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怎樣去衣服上的靜電

2021-06-09 23:12:58 字數 1177 閱讀 4375

1樓:_利希特

去除衣物靜電:

1、衣物首選純棉、真絲類,穿化纖類衣物要注意衣服搭配,穿滌綸襯衫就不要再穿腈綸毛衣。貼身衣服、被褥一定要選用純棉製品或真絲製品,並遠離化纖地毯。

2、秋冬季注意保持室內溼度,這樣靜電就不容易積累。室內最好用加溼器,擺放花草或在室內飼養觀賞魚。

3、多洗手、勤洗澡和換衣服,對消除**上的靜電很有好處。發現頭髮難梳時,可將梳子浸一下水再梳。

4、因為鞋底多屬絕緣體,身體無法釋放積累的靜電,要經常光腳在地上運動一下,讓身體與大地零距離接觸,使靜電能得到及時釋放。

5、多飲水,同時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減輕靜電對人帶來的影響。

6、長時間使用電腦或看電視後,及時用肥皂清洗裸露的**,以便將**上的靜電「驅逐」出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室內要保持一定的溼度。房間裡要勤拖地、勤灑些水,或使用空氣加溼器增加溼度。

2、要勤洗澡、勤換衣服,以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3、少穿皮、毛和化纖質地的衣物,特別是老年人,應儘量穿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衣物。

4、平時多喝水、勤洗臉、洗手,發現頭髮無法梳理時,將梳子浸溼消除靜電後再梳理頭髮。

5、**後和接觸金屬用品前,先用手摸一下牆壁,將身體上的靜電釋放出去。

6、清洗毛質衣物時,使用衣物柔順劑等除靜電洗滌用品,這樣可減少穿用時靜電的產生。

3樓:我家有笨狗

生活小妙招: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靜電,這三個方法很實用

4樓:我才過人

少穿化纖的衣物,房間裡注意增溼。

5樓:匿名使用者

屈臣氏這種店鋪裡面會賣那種噴霧小瓶子,**很低廉。每天隨身帶著,裡面裝一些水,如果有靜電就在身上噴一噴,馬上就好了。

我都是這樣的,有時候頭髮起靜電了,都貼在頭上很悲劇,也用這個辦法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衣衣後,用精紡泡一下。

7樓:

出門帶上乾電池,用乾電池的正極在衣服上噌兩下,不行就多噌兩下,要再不行就換極..... 用乾電池去靜電的方法很適用,同時針對頭髮靜電也是可行的。(沒電的乾電池就拿來這麼利用吧,環保。

)哦!「金紡」衣物護理劑應該也可以。把洗完的衣服用金紡護理劑泡幾分鐘!

怎樣去衣服上的汙垢,怎麼除去衣服上的汙漬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的汙漬,只要用洗衣粉或者肥皂就行了,其他的另說!成衣物汙漬的成分不同,用化學方法去漬需有針對性,關鍵是看它們之間的相溶性,常見化學去漬法有下列9種 1.藍黑墨水跡 新染上的立即用洗滌劑洗滌,陳舊的可先在2 的草酸溶液中浸幾分鐘,使墨水中黑色鞣酸鐵還原。或用維生素c片揉擦,然後用...

怎樣去出衣服上的油漆,油漆弄到衣服上了,怎麼去掉?

您好!衣服上不慎沾到油漆,油漆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用一般的洗滌劑和洗滌方法較難去除,為了保持衣服的乾淨整潔,不影響穿著,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若是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

冬日的衣服上容易產生靜電,這是為什麼呢?

相對性於別的時節,冬天更加乾躁,空氣中環境溼度較小,身體肌膚的脫幹程度高。與此同時,因為大家穿的衣服褲子偏厚,帶有許多化纖成份,在烘乾的情形下,化纖與肌膚摩擦造成一定的正電荷,便是大家經常提到的靜電了。這類靜電不容易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可是肌膚感性的人很有可能會出現發癢的狀況,尤其是老人。伴隨著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