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太熟悉的朋友千方百計叫我交四萬元加入羅麥電商直銷!昨晚還特意團隊幾個人開了兩輛寶馬

2021-06-11 08:07:00 字數 2085 閱讀 6083

1樓:6黑絲黑

這個屬於搞傳銷的\可別上當\

這個錢如果拿出去\你就連本也不會拿回來了

2樓:

這個一定不可以答應!!!!!

3樓:

這個是傳銷,不要相信他

4樓:卓安福

這幾天一個不太熟悉的朋友千方百計叫我交四萬元加入羅麥電商直銷!昨晚還特意一個團隊幾個人開了兩輛寶馬這幾天一個不太熟悉的朋友千方百計叫我交四萬元加入羅麥電商直銷!昨晚還特意一個團隊幾個人開了兩輛寶馬這幾天一個不太熟悉的朋友千方百計叫我交四萬元加入羅麥電商直銷!

昨晚還特意一個團隊幾個人開了兩輛寶馬這幾天一個不太熟悉的朋友千方百計叫我交四萬元加入羅麥電商直銷!昨晚還特意一個團隊幾個人開了兩輛寶馬這幾天一個不太熟悉的朋友千方百計叫我交四萬元加入羅麥電商直銷!昨晚還特意一個團隊幾個人開了兩輛寶馬

bmw集團旗下有哪些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bmw集團

bai旗下品牌有dubmw(寶馬)、

mini(迷你)、rolls-royce(勞斯萊斯zhi)。dao

巴伐利亞發動機**造廠股份有限

屬公司(德語: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通稱bmw,在中國區又常稱為寶馬,是德國一家跨國豪華汽車、摩托車和引擎製造商,總部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慕尼黑。寶馬經常被暱稱為bimmer。

寶馬集團除了以“bmw”作為品牌商標銷售各式汽車與摩托車外,也收購過多家外國汽車公司。目前寶馬集團是寶馬、mini、rolls-royce三個品牌的擁有者。2023年寶馬集團全品牌共生產1,845,186汽車和117,109摩托車。

6樓:匿名使用者

bmw集團旗下有三種車:寶馬,勞斯萊斯,迷你(mini)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勞斯萊斯,迷你(mini) ,曾經還有rover,陸虎.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寶馬集復團旗下擁有bmw、mini和制rolls-royce(勞斯萊斯)三個品牌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

寶馬公司在2023年3月7日成立,bmw的前身是一家飛機工廠,最初以製造流線型的雙翼偵察機聞名於世,2023年7月20日,正式名為bmw。2023年7月,bmw推出首輛汽車。

如今bmw集團擁有bmw、mini和rolls-royce(勞斯萊斯)三個品牌。這些品牌佔據了從小型車到頂級豪華轎車各個細分市場的高階,使bmw集團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家專注於高檔汽車和摩托車的製造商。

寶馬汽車有什麼適合的汽車商業保險

9樓:abc保險網

您好!汽車駕駛在外各項風險性極高,為了幫助您轉嫁汽車駕駛在外可能會發生的財務風險,建議您在為自己愛車買交強險的基礎上再搭配商業車險。

寶馬汽車有什麼適合的汽車商業保險

為新車投保車險,以下三大主要汽車商業車險可以優先關注:

1、盜搶險。投保全車盜搶險後,全車被盜竊、搶劫、搶奪,導致丟失或損壞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由保險公司進行賠付。如果車輛沒有固定的停車場所,或者是易盜車型,不妨考慮購買全車盜搶險。

2、第三者責任險。車輛使用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財產損失,需由投保人承擔的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對於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規定賠償。如果不幸撞壞豪車或駕車致人重傷,賠償可能高達幾十萬,交強險最多賠12.

2萬,顯然是杯水車薪。但是投保了三者險,交強險賠付不足的部分,就可以由保險公司賠償。建議至少購買20-50萬保額的三者險。

3、車上人員責任險。司機責任險: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駕駛員**造成的費用損失,保險公司按合同賠償。特別對於新手或經常開車的人,出險機率大,建議購買,更好保障您自身的安全。

為您新買的寶馬汽車上汽車商業保險,以上三大主要商業車險要優先考慮,上提供有多款保險產品,希望給您足夠的選擇空間。

不太熟悉的普通朋友借了我20塊錢,幾個月都沒有還,我也不敢開口要,怎麼辦

婉轉的提出你的建議,告訴他你需要用錢,挺不好意思的。算了,20塊錢,認清一個人,也算值了 要!怎麼不要!以後這樣的情況多了去了,這是你應該的,越是不太熟就沒啥不好意思的 直接要啊他好意思不還你你就不好意思問他要 就當做慈善公益了。稍微提醒下看是不是忘了 一般的普通朋友 只是認識而已 跟你借20塊錢,...

經常夢到和與自己不太熟悉的同學關係曖昧

我有也曾夢到和一個男生接吻,以前喜歡過他,但當時已經不喜歡了,一開始也覺得很奇怪,但後來什麼都沒發生啊,夢有時候很莫名其妙,說不清楚的,只要你其實對他沒感覺,別想太多,很正常的,一個夢而已 有沒有 啊,因為你成熟了。體內荷爾蒙刺激你。所喲你就做了那個夢了 我也夢過 但是沒接吻 就是有點曖昧 最奇怪的...

夢到自己騎車經過不太熟悉的村莊,天快黑了,很著急我不太熟

夢的寓意是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遇到挫折,只要誠信肯吃苦耐勞,付出了就會有收穫。勤勞致富。祝福你 我夢到自己要去一個熟悉的地方,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那個地方。額這個熟悉的地方就是智慧的境界,在那裡,有你需要的東西。儘管熟悉,可是你的大腦真要去 卻不容易,必須用心 潛意識 帶路,否則為你提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