線的前提下,專業校考合格考生按照綜合分從高分到低分以及政審、體檢情況擇優錄取;綜合分=校考成績+高考成績×0.6(其中高考成績為不含政策性加分的實考分,對於高考滿分不是750分的省(直轄市、自治區),須將文化成績折算成750分滿分後再計算綜合分)。

外語成績不得低於50分(滿分150分)。

2樓:

右擊桌面上“這臺電腦圖示”選擇“管理”選項卡。

首都師範大學舞蹈系文化和舞蹈高考分數要求是多少?

3樓:氣象天使丶

首先你bai要檢視首都師範大du學舞蹈專業招生zhi簡章,然後dao你要參加他們的專業考專試並取得合格證,如果屬你的專業考試成績排名靠前,而明年的高考你上了藝術類的分數線,那麼你就很有希望了,男生學舞蹈的錄取機會比較大.你的文化成績能上400分就比較保險了. ..求採納

首都師範大學舞蹈專業文化課分數線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舞蹈學院:

位於紫竹院公園北側,是新中國建立的第一所學制式專業舞蹈院校,是目前中國舞蹈教育最高學府,是當今世界知名的舞蹈院校。

始建於2023年,擁有碩士和博士學位授予權。學院現有專任教師214人,其中高階職稱75人。全日制在校大學生總數1804人,其中本科生1175人,研究生138人,繼續教育學院在校生491人。

另外,附中還有學生近千人。

2023年新生錄取文化課分數線210-430分,因專業和地區不同而不同,最低的是表演專業的芭蕾舞表演方向、中國古典舞表演方向、中國民族民間舞表演方向。

2、北京市**舞蹈學校

始建於2023年,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綜合性藝術學校。學校位於北京市順義區枯柳樹環島東南側。學校佔地30畝,建築面積3萬多平方米。

學校開設舞蹈、影視表演、聲樂、器樂等專業。現有來自全國30多個省、區、市的學生700餘人。

學校有一支老中青結合的專職師資隊伍,高階職稱者約佔50%。專業課師資主要來自北京舞蹈學院、**戲劇學院、**民族大學、中國**學院、****學院及解放軍藝術學院等高等藝術院校,文化課教師主要來自重點中學。

舞蹈專業的學制為六年,招生物件為小學

五、六年級,學費16000元/年。考試科目為形體檢測、基本功、節奏感檢測、動作模仿、舞蹈表演。文化課考試為語文、數學,錄取分數不定。

3、**戲曲學院:

建立於2023年,設有表演系、**系、導演系、戲曲文學系、舞臺美術系、新**藝術系、基礎教育部、研究生部、體育部、繼續教育部十個教學系部,擁有碩士學位授予權。全院各類在校生總計2486人。其中在校本科生2037人。

全院在編教職工400人,其中從事本科生教學的專任教師228人。學校新址位於豐臺區萬泉寺400號。新校園佔地面積5.

43萬平方米(81.5畝),總建築面積6.7萬平方米。

舞蹈表演方向的招生分數是200分

另外,解放軍藝術學院、**民族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等,均設有舞蹈系或者舞蹈專業。

除此之外,北京市還有眾多的民辦大學(學院、學校),例如愛蓮舞蹈藝術學校。不少藝術類民辦學校均開設有舞蹈專業。

其中很多學校沒有列入國家招生計劃,他們自主招生,不在全國高考之列。

樓主的問題最好具體一點。

在北京,真正的舞蹈學院只有一個,那就是北京舞蹈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師範大學2023年藝術類錄取原則

錄取原則

1、對所有專業和專業方向加設單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均按滿分150分計)。

影視學專業(含影視與傳媒、數字**方向):語文、外語均不低於90分。

美術學專業(美術方向):語文、外語均不低於60分。

美術學專業(書法方向):語文、外語均不低於90分。

藝術設計專業:語文、外語均不低於60分。

**學專業(含鋼琴、聲樂、器樂方向):外語不低於70分。

舞蹈學專業(含舞蹈教育、舞蹈編導方向):外語不低於50分。

2、文化課考試和專業考試成績合格的考生,按其文化課考試成績(文、理科均含數學)和專業考試成績各佔50%的比例取和計算綜合成績,分專業和專業方向按綜合成績排隊,擇優錄取。

3、各專業和專業方向專業考試成績前三名,若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份同科藝術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優先錄取。

4、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少數民族聚居地區的少數民族考生、歸僑,華僑及其子女以及港澳臺籍考生、榮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有特殊貢獻的優秀青年;在國內外重點刊物上發表作品者。

5、對統一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的省份的考生必須參加所在省份的藝術類專業統考並取得專業考試合格證,方能按上述錄取原則參加錄取。

6、對未統一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的省份或統一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但未涉及到我校招生專業的考生,其專業考試成績以我校的專業考試成績為準。

這是2023年的,你可以做個參考,如果是最近幾年去考的話,入取分數是不會相差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分不低於90分。

首都師範大學舞蹈系好考嗎?

7樓:我的魔法旅程

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的,全國的優秀人才都想到北京去,你自身的軟開度,技巧和舞蹈感覺怎麼樣?藝校的去考的也蠻多的呢

8樓:逞強曲曲

很難考~~

看你專業怎麼樣~

不過,舞蹈主項的分數一般都拉的不大~特別高的分跟一般的分數差距也拉不過10分。

你可以從試唱練耳上拉分,

因為有的人試唱練耳可以考很高,有人就考幾分加油!

9樓:

這跟身高關係不大吧 淘汰的還是挺狠的 舞蹈系不容易進 你加油~~

10樓:冷眼向世

呵呵,應該還是需要很強的競爭力吧,畢竟每年的招生人數都不是很多,舞蹈系是首師大的優勢專業呢,美女不少!

首都師範大學舞蹈系 10

11樓:先知毛毛

身高夠了,我見過有舞蹈系男的比你矮的,至於能不能考上,就看你的實力了。加油吧,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就幾個字,錯了那麼多,文化課太差了,別考了,回家賣燒餅去

13樓:嘉璟彌桂

有啊,舞蹈系是屬於**學院的,你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資訊,你可以去首都師範大學網(www.cnu.edu.cn)去看,那裡有一個可以選擇院系的,你就選擇**學院就可以找到了

首都師範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題目不一樣嗎

首都師範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題目不一樣,首都師範大學考試科目為統考科目,而北京師範大學專業課為自主命題院校,和統考科目不一樣。比較如下。首都師範大學教育學原理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或 203日語 774教育學基礎綜合 複試科目 教育學...

首都師範大學文學院研究生歷年錄取情況

研究生錄取情況很好,呈遞增趨勢 2000年 錄取78 2001年 錄取76 2002年 錄取80 2003年 錄取78 2004年 錄取93 2005年 錄取85 2004年 錄取78 2007年 錄取94 2008年 錄取88 2009年 錄取84 2010年 錄取77 2011年 錄取76 20...

首都師範大學師範生專業畢業有分配嗎

2007年開始,決定在錄取為部屬師範大學免費師範生的學生,入學前與學校和生源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簽訂協議,承諾畢業後從事中小學教育十年以上。免費師範畢業生一般回生源所在省份中小學任教,在協議規定服務期內,可在學校間流動或從事教育管理工作。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組織用人學校與畢業生進行雙向選擇,為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