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電動縫紉機能做床單被罩窗簾呢

2021-06-11 11:14:20 字數 974 閱讀 4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加工廠用的電動縫紉機,縫紉機是用一根或多根縫紉線,在縫料上形成一種或多種線跡,使一層或多層縫料交織或縫合起來的機器。縫紉機能縫製棉、麻、絲、毛、人造纖維等織物和皮革、塑料、紙張等製品,縫出的線跡整齊美觀、平整牢固,縫紉速度快、使用簡便。要是想選購到比較好的縫紉機的話可是要選好些的品牌哦,像飛躍縫紉機,兄弟brother,勝家singer,蝴蝶-上工,標準牌,中捷zoje這些的10大品牌門戶**買購上面知名品牌的縫紉機在質量及服務方面都是比較好的哦,你可以放心選購的哦,或者你也可以看看其他幾個10大品牌的哦,多對比對比下也好哦。

2樓:

家用縫紉機集直線縫、曲折縫、鎖眼等功能於一身,一般採用人力驅動(腳踏、手搖傳動),也有用電動機驅動。家用縫紉機集直線縫、曲折縫、鎖眼等功能於一身,只需一臺機器,就能輕鬆縫紉。

工業縫紉機,適於縫紉工廠或其他工業部門中大量生產用的縫製工件的縫紉機。服裝、鞋帽、等需要用縫紉機的工廠都是用工業縫紉機。

如果自己加工床單被罩,數量就

一、兩件,或者資金緊張,就用家用縫紉機即可。

如果資金富裕就選擇工業的,對於活多,用電動的家用就行,不累,還出活,也便利。

如果專門加工床單的企業,或者要大批量的生產,那麼就需要用工業的縫紉機。工業的縫紉機,會輕鬆些。

3樓:林靈一生平安

縫紉裝置店裡面買  就說買做衣服用的電動平縫縫紉機1800元左右

4樓:興旺縫紉裝置

石家莊興旺縫紉裝置竭誠為你服務:普通平縫機,還有鎖邊機就可以了。

5樓:德濤友路

要是做加工,就的買工業用縫紉機。做床單、被罩、窗簾、用普通平縫機比如6150就可以了。要是一臺機還想加工酒店用的那種拖鞋,就要買型號是6-9的平縫機了,不過6-9平縫機在做薄料不太好,會打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布歌軟體 這款是嗎

平車縫紉機吃布是什麼原因,電動縫紉機吃布厲害是什麼原因,下面的布短,上層布長出來了

平車縫紉機手輪不會轉動什麼原因 可能是皮帶鬆的原因吧。不會有其他的問題。你說的吃布是不是指壓腳不送料呢 電動縫紉機吃布厲害是什麼原因,下面的布短,上層布長出來了 吃布的原因有很多種,常見的吃布就是工人手勢的問題,還有就是布料本身厚薄的問題,需要調機器,建議網購齒輪壓腳替代同步車的 上邊的布長下邊的布...

縫紉機為什麼有鬆緊的布不上線,我的電動縫紉機是上工的,遇到有鬆緊的薄布底線就不上線,厚的可以,怎麼

這是正常現象,所有縫紉機都如此,因為薄布有鬆緊,前進時即被彈回所以不能上線 工業縫紉機底線緊的解決方法,而且縫的時候面料起皺 首先面線的張力應明顯大於底線的張力才行。增大面線張力,減小底線張力。底線的鬆緊靠梭心外部的梭皮鬆緊來控制的。調節底線,讓一手拿線的一頭,將梭心往下放,梭向下跑得太快說明底線鬆...

電動縫紉機縫出來的線緊布雛什麼原因

請注意縫紉設定。根據面料厚薄來決定壓腳壓力和麵線張力。線太緊而布料略薄,則容易針腳收縮 其實是拉變形了 導致布料發皺。那是線軸太緊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縫紉機縫紉時布料老是打皺怎麼回事?縫紉時布料老是打皺,可能存在以下幾種原因 牙齒和壓腳發生了故障或壓力調節不當,牙齒螺絲鬆動,牙齒位置過低,送布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