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OPPOa33oppoa33m的手機殼是一樣的嗎

2021-06-08 15:36:04 字數 2576 閱讀 4439

1樓:oppo客服

問一下oppoa33oppoa33m的手機殼是一樣的嗎,oppo a33和oppo a33m手機殼是一樣的,兩款手機的機身尺寸相同。

2樓:暗夜不高冷

不一樣,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3樓:

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不同

答:首先從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上都是一樣的,a33m是全網通版本的,a33t是移動版的。詳細說來a33支援移動4g,聯通2g,a33m支援3網4g,電信,聯通,移動都可以。

一般來說傾向於全網通版,而且全網通較貴。 不管是全網通的手機還是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

oppo a33m和oppo a33 有什麼區別,哪個貴

答: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a33m要比a33要貴點

oppoa33和a33m區別

答:目前a51已經停產了,個人建議可以購買最新上市的a33m。而且oppo a33是高顏值千元新品, 採用雙流光鏡面配以“流線雅槐設計,柔潤邊緣更加貼合手掌;高通驍龍四核64位處理器,搭配2gb執行記憶體+16gb儲存記憶體,令a33執行非常流暢。

同時採用一部分輕...

oppoa33的主機板和oppoa33m的主機板是一樣的嗎

答:oppo a33和a33m主機板的網路制式是不一樣的,一個是全網通版本,一個是移動版本。

oppoa33與oppoa33m螢幕大小有區別嗎?

答:移動版是僅支援移動4g網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網路。

a33和a33m有什麼區別?

答:a33是移動4g移動2g聯通2 g的網路不支援移動3g,a33m是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的網路都支援,所謂的全網通

oppo a33t與oppo a33m有什麼區別?

答: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 a33手機卡一卡二均支援移動2g/3g/4g,聯通2g。

a33m手機主卡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 oppo a33採用雙流光鏡面配以“流線雅槐設計,柔潤邊緣更加貼合手掌;高通驍龍四核64位處理器,搭配2gb執行記憶體+1...

oppoa33/a33m到底是a33還是a33m

答:你好,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都是一樣的,a33支援移動4g,聯通2g;a33m支援3網4g,電信,聯通,移動都可以噠~

oppoa33,a33t,a33m手機殼一樣嗎?

4樓:o暖心大白

oppo a33有移動版(a33)和全網通版(a33m)兩個版本。這兩款手機的機身尺寸完全相同,手機殼是一樣的。

oppoa33和oppo哪個型號的手機外觀一樣?就是不同型號的手機可以用同一種手機殼。

5樓:冰雪樂棋

根據你所描述,沒有那款機型長的一樣,都有不同、a33背面不是有擴音器嗎?其他機型都擴音器在底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同類產品,這個手機只鬥族有一個攝像襲廳頭,前後通用的一個,目前市場上沒有同類產品,而且這款手機應該不會有廠家再怎麼做了, 使用不方便而且增加厚度。拍銷隱這款手不值得購買。

7樓:oppo客服

你好,oppo機型的手機殼不通用的,建議購買同型號的就能使用的。

8樓:吳皇的小熊貓

oppoa33m和它差不多

oppoa3手機殼和哪款手機殼通用

9樓:來自桐城東張西望的芥藍

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都是一樣的,a33支援移動4g,聯通2g;a33m支援3網4g,電信,聯通,移動都可以 手機殼是一樣的

10樓:初遇

手機的機身尺寸和螢幕尺寸都不一樣,所以手機殼也不能混用。任何一款其他型號的oppo手機都不能通用一個手機殼。建議平時使用中一定要按照手機的型號購買喜歡的手機殼。

11樓:

任何一款其它型號的oppo手機都不能與oppoa3手機通用一個手機殼

12樓:

oppoa3手機殼跟oppoa57是通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不了,都不一樣的

14樓:

和oppoa37m通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a37m通用

16樓:

和手機oppo49用用

oppoa33跟oppoa33m有什麼區別

17樓:oppo客服

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都是一樣的,a33支援移動4g,聯通2g;a33m支援3網4g,電信,聯通,移動都可以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oppo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不支援電信制式。

19樓:我是女神小蘭

a33m是全網通版本的

問一下大家,問一下大家

你這個是什麼問題?看不懂,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麼問題,光有個鄂中,還有幾個數字,你是不是 搞地下工作的,這是你們的聯絡暗號,不會是想幹什麼壞事吧?不然憑你問的這個問題,除了你的同夥,我想其他人是回答不出來的 你諮詢一下修理廠的評估價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東西哦,你最好說一下,這是什麼產品吧,懂行的人才可以...

問一下2023年幾號立春,問一下2023年幾號立春

1961年02月04日立春,星期六 庚子年 鼠年 臘月十九。1961年傳統節日的日期 臘八節 農曆臘月初八 1961年1月24日 星期二 小年夜 農曆臘月二十三 1961年2月8日 星期三 小年 農曆臘月二十四 1961年2月9日 星期四 除夕 農曆臘月二十九 1961年2月14日 星期二 春節 農...

問一下衣服面料問題,問一下這種衣服的面料是什麼

教練 翻譯出來是這個意思 運動衫面料,就是針織 問一下這種衣服的面料是什麼 您好!衣物材質具體屬於什麼面料,可以通過洗滌標籤檢視。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