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和老公都是79年屬羊的,請問買個幾樓的房子最好,哪個朝

2021-06-08 05:50:41 字數 2655 閱讀 8723

1樓:簡愛

屬羊的買2樓5樓10樓14樓17樓22樓都好,東戶朝北方向比較好

2023年屬羊的人買樓房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2樓:阿里

2023年屬羊的人買樓房東戶肯定好一些,東戶一般都貴些。

3樓:烏輝辜睿慈

從風水上看,幾層與風水無關,要與當時的環境作判斷,然後結合個人命理的五行喜好,選擇適合的屋。單純從人的命來看,說不好是東在是西。如果你天生喜陽,可以選擇窗戶可以入更多陽光的屋,就可以旺你精神,旺你運程。

說什麼東戶西戶,是假風水來的,根本沒必要去理會。

4樓:小魚兒

東西都可以,我是79年的羊,我家一直住東戶同事和我同歲她家一直住西戶,我們都挺好的,所以部分東西戶的,人多做善事,好運就會陪伴你

屬羊人住樓房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5樓:學易弘易

屬羊人住樓房東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西戶好一些,一般還要看大門在哪個位置。

從風水角度看屬羊79年生人太陽火命買樓買幾層好東戶還是西戶

7樓:樂晴君

從風水上看,幾層與風水無關,要與當時的環境作判斷,然後結合個人命理的五行喜好,選擇適合的屋。單純從人的命來看,說不好是東在是西。如果你天生喜陽,可以選擇窗戶可以入更多陽光的屋,就可以旺你精神,旺你運程。

說什麼東戶西戶,是假風水來的,根本沒必要去理會。

8樓:天鵝翱翔蒼穹

根據五行理論上面講,2、3、7、8層數都可,東戶最佳。

9樓:強維熊小春

男巽卦東四宅,

女坤卦西四宅,

91年屬羊的男生買樓幾層好?選東戶還是西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層。優:當發生意外時,比如**、倒塌、火災等事故,一層當屬最安全的樓層了。

這種情況下,如果外窗沒有安裝用於防盜的欄杆,從一層的房間內逃生就簡單一些。 劣:一樓最不安靜,如果臨街,受路上的汽車尾氣、揚塵汙染最重。

在一些老小區,地下室還會返上來潮氣,而且更易受到蚊蟲的侵擾。此外,一樓還最易遭盜竊。

二層。優:相對一樓來說比較安全,尤其是對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劣:和一樓的不足之處一樣,二樓的樓層也稍低了一些。

三層。優:綜合各方面因素,如果是普通老式的

五、六層樓高的住宅,三層是最理想的。劣:一般老式樓房沒有電梯,人可以很輕鬆地爬三層的樓梯,但若是抬洗衣機、沙發等,就沒那麼簡單了。

四、五、六層。優:從環境的角度來看,安全性最好。 劣:如果沒電梯,老人上下樓是個難題。七層。優:對於高層住宅樓來說。

七層是“**樓層”段。這個樓層安靜,不受汽車尾氣等影響,並且也不至於讓人達到恐高的程度。 劣:

七層及以上的樓層,對有心血管病、胘暈的人來說,不適宜居住。

八到十六層。優:從八樓到十六樓及以上樓層,是最明亮的樓層。

最高的樹也達不到這個高度,因此光線不易被遮擋。劣:如果在這幾層上下有排放廢棄物的管道,那麼這幾層所受的影響是最大的。

十六層以上。優:視野最好,空氣最清新。

住宅樓暖氣是往上升的,所以十六層以上最暖和。 劣:發生火災時不易逃生,並且火災散發的有毒氣體都是由下向上擴散的,因此是最危險的樓層。

頂層。優:發生火災時,可以從房頂施救。

一些樓房頂層還加裝了附屬設施,更增加了施救的可行性。 劣:在一些老的小區,高層住宅樓一般水壓較小,有時會出現停水的現象。

此外,高層住戶最好自備救生用品,如吊籃、自鎖環鉤等,低層住戶準備繩索軟梯,以便逃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這個的,自己喜歡就好,

我老公屬羊我屬豬買樓房買幾層好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12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電梯房買10樓好。戶型東戶最好,但是價錢也是最高。但是住著舒服,特別是在夏天很涼快。

13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這種情況和買房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就是選擇房屋,要選物業管理好的小區,還要看戶型面積,和樓上樓下的鄰居都會影響到你住房舒適度,和屬什麼沒有關係

82年屬狗的,老公79年屬羊買14樓東戶好還是西戶好?兒子07年屬豬。

14樓:莊秋厹

對於命相我不懂,但是對於居住我個人喜歡西戶,主要得看整棟樓的位置,那面離中心廣場視野近,那面離馬路遠,很重要,我個人感覺還是不要去搗鼓那個命相啥的,我當時和你一樣,弄的每一層都有缺點,到後來還是自己決定

15樓:紫竹如意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自己喜歡的多半就是好風水。刻意拘泥反倒是一種束縛。

按玄空飛星現在是下元八運艮宮當令。今年(2023年)最吉之八白財星飛臨西方。西方最佳。

16樓:武歌歌

採陽面多的一戶 比較好

屬羊人住樓房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17樓:採納在問

你不告訴樓房的坐向,又怎麼知道屬羊人住東戶好還是西戶好呢?講明情況才好幫你。

我74屬虎和79屬羊相配嗎,我屬羊79年和74年屬虎相配嗎

屬虎和屬羊的配對結果是中等婚配。雖然兩個人的性格差異還是比較大的,但是能夠形成互補,只要彼此能夠相處融洽,有良好的感情基礎,你們會擁有一段和諧美滿的婚姻。但是如果只是因為適合而結婚,那麼二者婚後生活可能經常會因為觀念分歧而發生爭吵,從而生活波折不斷。婚姻中兩者相處,還應勤加溝通,相互理解,屬虎的人性...

79年羊和77年蛇的婚姻怎樣,79年屬羊的與77年屬蛇的女的婚姻配嗎運試

1979羊和1977蛇屬相合不合婚姻 1979羊和1977蛇渴望浪漫又要面對現實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完美主義者,喜歡追求更好 更遠的目標。但彼此要溝通,不要將心事藏於心中,這樣才能並肩而行。屬相羊和屬相蛇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沒有相沖 相剋,也算是不錯的婚配。79屬羊和77屬蛇相配好嗎 在十二生肖中,生肖...

79年屬羊人的命運,79年屬羊的最佳配偶

很不錯哦!抄!1979 年出生屬草野之襲羊,是天上火命。為人心慈口快,財祿自來,前程發達。得朋友敬重,財帛興旺。初年不順,中年開始發達,女人持家助夫,福壽雙全之命。九月出生的屬羊人,羊人一生辛勞,一身學問,但六親無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落得一生沒有太大的事業。雖東奔西走,但仍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