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想幫她家的貓貓買一些小包裝的貓糧,貓貓本身就比較胖,應

2021-06-08 11:46:34 字數 670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家長在一開始買了寵物之後,都會使用皇 家,冠 能等品牌。

這兩種吃了以後前者有眼屎,便臭的情況,後者後發胖的情況,如果想讓狗狗胖,可以選後者。

寶 路也是廣大家長選用的比較多的**,但推廣多的推廣成本高,對狗狗來說,價效比並不一定高了。

如果不考慮**的話,可以考慮用天然糧,天然糧有好多種,渴 望,凌 彩等都是**比較高,用下來反應也比較不錯的。價效比高的天然糧有now,go,雪山,荒野等品牌,這些

吃了以後不會有淚腺,不過**還是會比商品糧高很多。

如果需要便宜一些的話,可以考慮國產的天然糧和商品糧,雷米高,耐威克在**上是有優勢的,**一直很便宜,不過產品質量方面還有待提高。

價效比方面,可以考慮用比 瑞 吉的一些天然糧 e 寵就有賣,**適中,用下來反應也還算不錯。

2樓:安心

嘗試新貓糧的話可以先買**上的試吃裝,有各種品牌的散裝,有500g 120g的都有。要看你朋友的經濟水平能夠承受什麼價位的貓糧。如果試吃感覺還不錯就可以買正裝的了。

如果貓咪比較胖,有專門的**處方糧,皇家的。或者可以買歐系的天然無谷貓糧,雪山,evo,hill's 都是不錯的,**也稍微貴一點。

我自己常用的**的貓店,一個是貝多芬,還有辛迪寵物,這兩家比較大,應該也都是**。但是我自己也不能保證。

我想買比熊犬,想購買一隻比熊犬,但有一些問題

家養的一般800 1500左右居多,如果你去買特別便宜的,那就要拼人品了。有可能是撿到寶了,但更多的可能是星期狗或者串.三針疫苗 在150 200之間,所以這隻狗有沒有打過疫苗也是價錢決定的一小方面因素。比熊只有白色,其他顏色的要麼不是比熊,要麼是染色。幼犬的身上會有部分淺黃色,這很正常,尤其是耳朵...

有一些過去的事越想越生氣怎麼辦,有一些過去的事越想越生氣怎麼辦?

那就索性想他一個小時,把沒想通的都想一遍,然後喝杯冰水撒泡尿,責令自己以後都不能在想了 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那就要把它忘掉,不能讓自己一直被這件事情所為困擾。你好,你這個情況主要還是考慮一個,心理因素導致的一個消化功能紊亂,首先你這個情況必須把心理調整好,只有心理調整好了,心情好了,你現在症狀才能可...

如果女朋友經常給男朋友買一些生活用品,並且女人對男人有時候又是忽冷忽熱的,代表什麼意思呢

經常買生活用品,證明對你很好啊,忽冷忽熱可能是自己心情的問題吧 路很長,雖然艱難,但我一直在走,不要輕易給我下結論,明天的事後天我告訴你 這樣的女人你自個好好把握住哦。給你買是在說明你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沒有那個女的會對一個不重要的人經常買東西的。對你忽冷忽熱,她是想讓你覺察到她的重要性。小夥子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