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無心學習痴迷於占卜怎麼辦,本人高中生無心學習怎麼辦啊?

2021-06-10 01:48:44 字數 1484 閱讀 3950

1樓:願濟

喜歡占卜並不是壞事,但是要用正確的態度。

最好是有老師引導,除了技術層面的引導,其實更重要的是道德層面的引導。否則即使象漢代京房這樣的易學大師(他的**水平鮮有人能及),也不免惹禍身死的結果。

你研究這些目的何在?改變自己人生的命運嗎?還是僅僅想知道自己的命運而已?

你知道另一位易學大師邵雍的傳人明朝人袁黃嗎?他寫了自己一生的故事,前半生他所有的際遇都被周易算的一絲不差,後半生經雲谷禪師開示,斷惡修善,積功累德,超越了自己的命運,這一切都寫在他的家書----了凡四訓裡面,流傳自今,你何不在網上找來看看?我想你會對人生有更好的認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看街邊擺攤算命的,有哪一個是過得好的?

要是占卜算命能知道未來,那會算命的還不先算算自己呀

3樓:小鄰家

要麼就學習。要麼就認真、專業的研究占卜。

4樓:小芝的文字鋪

應該有問題才占卜。

整天精力都放在上面的話。

占卜就失去作用了。

5樓:被遺忘der季節

退學在家請個老師教你占星 。算卦

以後當個大仙...

6樓:楓葉微霜

這些東西偶爾試試還行,像你這樣妄圖揣測天機的人,得到的只能說胡言亂語。

本人高中生無心學習怎麼辦啊?

7樓:

給自己人生做個規劃。在學習中發現樂趣,制定一個學習計劃,強迫自己安計劃學習。不達目標不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自身原因 要不先把學習放下幾天出去玩玩趁著五一假期

9樓:enjoy婧婧

逼自己 找人監督、督促自己,有一個目標或夢想

10樓:何炅感覺在路上

可以耍個朋友,就會有動力

11樓:

給自己立一個目標 找到動力

對於那些無心學習的高一孩子該怎麼辦呢? 5

12樓:愛生活的

先傾聽他的想法,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他的行為和思想,儘量去理解他,循序漸進的將你的想法告訴他,最好能在某些問題先達到共識。慢慢引導他

13樓:孤狼a組

試著和他們交朋友,有時間可以找他們玩,聊天,放下你其他的角色。你只有融入他們次才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才能對症下藥,希望你有足夠的耐心,孩子們其實很可愛的

14樓:

嘗試以朋友的角色去了解他。

如果作為一個女高中生,想很多感情的事,無心學習,怎麼辦?個人不是很在意學習

15樓:手機使用者

放下心來、把煩惱都儘量的忘記、想點開心的事情。

高中生非常害怕數學,高中生害怕學習怎麼辦

你這很典型的考試綜合徵嘛 就個人而言我很少有考試緊張,這當然一部分是家庭環境的原因,我父母雖然對我管得很嚴但不會因為我成績不好而苛責。記得小學二年級一次,考數學的時候外面下起了雪,我覺得特別有意思就一直看著窗外,根本沒理會在考試這麼回事,最後一大面卷子都沒做,自然是沒及格,二年級大家都是靠90多分的...

高中生學習不願意做題怎麼辦,高中生不愛學習怎麼辦?

我現在大一,你bai和我當時du一樣,我也不zhi喜歡做題,可是沒辦法,高中不比dao 初中,不像專初中時聽聽課就行了屬。高中課程內容多,書本概念又過於簡單,停留於表面,如果不及時做題應用就會漸漸的遺忘,學習成績自然就會不好。所以如果實在不想做題,就少做一些,做一些有針對性的題目,題不在多而在精,每...

高中生抑鬱怎麼辦,高中生失戀怎麼辦

學校其實是有心裡室的 可以去找心理老師 其實高中生大部分抑鬱是因為不自信 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 但如果你覺得是有點嚴重的心理問題就要告訴父母啦 家長要先進行開導 嚴重的話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放鬆一下 可以聽聽 玩玩遊戲 把不開心發洩出來就好了 高中生失戀怎麼辦?10 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