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乾舌燥尿頻怎麼辦才好啊,口乾舌燥尿頻怎麼辦

2021-06-10 22:17:37 字數 2016 閱讀 8858

1樓:始長順惠妍

據你的描述,口乾舌燥;嘴裡乾澀;胃裡灼熱這種情況考慮是有胃火打引起的。

建議你服用黃連清胃丸+知柏地黃丸**.同時飲食要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多喝水,禁菸酒

2樓:陶宇司空韶

1.是因為脾失健運,溼邪內停引起來的。需要採取健脾利溼的措施進行調理。在內溼得運之後,口乾舌燥的表現就可以緩解了。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參苓白朮散來進行調理。在飲食上可以用薏苡仁來煮粥飲用,也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

2.上火引起的,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是陰陽失調的表現。

指導意見:

象您這樣的情況,用中藥調理是最好的,沒什麼***,而且效果也比較明顯,個人推薦您服用三黃片和丹蔘逍遙丸,一般來說,連用2周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另外,飲食也是**的關鍵,最好在平時多吃點竹筍、綠豆、豆腐、芹菜之類的食物,有很好的輔助效果的。

3.乾燥綜合症的疾病或有體質原因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中醫調理**是可以改善的。如果口乾舌燥時間較長的話,建議做一下乾燥綜合症的檢查的。根據臨床具體的情況**的。注意保養的。

口乾舌燥尿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喝綠茶,但不是康師傅牌的,那種有毒。

4樓:普惠身心健康

尿頻尿急,排尿刺痛,口乾舌燥,1個竅門全部搞定!

5樓:連白公濰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尿頻的症狀是你尿道炎引起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口服左氧佛沙星進行消炎**,一次0,2克一天2次,配合三金片進行**,一次4片一天三次,不是宮頸肥大造成的,減少房事的次數預防刺激宮頸祝你早日**

6樓:寧城塞彤蕊

你好,如果是在近期出現了這樣的感覺,建議你做,尿常規,白帶常規,腹部b超檢查,需要確定是否有尿路感染,**疾病,或者腎炎,尿路結石,等泌尿系統疾病。而且需要做空腹血糖檢查,考慮是否有糖尿病的表現。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明確原因,做對症**就可以了。

口乾舌燥,喝水又尿頻怎麼回事

7樓:

未新增果蔬給小孩子吃,冬季衣物太厚太緊。建議蘋果汁補水。體溫如果38度建議就醫。

8樓:海之聲

建議到醫院檢檢視看 是不是有糖尿病

最近口乾舌燥尿頻失眠怎麼辦

9樓:螢火蟲的呼嚕

男人尿頻尿急情況:

1、下尿路有梗阻:見於前列腺增生症、尿道狹窄等。通常有排尿困難,表現為排尿開始遲緩,排尿費力,射程縮短、射力減弱、尿線中斷或不成線呈滴瀝狀。

2、膀胱或尿道受刺激:膀胱、後尿道炎症、膀胱結核或結石,其中膀胱結核時,尿頻持續時間特別長。

3、神經原性膀胱:由於神經系統疾病導致膀胱功能失常。

4、外在因素:由於器械檢查、性生活或外傷等引起尿道損傷。

男人尿頻排除了泌尿系統感染後就是前列腺炎在作怪了。發現尿頻尿急問題要積極**,以免延誤病情。平時可以喝些中草藥茶療,必樂抒喴咧桉茶。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最好的方式就是出去旅遊一下,綠水青山走上一趟,緩解壓力!

11樓:安琪夢迪

診斷是腎虛導致的,腎為五臟的根本,充足的腎氣不僅能保持身體的健康,更能滋養心神,保證睡眠!失眠多夢其實就是腎氣虧虛,導致的心神不寧,心情燥鬱,火大,整夜輾**側睡不著,還特別容易做夢!而且腎虛並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會腎虛,而且比例並不比男人低!

“人要是腎氣虧虛,說明身體狀況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加上工作、家庭、社會關係、應酬等等都會透支腎氣!嚴重影響睡眠狀況,出現失眠多夢、早衰、更年期綜合徵、躁鬱、焦慮、高血壓、冠心病等身體疾病!”

老是口乾舌燥尿頻晚上睡覺輕容易睏乏怎麼辦

12樓:

你好,需要排除有沒有尿路感染,糖尿病。這些症狀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

口乾舌燥怎麼辦,最近總是口乾舌燥怎麼辦

口乾舌燥要小心是甲亢惹的禍。典型的肺熱症狀,屬於內部機理火氣大,是季節 氣候 性上火。建議你去附近的中醫院抓幾付中藥煎一煎吃吧,沒什麼大礙的。你若嫌去醫院麻煩的話,那自己也可以泡製一些簡單的代飲茶來服用,清肺熱的中藥有很多呀!比如說,可用胖大海 薄荷草 龍膽草 極苦 黃蓮 極苦 檸檬片 蓮心等來代茶...

每晚口乾舌燥渴醒,晚上口乾舌燥 半夜渴醒

日常生活中,人們一旦口乾,想到的便是飲水解渴。殊不知,經常性的口乾也可能是患了某些疾病,常見的原因有 口腔疾患 如上下牙對合不好 鼻中隔偏歪 下鼻甲肥大 鼻息肉等。這些人經常張口呼吸,口腔內氣體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慢性肺病 肺氣腫 慢性支氣管炎等,特別是一些老年人,他們的肺功能一般較...

口乾舌燥喉嚨痛應該多吃什麼

你好,口乾舌燥喉嚨痛可以多吃梨,枇杷,百合,魚腥草等涼性水果蔬菜!祝你健康快樂!喉嚨痛得難受,就連咽口水都痛,而且喝了水馬上就口乾舌燥的,怎麼辦 是喉嚨痛bai還是扁桃du 體發炎啊,扁桃體發炎後 zhi咽口水也會dao痛 咽喉痛 咽部乾燥疼版痛 有異物感,權中國 慢性均可 用綠茶葉泡濃茶約貳兩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