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佐伊怎麼樣英雄聯盟新英雄佐伊技能介紹

2021-06-09 05:34:51 字數 2186 閱讀 2477

1樓:愛就一個字

1.複製型技能

在維克托釋放w後接閃現想與佐伊拉開距離時,佐伊使用閃現跟上,並在追擊途中地面拾取了一個閃光的碎片,並緊接著又一次釋放了閃現。

可以猜想,佐伊的某個技能可以複製敵方英雄最近使用的召喚師技能,並加以自己使用。

2.控制型技能

在泡泡位移一段距離後,便固定在某一地點,並將沿途經過的龍龜控住。

可以猜想佐伊似乎具有製造泡泡的強控型非指向性技能。並將觸碰到泡泡的英雄在短暫延時後控制一段時間。

3.機動型技能

在面對龍王時,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佐伊通過鑽入地下並向前瞬間位移,規避了龍王的控制和傷害,同時位移具有二段效果,在擊殺龍王后,佐伊又回到了起始位置。

可以猜想,佐伊可能具有高機動性的二段瞬間位移技能。

4.位移型技能

佐伊通過將光球拉到側邊,降低小炮走位的警惕性,並緊接著將光球丟到小炮的位置,將小炮擊殺。

這不禁讓人猜想,佐伊的某一項技能為非指向性技能,同時能對光球進行二段位移,並造成傷害。

5.華麗的連招

佐伊通過複雜華麗的連招,通過閃現追擊金克斯,並利用金克斯和寶石的「閃現碎片」來不斷調整自己的走位,規避掉傷害,在秀出完美操作的同時將金克斯擊殺。並綜合以上技能猜測,佐伊應該是一個具有高操作難度(可參考妖姬、卡薩丁)、同時利用技能連招打出爆發傷害的法師型英雄。

2樓:放肆而又執著

技能詳解

亮晶晶(被動)

施放技能後,佐伊的下次普通攻擊造成額外魔法傷害靈動星星(q)

佐伊扔出一顆星星,對目標區域造成魔法傷害(觸發被動),可以再次施放來重新調整目標地點

傷害根據行進距離而增加

施法竊賊(w)

敵方英雄施放召喚師技能或使用裝備主動效果,或者部分小兵死亡時,會在地上留下碎片,撿起後可以施放一次該效果(小兵是掉落召喚師技能)

施放效果後,會獲得額外移速,且自身周圍會出現三顆法球,自動攻擊最近敵人(優先選擇最近英雄)

昏睡泡泡(e)

佐伊扔出一個球,在命中第一個目標後**,造成魔法傷害並使目標昏睡幾秒後,昏睡目標會入睡,並且對其的下一次攻擊或施法會造成額外魔法傷害如果有敵人入睡,則冷卻時間縮減

如果泡泡沒有命中敵人,則會留在地上作為陷阱越牆施放會有額外距離

跳躍之門(r)

佐伊傳送至目標地點,之後馬上返回至原處

期間可以施放技能或進行攻擊,看到牆後視野,但不能移動

lol新英雄暮光星靈佐伊技能是什麼

lol新英雄佐伊技能預覽** 佐伊技能表怎麼玩

3樓:爵帝倵士

佐伊技能表:

被動技能:釋放一個技能後,下一個平a加傷害q技能:佐伊發射一顆星落在小範圍內造成魔法傷害,並觸發她的被動實現二次彈射。

她可以改寫q的飛行軌道,讓星落靠近她指向的新位置。q技能是佐伊主要的傷害手段。

w技能:竊法之咒

在佐伊身邊使用召喚師技能的敵人會在地面上散落一些碎片。佐伊撿起隨便就可以用來為自己所用。

當該技能觸發任何法術後,佐伊暫時獲得額外的移動速度和三枚魔法飛彈攻擊附近的敵人(優先攻擊距離她最近的敵人)。每枚飛彈都能觸發她的被動。

lol那個新英雄佐伊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4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lol那個新英雄佐伊是女的。

佐伊少女,她的存在始於遠古,一直穿梭於星辰宇宙間,為巨神擔任信使。當暮光星靈出現的時候,現實世界就會被她扭曲。雖然有這樣的能力,但她常常開起小差,吹著泡泡,戲弄著無知的凡人。

沒人知道她到底有什麼樣的目的,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就是想玩個痛快。

作為巨神族的宇宙信使,她的出現就是驚天鉅變的先兆。她甚至無需任何行為,只是單純地出現在某個地方,就足以扭曲周圍的奧術數學法則,從而擾亂現實的物理定律。有的時候還會帶來浩劫與災難,雖然她本身並無半點惡意。

5樓:紅蓮

也可能和寡婦一樣是能量體,非男非女

6樓:神殺手

emmmm,應該是個活了幾千年的老蘿莉

7樓:嘻嘻大三的

這麼可愛肯定是男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設計師說過是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說不是女性,原來是女孩啊= =

英雄聯盟新手局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如果是對於新手來說蓋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想當年s2的時候蓋倫可是打輔助的,下路上線就在草叢裡一蹲,就等著人進草。從技能方面來說,蓋倫的q技能帶有lol少有的沉默技能。同時有移速加成,方便新手逃命和追殺。w技能有護甲加成可以提升存活,e轉起來就更簡單了,完全不用擔心命中率問題。你需要做的只是圍著敵人...

LOL英雄聯盟ADC怎麼練習,英雄聯盟ADC怎麼玩?

補兵的話,好歹也鑽石了吧,估計好自己的傷害就行了還有走位,adc不能貼臉輸出,個人認為adc的精髓就在猥瑣2字,放風箏什麼的都是話外題 還有根據不同的陣容,實際和位置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切入很多的話,對面技能沒扔出來前,寧可不輸出,也要先保命,然後再找時機輸出 其實主要還是看局勢 簡單一點,線上打不過...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怎麼樣,LOL皎月女神怎麼玩?

第一代 剛釋出的時候 的皎月女神是一種近乎於無敵的存在,太強了她的定位是近戰法師,一般來說近戰法師比如小魚人,阿卡利都算是比較脆的但是戴安娜不僅技能有很高很高的ap加成,這就意味著她可以買防禦性法傷裝,然後傷害還很高,而且她還有護罩技能加上打斷,每3下攻擊還激發一次群傷,前一段時間說是要砍她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