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龜,殼邊黃色,請問各位,這是什麼龜?賣龜的說是金線長壽龜。圖中龜殼黃色的圍邊其

2021-06-09 12:03:55 字數 2603 閱讀 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請問各位,這是什麼龜?賣龜的說是金線長壽龜。圖中龜殼黃色的圍邊其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市面上叫金銀草龜,實際就是油漆草龜,是激素草龜+塗刷黑色造成的,體質弱,不好養。

烏龜殼是黃色的怎麼回事

3樓:豬豬將軍

烏龜殼是黃色的,有可能是腐甲病。

腐甲病是水龜的一種常見的疾病,患病後不僅外觀受到影響,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死亡,是絕對不可忽視的疾病。

一、腐甲病的**:

由於龜的外殼受到擠壓,磨損等外傷,病菌趁虛而入,致使龜甲發生潰爛。

二、腐甲病的症狀:

在發病初期可以看到龜的背甲出現白色的小斑點,隨著惡化逐漸變成紅色斑塊,發生腐爛,並伴隨著異味,這時龜的活動明顯減少,食慾不振,常常把頭縮排殼裡。最嚴重的情況潰爛的地方會發生穿孔,甚至可以看到龜的內臟。

三、腐甲病的**:

腐甲病的**要趁早,一旦發現有府甲的跡象就要著手**,切勿等穿孔後再**,到時候連藥都不好用。

1、病症初期:如果傷口未發生潰爛的時候,可以用1%的雙氧水反覆擦拭,進行消毒殺菌,然後塗抹金黴素藥膏消炎,**期間可以幹養,或在非常淺的水中飼養,每隔一天操作一次,持續一到兩週,隨時觀察傷口變化。

2、病症中期:如果傷口開始發生潰爛,這時候首先要清除腐爛的殘餘物,用消毒好的鑷子和針小心翼翼的把豆腐渣似的東西挑出,注意能挑的挑,不能挑的千萬不要多挑。然後用醫用酒精進行消毒殺菌,塗抹金黴素藥膏,可以考慮用紗布包紮,**期間持續一到兩週,同時保持傷口乾燥,把原來的飼養環境徹底的消毒清潔,避免二次感染。

如果發生穿孔避免用高錳酸鉀等強刺激藥物,計量不當會加重病情或者死亡。高錳酸鉀見效快,但計量掌握不好則物極必反,很多新手朋友不如採取一般的金黴素,土黴素等消炎藥來的保險。病龜在**期間往往會拒食,同時要補充維生素b2或者電解質營養水等補充體力。

四、腐甲病的預防:

飼養箱內要放置水迴圈系統,保持水質清潔,定期對飼養環境消毒殺菌,同時用低度食鹽水對龜的身體進行殺菌,平時飼養時候儘量避免讓龜受到外傷,一旦有腐甲跡象要儘早**。

4樓:魚

沒問題的,我的烏龜也是這樣

5樓:嘻嘻哈哈

我家的也是 我也不知道 而且還得了白眼病

買來幾天都沒吃過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烏龜背殼是紅的

7樓:茅臺王

養這麼多烏龜幹嘛?

是混血龜兒。

8樓:最後一個大俠

請問你這是什麼龜呀?

烏龜殼邊緣變黃了怎麼回事急急急

9樓:小怪

樓主,您好,這是正常蛻殼,不必擔心, 我們飼主需要做的就是定時,定量的飼餵,保持一個好的水質,儘量保持一個恆定的溫度,這樣龜基本上不會生病,即便是有一些小病,也能自己快速的恢復,最後祝樓主的龜越養越好。

殼的中間隆起,殼上有3條黃色的邊,,殼是黑色的...請問這是什麼龜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無圖無真相

三龍骨,果核龜,等等,這樣的龜很多

請問一下烏龜下殼是黃色的,這是什麼龜啊?好樣嗎? 5

11樓:貝克街流浪貓

火焰龜,黃腹火焰龜。

12樓:風暴鳥

東部錦龜,原產於北美洲,小型水龜,雜食性動物,因為適應性強,滑稽有趣,現常作為寵物飼養。

挺好飼養的,難度接近巴西龜飼養

小烏龜殼變黃咋辦

13樓:徐聞龍

1.小烏龜變色是正常現象

2.由於環境因素和食物都可能導致小烏龜變色3.基本上所有的烏龜都會在成長中變色

4.平時多晒太陽,注意飲食都可以有助於小烏龜顏色恢復

14樓:林豔棟

這是正常現象,烏龜長身體,由於吃的東西和環境的影響導致色素沉澱.所有烏龜都會變色。小時候的顏色和長大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平時晒晒溫和的太陽,有助顏色演變。

15樓:1961996413王

很正常,烏龜長身體,由於吃的東西和環境的影響導致色素沉澱..所有烏龜都會變色。小時候的顏色和長大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

16樓:偷果的小花

我的小龜養了三個月後殼色由最初的黑色變成黃色。這是正常的。以後還會變的。平時晒晒溫和的太陽,有助顏色演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隻小龜,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有一隻的龜殼顏色開始發生變化,尤其是肚子上烏龜殼變黃有兩可能: 1、龜殼顏色正常變黃,一般在養2年以後就會出現。 2

各位大佬請問這是什麼,請問各位大佬,這是什麼花?

你要問的這個東西是一種植物的果子,這個植物叫 梧桐樹 看這張 更清楚 樹上的梧桐花 感覺像個榴蓮 又有點像一種山間開的花 長歪了的榴蓮或菠蘿蜜?真能開玩笑,國際玩笑開大了吧?這不就是菠蘿嗎?請問各位大佬,這是什麼花?丁香或紫丁香?中文學名 紫丁香拉丁學名 syringa oblata lindl.別...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情,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

趕緊去醫院的 科看看吧,別拖著了,身體健康最重要!別到時候更嚴重了,再去看,賺的錢都不夠醫藥費!有出現瘙癢或者出現潰爛的情況嗎?看著好嚇人,建議去醫院看看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蘋果鏽病又稱蘋果赤星病,病重時常可造成落葉,削弱樹勢,影響果品產量和品質。該病在各蘋果產區較常見,除危害蘋果外,還能危...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東西是大漠筋絡石。是一種新興奇石。非常漂亮。這是一塊經脈石,紋路非常漂亮,有一定的觀賞價值。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5 石頭,一般指由bai大巖體遇外力而du脫落zhi下來的小型巖體,dao多依附於大巖內體表面,一般成塊容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