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的車子怎麼樣

2021-06-10 09:14:16 字數 4326 閱讀 7705

1樓:世通吉利汽車

吉利星越過硬顏值殺

提到轎跑suv,現在市面上這類車型不在少數,這些車子給年輕人帶來感官享受的同時,都存在一個不容忽視的缺點,那就是車型都略顯臃腫。至於星越,不用擔心,ta就是個穿衣顯瘦,**有肉的超級型男。

在前後車門把手處,都做了一個非常明顯的凹線連線,形成一個巧妙的假窗線。以此吸引視覺重心,大家自然便會以此作為分界線。從而來衡量高低方向的比例,進一步弱化了設計上的衝突感。

不得不說,設計師的心思你是永遠猜不到的,必須是別出心裁與眾不同。

僅僅如此,自然是不夠的。星越的a柱可以說相當的比直,溜背線條也十分乾淨利落。再配合以鯊魚鰭天線和黑色車頂的點綴,呈現出的完美側顏足以秒殺一切。

車頂的曲線經過b柱後大幅下墜,加之雙腰線設計,也讓側面也更加立體、飽滿,富有運動感和肌肉感。而低重心設計為星越賦予了些許跑車基因,又帥又酷。

不得不說提起的還有星越的尾部,設計師在尾部的細節中融入了“小鴨尾”,且處理得恰到好處。從視覺感官上看很舒服,沒有其他同類車子的臃腫感。星越給人的感覺就是身形利落,身材健美,凹凸有致。

如此表裡合一

不用多說,一直以來吉利都相當注重內飾的質感,因為車子就是人的第二個家,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家充滿塑料感和廉價感。星越的內飾是藝術感+科技感+高階感的完美融合,它摒棄了以往的中式風格,採用了煥然一新的設計風格。

中控臺採用了非對稱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同時,採用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並略微向主駕駛座傾斜,這便能使駕駛者產生更好的使用體驗。而不規則的飾條,與儀表盤連為一體,打破了傳統中控各顯示屏間的割裂感,讓整體更為流暢和舒適。

更讓人驚豔咋舌的是星越的副儀表板,十分具有潮玩黑科技之感。它打破了常規的平行關係,佈局的空間錯落感相當強烈,這”出血”式的疊層設計讓人倍感新奇。航機式電子檔把、碩大的金屬扶手、斜切面的扶手箱都走的是不同尋常的設計,時尚、潮流、酷炫。

除了有著l2級別智慧自動駕駛、acc自適應巡航、gkui2.0吉客智慧生態系統、全綵hud、人臉識別等高科技加持之外,星越還有數不勝數的動人細節。帶呼吸效果的氛圍燈、手機無線充電、可加熱/製冷杯託、香氛系統、bose音響等等。

每一個細節,都超出你的期待。

2樓:中國老怪

說實話這車真的不錯,十幾萬能開出幾十萬的感覺,我看為數也不多了,實際上3缸有些不太懂車的車友來說確實是不能理解的配置,大家想想吉利汽車難道傻了嗎,花巨資打造出來的國產中高階車型,設計師想不到他的弊端嗎,仍然選擇是有理由的兄弟們,本人搞機械28年,星越1.5t開了一年多才出來說說感受,加速,顏值,空間,操控,這些大家都知道了不多說,我評9.2分。

今天就說說3缸發動機,如果說的不對還請多多見諒提出疑問。1,3缸機和四缸機它的曲軸是不一樣的,3缸機他的圓周120°做工一次的,也就是說在一個缸做工的時候另外兩缸是處在活塞缸筒的1/2處,這時候是沒有壓縮阻力的,這時候點火做工,能發揮最大的能效,再加上缸筒直徑比四缸機大了一個級別(同等排量),所提供的動力是四缸機不能比的,120°迴圈做工,所以可以少量的燃料就可以提供足夠的動力,以此提高能效,節省燃油。

2,穩定疑問,有兄弟們就問了,三缸機肯定抖動很嚴重,這裡我跟大家再聊聊120°做工均勻問題,當一個缸做工的時候另外兩個缸處於缸體1/2處,曲軸的配重是做工時的1/2動平衡配重,所以在一個缸做工,另外兩個缸的配重低消為0,所以大家理解的抖動問題是錯誤的。

我的用車感受:1.5t三缸,1,起步有力,超車迅速,推背感十足,如果你捨得加油門,讓你體驗飛機起飛時那種感覺。

2,智慧系統,車內所有功能,加減音量,加減空調風量,溫度,開關車窗,天窗,等等,反正車上所有的功能都可以語音控制,自動駕駛(找不到操作)哈哈?,這句是調侃。

3,售後,這車子吧天窗是出了一點問題,內簾開啟時打皺,去了ssss店,非常有禮貌的接待,登記,把我們安排到休息室,環境非常不錯,用了20分鐘檢查後告訴我們需要換一下總成,那就換吧,5天后通知我們到店更換,用了3個小時,更換完畢,大讚,說實話服務方面不比合資品牌的國際品牌差,我看是隻有過而不及,這車買的值,我想還再入手一輛,沒有親身體驗是沒有發言資格的。

評價:歐美外觀內飾,超日系的節能系統,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個配置沒有說,1.5t,7速變速箱,採用的是日本愛信的成熟變速箱,加速換擋無聲無息,無頓挫感,油耗,我開百公里7.

3,我老婆開8.4左右,隨時接受噴子和老師們挑戰和指導。韓衛v信799383795

3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廠家現在給星越低配用的是最新的系統,但是高配居然是低版本,這確實讓人無法理解,而廠家給出的解釋是高配車型車機晶片無法承受高強度計算符合。這雖然是個理由,但並不足以說明問題。現在廠家要做的就是儘快推出新的系統搭載在高配車型上,平衡高配車主的不滿情緒。

或者給廣大車主一個合理的,認真的,有說服力的解釋。否則在車質網上的大量星越車機問題的投訴,短期內不會消除。

根據在車質網上已經撤銷投訴的車主反饋,目前廠家正在全面督促4s店與車主協商,先撤銷車質網上關於車機問題的投訴,條件是告知車主廠家可能在下月推出新的車機系統,但具體時間還不確定。所以暫時無法確定此訊息的真實性。

4樓:戚念風

吉利星越終於在5月10日正式上市,推出三種動力版本共計11款車型,其中300t(1.5td+7dct)售價13.58萬-14.

88萬元;350t(2.0td+8at)售價15.58萬-19.

58萬元;400t(1.5td phev)售價18.88萬-21.

68萬元。分別是1.5t的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以及2.

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77馬力(130千瓦)和238馬力(175千瓦),可滿足國六標準,1.5t預計匹配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而2.0t或將沿用愛信八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並且在整車的外觀方面設計也將會採用兩種風格,分別是普通版本以及運動版本兩種,運動版本採用的是大溜背的車身設計,使整車看上去更加的年輕運動化,並且在車窗上還增加黑色邊框,增加紅色剎車卡鉗,對運動視覺方面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是吉利cma架構下面的首款車型,用的是沃爾沃t5發動機加愛信8at變速箱,車子很好

6樓:河北泰麗吉利

轎跑suv,成為了現階段國內市場的熱寵兒。尤其是年輕人成為消費主力軍的市場,也使得不少車企紛紛駐紮這一陣營,試圖依靠自家的產品,以此提升競爭力,最終起到促進銷量的目的。

7樓:

不考慮價位的情況下,2.0t的非常不錯,沃爾沃發動機,愛信8at變速箱,外觀溜背造型很帥氣,科技配置也豐富。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轎跑suv,現在市面上這類車型不在少數,這些車子給年輕人帶來感官享受的同時,都存在一個不容忽視的缺點,那就是車型都略顯臃腫。至於星越,不用擔心,ta就是個穿衣顯瘦,**有肉的超級型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屬於吉利的高階車,沃爾沃t5的發動機,日本愛信的變速箱

10樓:有曼珠

配備沃爾沃2.0t +愛信8at的發動機 可謂讓星越搶了風頭但是一說到**就沒人說話了 動力方面分別是1.5t的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 1.5t預計匹配七速七式雙離合變速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車質網看這個車的車機系統用的還是老版本,導致各種卡頓失靈,具體的可以去車質網看看。

12樓:77愛吃紅薯

星越這款車的總體來說不算貴,然後從外觀上看,也比較時尚精緻,看起來還是很亮眼的,然後是內部空間也不錯,算是比較適中吧。油耗方面,考慮到發動機是三缸機,少了一個氣缸,省油是必然的,然後抖動問題也差不多得到解決了,開起來會比較穩妥一點,然後百米加速也是6秒多,這個動力是很多車子比不上的。感覺還行吧。

13樓:雙魚座不是愛情

星越是吉利高階轎跑suv,現在市面上這類車型不在少數,這些車子給年輕人帶來感官享受的同時,都存在一個不容忽視的缺點,那就是車型都略顯臃腫。至於星越,不用擔心,ta就是個穿衣顯瘦,**有肉的超級型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越2.0t動力強,推背感十足。

15樓:從新再來少年

戰略車型吧,估計就沒指望走量,沃爾沃的平臺和發動機,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cma平臺,安全性不錯,動力也好,電氣先進

17樓:裝輪胎的狗子

顏值擔當,動力擔當,值得擁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 跑起來超燃 推背感十足

1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一般,動力好,值得購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之前的山寨車好的多了

21樓:臨沂興華吉利店

我去試駕過!總體來說很不錯!時間長了不清楚!

吉利博越這車怎麼樣,吉利博越這車怎麼樣?

不怎麼樣 cs75比較好 陝西寶雞提車,1.8t自動兩驅頂配,2016年10月底去提車,檢查車外觀當時就發現車左側後窗和前引擎蓋橡膠密封條有問題,沒有貼好,要求換車,4s店的銷售說就這一臺車不要就要往後排,繼續等待,要不就讓維修人員拿刀子將漏出來的橡膠封條割掉,很鬱悶,新車就要被割,也沒法換,要不要...

吉利星瑞怎麼樣?吉利星瑞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這車可以,外觀到4s店看過,原創元素很多,很高檔,動力沒問題,對於家轎市場來講絕對是天花板的動力了,配置就不用講了,自主品牌在這方面一直是誠意滿滿。新車基於 科技吉利超級母體架構打造而來,全系配備沃爾沃drive e系列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廠家特別重視,交車儀式特別隆重。a級車的 b級車的享受...

吉利博越怎麼樣,博越怎麼樣?值得買嗎?

車型 9.68 15.58萬 綜合油耗 10.6l 100km 博越1.8td 6at智聯型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整體造型看起來時尚動感。吉利博越suv配置方面,新車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儀表盤,g netlink吉利智慧車載系統。吉利博越suv搭載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5kw 184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