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總是給我和我爸買同款式的內庫,收衣服都分不清了,結果穿上去察覺緊了才知道穿錯了,感覺好尷尬啊

2021-06-11 11:14:20 字數 1714 閱讀 1388

1樓:墨竹寒月

這個可能是你媽媽覺得這樣的話比較的方便吧,你可以把這件事情給你媽媽說一下呢,畢竟確實有些時候對這個有一定的影影響。

2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可以跟你的媽媽說,不要給你買跟爸爸的**1樣這樣一起穿其實是很不好的。

3樓:q魚娘老師

在這個時候你就告訴你的媽媽因為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貼身物件,分開一個款式大作用會更加容易分清就會衛生很多

4樓:惠芷藍

這種情況你可以跟你父母說,跟你母親說明情況,或者你告訴你母親,你自己買**。

5樓:李振利

你媽總是給你和你爸買同款式的**,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跟他說清楚,下次他就注意了

6樓:秋風醉意

你老媽可能是批發的**

所以款式都一樣

也適於居家過日子,省錢的一種方法

其實款式無所謂

以後你和父親**按深淺來分

深色的是你的,淺色的是老爸的

7樓:心中嘹亮

你媽總是給你和你爸買同款式的內衣,收衣服都分不清了,那以後就自己買

8樓:功新雅

那你就跟媽媽說一聲嘛,不要買一樣的了,下次。

9樓:

這個問題你可以和媽媽溝通一下,以後不要買一樣的

10樓:今天我開心

和媽說一下,不要再給你們買同樣款式的內衣,不然會很尷尬

11樓:風水旺的我

覺得這樣有個好處,就比如說某一款是你,天天看到你,就知道是你爸爸做的,這樣就不會錯

12樓:師珈藍勝

媽媽都是給你和你爸買同款式的**,你可以和你媽說一下。就是說給你們分顏色,要不然就穿錯啦。

13樓:考拉與桉樹貓

跟老媽解釋一下就可以了

我媽給我和我爸買 同樣式的內庫,收衣服都分不清了,穿上後察 覺尺碼不對,才知道穿錯了,感覺好尷尬啊?

14樓:清茶沒酒

一家人,又都是男士,不必太在意,也不必太尷尬。以後注意不和爸爸同時洗內衣就可以了。以上供參考,滿意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比較容易解決的。只要注意看一下大小尺碼就好了。

上面那個標籤有標記。你在兩件**同樣的位置上,縫一個小小的布條,你和你爸爸的那個就不會弄錯了。因為同樣的衣服一般來說,就比較容易拿錯啊。

吉祥如意

送你一個吉祥如意圖,祝你生活愉快!事事多如意!

16樓:明安春

那以後你穿的時候看下不就沒事了,要不然叫你媽以後買**就不要買一樣的容易出錯。

17樓:

這個問題你可以和媽媽直說的,穿錯**是很不衛生的,跟媽媽說可以買同一個款式,但是要買不用顏色的**。或者不要買同一個款式,不能因為購買方便而讓父子穿一樣款式的**,這樣容易拿錯或者穿錯。

18樓:哆詩琦

挺尷尬的,下次你自己買,要和你老爸不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尷尬的,最好還是買不同款式的吧,要不然多不衛生啊

我媽媽總是敏感多疑,和我爸爸吵架,總是人瞎思索,盲目羨慕別人,怎麼辦

此時此刻,你父親再怎麼表現也是徒勞無益,他在你媽媽的心目中的形象已經根深蒂固。但作為女兒 兒子 的作用卻不能低估,會起到潤滑劑和天平的作用。希望你當好這個潤滑劑和天平,也希望你的父母關係i因此而得到改觀。祝你們全家和睦。心態問題。讓你爸爸多和你媽媽溝通,多關懷一下。我媽也是個性要強,我老爸比較溫和,...

我媽她和我爸生的哥哥和我媽和別的男人生的哥哥在關係上,以及血緣關係上,還有他們各自對待我的態度上

一奶同胞同父母 一脈相承是親哥 關係可比同枝果 血濃於水心難分 同母異父也是哥 雖叫哥哥情難連 富貴貧窮分的清 你說哪哥與你親 一個是同父同母,一個是同母異父,存在差異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們三個一起長大生活在一起,能做到一視同仁或許不會有差異,要是你跟親哥比較親,換位思考另一個哥哥什麼感受,他或許會覺...

我要給我媽媽。買鞋子。但是我不知道買什麼款式好。第一次出來工作。想給老媽買雙鞋子 。我媽40歲

先去 看看,看下款式,或者紅蜻蜓,富貴鳥,還有很多,你可以去 上看看,儘量在天貓購買 給媽媽買的鞋子最好帶她去實體店試穿再買,因為她們對鞋的要求會蠻高的,要合腳才會好走路哦。媽媽的生日禮物!我媽媽馬上過生日了!我物件想給老媽買個禮物!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我媽51,比較胖 10 1 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