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烏龜,河裡抓的,請問這個是什麼烏龜,河裡抓的?

2021-06-10 02:03:36 字數 3788 閱讀 2115

1樓:微風的輕柔

這個應該是巴西龜,這種烏龜沒有什麼傷害,最好是放入河裡放生,當然你留在自己家中養著也可以。反正不太像火焰龜和田園龜。

2樓:嚕渴光明

這個巴西龜來的。

貝克有點紅

3樓:中國人中國夢中國魂

中華田園龜,俗稱土鱉,土王八!

4樓:區雯利

是河龜,應該不凶!請不要傷害她

5樓:

這是黑山龜或火焰龜,不敢確認

6樓:魚魚

這是巴西龜,大一點的龜殼變黑了,

7樓:

這就是巴西龜,從背甲和腹甲看,就是巴西龜。

巴西龜背甲

8樓:

一般的新手會認為烏龜在家庭養殖為墨龜十分困難,而且好多原因不可控,所以會以相對較高的**從店鋪裡直接購買墨龜。但由於不是十分了解情況,加之部分不良商家以次充好,甚至是給烏龜刷漆等手段進行造假,所以到手的墨 龜並不滿意,即便是真的,品相也不是很好。

我喜歡那些野外環境中真正的野生老墨龜,渾身上下如黑寶石般閃亮,那是滿身的泥色也遮掩不住的光芒。十幾年前我在家鄉某水庫附近玩耍時,在一處比較清幽的支流小溪處,有幸目睹過一次野生墨龜,便徹底迷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烏龜變成墨水了,這隻叫烏龜

10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看看長條兩邊的頭部,有沒有巴西龜,一種非常常見的外來物種,入侵物種中最強大的一種。他們無處不在。有食物的時候它們長得很快,現在中國應該有很多淡水湖了。

不要讓他走... 留下或者吃掉它。如果是巴西,那就便宜了。

那些烏龜一文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田園花鬼,既好看又好吃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12樓:超級烈焰

這個是巴西龜。巴西龜,又稱 巴西紅耳龜、紅耳龜。

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28℃,在這個溫度下,烏龜就能正常活動和進食了,千萬不能用熱水或冰涼的水飼養沖洗烏龜,這樣很容易引起疾病。紅耳龜雖為雜食性,但偏食鮮活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小魚、小泥鰍、小蝦、生肉絲(可模仿小魚的長度與形狀,最好比小魚稍微小一點即可),也可以喂一點點麵包蟲、軟饅頭渣。以上幾種混吃為佳,但活小魚、活泥鰍佔比重大一些,生肉稍次一點,再其次是小蝦,龜糧為輔。

巴西龜屬於水龜,如果不在專用的龜缸中養,可以將水放到龜的殼沿處,保證龜可以完全將頭沒在水中(巴西龜完全在水中進食),而又在它不遊動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地將鼻孔伸出水面,自由呼吸。其實,最好保證水有淺有深(最深處不超過25釐米),讓龜既可以暢遊享樂,又有一片脫離水的地方晒太陽;這樣最合適不過了。

物種的危害。巴西龜適應能力強,一般在室外沒有天敵,繁殖力強,所以野外放生的話,數量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雖然現在沒有明顯對當地生態環境造成危害,但是潛在威脅卻十分龐大,所以不能隨意放生。

一般巴西龜放生幾年後,就會排擠其他同類龜,掠奪當地生態資源,破壞當地生物多樣性。嚴重威脅本土野生龜與類似物種的生存,現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所以愛好放生的人們切記不要將養殖的巴西龜用來放生,否則好心的放生卻會變成「殺生」。

13樓:高虎厲谷槐

有可能你說的是巴西龜,腮兩邊都有一條桔紅色從嘴巴畫到脖子那邊?現在在野外的基本都是這種,外來物種,入侵中華,使中華本地龜慘遭毒手。

這是什麼烏龜?在河裡抓到的 20

14樓:無名的魔魚

巴西龜,貌似母龜,不要再放生了,外來物種。可食用。

這是什麼龜,在河裡捉的

15樓:竹杖芒鞋翠雲邊

中華草龜(chinemys reevesii)又名烏龜、金龜、金線龜、墨龜、泥龜、水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八卦龜等,為龜鱉目(testudines),地龜科(geoemydidae),烏龜屬(chinemys)。中華草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16樓:

哦,哥們這可不是一般的龜啊。這是神龜啊。你看它那脊樑骨殼以及紋理。

殼是經歷很多世事才有的,紋理更是天機變化所描述啊。當年它和它師兄在比武(誰能堅持不動)的時候,它勝出的。這是龜史以來最偉大的比賽,是眾龜所崇拜的比賽。

這次它來了遇到你,有緣分啊。它壽命是很長的,到底多長真不好說,也許是幾千年或者是幾萬年或更久。你可不能就這樣去犧牲它啊。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在河裡抓到的

17樓:黑蝙蝠

金錢龜金錢龜,龜科的一種,喜歡選擇陰蔽的地方棲息,有群居的習性,每年冬天要冬眠。野生金錢龜極為稀少,在國際、國內市場上極為暢銷。因具有食性廣、抗病力和耐飢力強、生活力強等特點,人工飼養方便,具有可觀的經濟價值。

此外,金錢龜還有極高的藥用價值,是傳統的中藥材,為中國傳統的出口商品之一。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又稱金錢龜、金頭龜、紅肚龜,是一種觀賞龜。生活於水中,主要以蚯蚓為食,此外也吃河裡的魚、蝦、昆蟲及一些植物性食物。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我河裡抓的? 60

18樓:小陳說寵

這是巴西龜,外來入侵物種,不建議再次放生,可以拿回家養。辨別巴西龜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巴西龜的頸部兩側有紅色斑塊,所以巴西龜也叫紅耳龜。

19樓:

這是草龜!好養活,有個差不多大的缸就可以了。但是得用龜缸它要有自己的活動空間的!

20樓:不知便學

這是巴西龜,是來自美洲的外來物種,本不該出現在中國的河裡,自己養著吧,別再放回去了。

21樓:煙興昌

像巴西龜,跟常見的烏龜比較相像,放心養。

22樓:劍月朗

巴西龜,估計是別人放生的

23樓:在國清寺嬉笑的彩狐

巴西龜,建議不要放生

24樓:嗜血荒年

像巴西龜,比較常見的

25樓:溫耘豪

大笨蛋!大流氓。大屁粑粑!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26樓:創穎全景vr**

根據問題圖bai

片所示這du

是中華草龜,中華草zhi龜又名烏龜、金龜

dao、金線龜專、墨龜、泥龜、水

屬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八卦龜等,為龜鱉目,地龜科,烏龜屬。

中華草龜體為長橢圓形,背甲稍隆起,有三條縱稜,脊稜明顯。頭頂黑橄欖色,前部**光滑,後部其細鱗。腹甲平坦,後端具缺刻。

27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是一隻花龜,又叫珍珠龜。又名臺灣草龜、六線草龜、珍珠龜等,屬龜鱉目、淡水龜亞科、花龜屬。自然界主要分佈於廣東、廣西、海南、臺灣等地。

主要區分方法就是看頭紋路,頭上有很明顯的平行的花紋。具體看下圖。

28樓:漁人說釣

中華龜產地:華東、中南、西南以及陝西、甘肅、青海、日本、朝鮮。

體長:8-17cm。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華龜就是中華草龜

29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就是叫烏龜吧,還有叫什麼王八的。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這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草龜。草龜,又名烏龜 草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和中國臺灣 日本 韓國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中華草龜,又名金龜 墨龜等。中華草龜龜體為長橢圓型,背甲隆起,有三條縱稜,頭頂黑橄欖色。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有人知道嗎?只從殼的形狀來看,像是花龜。應該是中華草龜,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這是什麼烏龜?中華花龜 ocadia sinensis 又名臺灣草龜 六線草龜 ...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 先說明一下,這是外來物種,不可隨意放生,不想養了可以找人家送掉食物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