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說自己是精緻的豬豬女孩麼,為什麼很多女生說自己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2021-06-11 21:07:52 字數 2532 閱讀 8784

1樓:瀟灑哥最棒

哦,把自己比喻成豬豬

這樣好嗎

感覺不太文雅呢

2樓:米米穎

希望每一天的自己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有著樂觀開朗的性格,帶著一點傻乎乎,美食永遠排在我們的第一位,雖然有點宅但是特別適合做姐妹。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希望我們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而不是豬精女孩。

為什麼很多女生說自己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的豬豬女孩指的是生活得精緻為人迷糊,是一種帶有自誇自嘲更撒嬌的說法。明白了嗎?不過凡是喜歡這樣說的女生啊,我覺得是有點點小嬌情的。

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啊!

4樓:樂從容

做一個溫柔,賢惠,知冷暖,懂珍惜的女孩,不要太過精明和算計。

5樓:冷嫣櫻

1、精緻的豬豬女孩,網路流行語,出自微博,豬豬女孩有著樂觀開朗的性格,帶著專一點傻乎乎,重要的是在屬她們心目中,美食永遠排在第一位,比較宅又特別適合做姐妹。

2、精緻的豬豬女孩也是對於生活細節十分注重的人的稱呼,比方說一些女孩子很注重**護理,當別人問她怎麼又在塗臉的時候,她可以回答:「因為我是一個是精緻的豬豬女孩啊。」

3、網頁連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條件要好,女人活的精緻無非指吃穿住護膚品等。豬豬泛指可愛,還有就是隻管吃,不用動腦筋勞動

7樓:麻雀要革命

就是外貌、體型並不出眾,但吃穿、對待生活很講究有獨到見解的女孩

8樓:q19n科丶

可能是又想漂亮又想什麼都不用做,精緻意思是完美=漂亮,而豬代表懶...就好比男生們常說的今天也要做個帥氣的追風少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梗,把豬豬去掉是本來的意思,豬豬是因為小豬佩奇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可愛的女孩子對自己懶,又有點胖的幽默自嘲。

11樓:牡游泳池岸

第四十一回:櫳翠庵茶品梅花雪,怡紅院劫遇母蝗蟲

一個女生和我聊天的時候總是說她是一個愛笑的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

12樓:曹妃甸光

有可能他是習慣了微笑。或者她喜歡聽你說話,不管你說的什麼她都比較喜歡聽,那麼我恭喜你,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抓住機會吧。希望每一天的自己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有著樂觀開朗的性格,帶著一點傻乎乎,美食永遠排在我們的第一位,雖然有點宅但是特別適合做姐妹。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希望我們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而不是豬精女孩。

為什麼楊冪說自己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13樓:**集中於營

近日,楊冪接受了某**的採訪,談到自己身上的標籤,她表示:「我覺得就好像大家給我建立了各種各樣的『人設』一樣,不管是什麼『人設』,她是不是你不重要,但是大家希望你是這樣的。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底線是善良,別害別人。

」她還爆料自己是一個非常精緻的「豬豬女孩」, 每天收工後,都會先非常細緻地卸妝敷**,也會買中藥包泡腳養生。

精緻的豬豬女孩」,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的豬豬女孩,網路流行語,出自微博,豬豬女孩有著樂觀開朗的性格,帶著一點傻乎乎,重要的是在她們心目中,美食永遠排在第一位,比較宅又特別適合做姐妹。這個詞屬於褒義,也可以用作自嘲語

做一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

15樓:諦聽者

意思是又想吃的胖,又想美。這是不可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開朗 愛吃 愛宅

17樓:別我傳奇

不知道,這個是現在流行的?

我跟我朋友說,如果我要是是個精神病患者該多好,他說今天也是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呢 10

18樓:路得多加

我感覺你朋友很寵愛你, 在他眼裡你傻的很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很在乎你她說你是鬥你玩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跟什麼樣的朋友說了。 如果是非常好的朋友,我覺得直接了當的說比較乾脆點。 如果是不怎麼熟的朋友,那就看你有沒有意向要請他參加你的婚禮,如果沒有多大的意向的話,你跟他說的話,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在向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詞的常常

複用於自稱或者是

制自嘲,沒有明確的貶義的意思,可能自嘲自己比較懶散懶豬、或者是比較愛吃有很胖、或者是笨笨呆呆的意思。屬於比較可愛的賣萌的說法,和另外一個網路流行語「豬精女孩」有著本質的差別,後者常含明顯的貶義,暗指別人又醜又胖戲還多的意思。

my豬豬女孩什麼意思,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啊!

我的豬豬女孩,說明男生對你比較喜歡,很是曖昧的稱謂!我的豬豬女孩,比較親暱的稱謂 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啊!做一個溫柔,賢惠,知冷暖,懂珍惜的女孩,不要太過精明和算計。1 精緻的豬豬女孩,網路流行語,出自微博,豬豬女孩有著樂觀開朗的性格,帶著專一點傻乎乎,重要的是在屬她們心目中,美食...

一直是幸福的豬豬女孩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

侯龍套 這句話的意思是這個女孩只知道幸福地享受,不喜歡動腦筋,幸福感很強。 來自三清山和善的榕樹 有吃,有男朋友,有家人關愛,被疼愛,很幸福。紅色豬豬女孩是什麼意思? 晴天便好 如果女孩子發一個紅色的豬豬,豬豬非常的可愛,女孩子覺得豬豬很可愛,才會發給你的,你看到豬豬的 也應該覺得很好看吧。 aa我...

女孩當所有人的面說你喜歡笑是麼意思

對你有好感的,喜歡看你,或者是友好的表現吧 如果一個女生面對著你或看著你笑了是什麼意思?證明對你沒有防線 挺好的 對你有好感的,喜歡看你,或者是友好的表現吧 首先證明你們認識,不說明別的,出於禮貌,出於喜歡,出於尊重,都有可能 有兩個女孩一聽到我說話就喜歡笑,這是什麼意思。這可能什麼意思都沒有。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