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4屬虎和79屬羊相配嗎,我屬羊79年和74年屬虎相配嗎

2021-08-14 00:26:09 字數 3866 閱讀 3998

1樓:牛一種態度

屬虎和屬羊的配對結果是中等婚配。雖然兩個人的性格差異還是比較大的,但是能夠形成互補,只要彼此能夠相處融洽,有良好的感情基礎,你們會擁有一段和諧美滿的婚姻。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適合而結婚,那麼二者婚後生活可能經常會因為觀念分歧而發生爭吵,從而生活波折不斷。婚姻中兩者相處,還應勤加溝通,相互理解,屬虎的人性格需要收斂一些,多關心家庭,屬羊的人在感情中也要多加主動,可以為生活增加一些浪漫的事,促進兩個人的感情良性發展。

2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羊的屬相和虎的屬相總體上不是很相配的,如果結合的話,會有不好的結果。當然還是看人品和性格吧!

雙方生肖:羊:虎

男虎+女羊:不太適合,雙方互不理解,經常吵吵鬧鬧,愛情會隨著憤怒而消失。

女虎+男羊:是悲劇的結合,通常你會把他煩悶致死。

男羊+女虎:是個悲劇。你不能令她感到滿足,而使她有意做些令你煩悶的事。

女羊+男虎:關係很壞,經常吵吵鬧鬧,幸福與甜蜜日漸淡泊。

3樓:匿名使用者

74年生大溪水命

79年生天上火命

水克火,不好。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我屬羊79年和74年屬虎相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79屬羊和74屬虎配不配

屬虎人熱情洋溢、喜歡冒險,在很多方面都表現出自己霸氣、自信的一面。屬羊人性格比較溫順,在很多事情上都考慮的比較周全。屬虎人和屬羊人在一起,一個主外一個主內能夠使得家庭美滿幸福。

只不過屬虎人有的時候太過於愛面子,總是不肯低下頭認錯。

79羊和74虎相配婚姻如何

1979羊和1974虎你們的速配度屬於中下,是極不相稱的一對,彼此之間不能很好相處。屬虎人和屬羊人的配對雖然沒有別人大富大貴的情形,但是至少兩個人的生活能夠美滿幸福,不至於過得比較拮据。但是冥冥之中註定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比較般配的。

結婚小貼士

羊性情溫和浪漫,待人彬彬有禮,非常有藝術家的氣質。虎則充滿熱情,為人不羈,是個典型的強人。羊希望有溫馨安逸的生活,而虎個性強烈,她們則期待節奏快的生活。

羊這種慢斯條理性格難以跟不上虎的步伐,因此你們雖然都向往美好的生活,所以很難生活在一起。

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屬羊男和屬虎女

屬羊男,性格溫和,文質彬彬,有藝術家的氣質;屬虎女,性格外向,自由奔放,屬於女強人的型別。屬羊男更偏向過舒服溫馨的家庭生活,生活中屬虎女做事風風火火經常製造一些意外事故,弄的屬羊男措手不及。屬虎女更希望過激情四射的快節奏生活,而屬羊男卻是溫吞,瞻前顧後追不上屬虎女前進的步伐。

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都不能扮演好自己好太太好丈夫的角色,是不相合的一對。

二、屬虎男和屬羊女

屬虎男性格剛毅,敢於直面困難,嚮往高品質的生活,併為之不斷努力;屬羊女溫柔多情,喜歡多情善感,十分依賴另一半。事實上,屬虎男恰恰不喜歡粘人的女生,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他們往往需要自己在外打拼,很少有時間去陪伴屬羊女。過多的糾纏會令屬虎男開始厭煩,慢慢的屬羊女也體會到了這種敷衍開始大發脾氣,雙方都互不服軟,最終會以分手收場。

6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羊:虎

男虎+女羊:不太適合,雙方互不理解,經常吵吵鬧鬧,愛情會隨著憤怒而消失。

女虎+男羊:是悲劇的結合,通常你會把他煩悶致死。

男羊+女虎:是個悲劇。你不能令她感到滿足,而使她有意做些令你煩悶的事。

女羊+男虎:關係很壞,經常吵吵鬧鬧,幸福與甜蜜日漸淡泊。

7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男生生肖:2113未5261羊 vs 女生生肖:寅虎生肖配對戀愛建議:4102

你們將是極不相稱的一對。兩個人在1653一起時都不能充分扮演好丈夫或妻子的角色。

羊先生溫情浪漫,彬彬有禮,具有藝術家的氣質。虎太太充滿*,放浪不羈,是典型的女強人。羊先生渴望過溫馨安逸的家庭生活,衝動的虎太太則經常以其不期而致的戲劇性發作將羊先生搞得措手不及。

虎太太期待風風火火快節奏的生活,而羊先生恰恰是是慢條斯理、思前想後,跟不上虎太太的步伐

8樓:候山

屬羊和屬虎的合不合,相合。中吉。屬羊之人,性格冷靜,處事圓滑,聰穎,善交際,喜好和平,富有原則,性子內斂。

屬虎之人性格熱情,開朗,處事圓滑,口齒伶俐,學習能力奇佳,好奇心重性子高傲,喜與人交際,不染瑕疵。

兩者俱屬事業型人才配合默契,相處融洽,私下關係極佳,彼此互相砥礪,印證,發生問題積極溝通,事宜從事機關仕途方面。

愛情之中兩人進展極快,屬虎之人對生活充滿激情,總能尋到有趣之事,兩人相處從不厭煩,極為開心,屬羊之人體貼入微,彼此愛慕,愛情美滿,幸福。

財運方面中吉,彼此工作能力極強,賺錢方面上佳,理財有道。投資需謹慎。

女屬虎74年男屬羊79年能相配嗎?

9樓:康竹

我74年虎,現在談了男朋友是67年的羊,我很喜歡他,我們想結婚,可是看這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10樓:

我就是屬虎的,我老公屬羊的,整天吵架,性格來不上,這就所為兩個人真的沒緣嗎

11樓:生在吾心

我倆最近分手了,我想知道還有沒有緣分再複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羊入虎口,哈哈…找了個大的好照顧你撒

2023年屬虎的男生和2023年屬羊的女生婚配怎麼樣

13樓:吾唉之嘆

你們是天性迥異的一對,所以在他上紅地毯之前,首先要嘗試瞭解並爭取接受對方。

虎先生個性豐富、勇於拓展。羊太太多愁善感、依賴性強。虎先生渴望向更廣泛的領域發展,當然無法全心全意照顧有些缺乏主見的羊太太;在大多數情況下,羊太太還是寬容大方的,但如果發現虎先生的厭煩與敷衍時,便難免要黯然神傷。

14樓:安農宛曉春

最美不過夕陽紅,你們這是找個老來伴嗎?

1974屬虎和1979屬羊配對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婚姻分析,首重兩人的八字,其次是大運。而不是會看屬相、年柱或者日柱五行,這樣意義不大,都是民俗而已。八字是一個整體,不相互依存,全面分析才是八字合婚的正途。

74年屬虎男,和79年屬羊女,從生肖角度講,適合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需要管什麼生肖星座的,只要真心相愛,那些都是浮雲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說,屬羊的姑娘一般命不好,不是迷信哦,有好多都是驗證了的。不過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找算命先生合下八字看看,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趁早分手。

74年屬虎的男人和79年屬羊的女人結婚一生幸福嗎

18樓:廉令鋒

怎麼可能幸福,74年屬水,79年羊屬火,水火相剋能否到老都難說,更別提幸福兩字,剛戀愛可能會感到幸福,時間長不會幸福滴!!

19樓:能者為師

這二年生人有大把人結婚的,為何幸福不幸福?事在人為,幸福是二個人共同努力與經營的結果。

20樓:文文

去看下屬相配對吧!婚姻是緣份我覺得合不合適最重要

21樓:巴黎彼岸彩花開

幸福婚姻不在看這些的,不用那麼在意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爭取和努力的

23樓:傲霜

禮讓下,好好生活,就會幸福一生

24樓:遊微月

羊入虎口你說會幸福嗎?

屬羊能和蛇相配嗎,屬羊和屬蛇相配嗎

屬羊和蛇在生肖上是相合的,所以說兩人是可以相處的。屬羊和屬蛇相配嗎?蛇先生精明能幹,善於盤算,現實高效,將全部精力寄予為之奮鬥的事業。羊太太則富於幻想,多愁善感,意志脆弱,嬌柔任性。蛇先生既希望被愛又渴求自由,而羊太太則恰恰喜歡纏住蛇先生不放,顯得過於依賴。不必管這些的,只要兩人性格和就行了。要看生...

74年屬虎男和84年屬鼠女相配嗎

雙方生肖 虎 鼠男鼠 女虎 如果她能夠現實一點,讓你的心中專有無所顧慮,結果屬還能勉強平順和氣。女鼠 男虎 只要你能容忍他的冒險行徑,兩人便不會為愛情而苦惱,相信定有白頭偕老的一天。男虎 女鼠 可以生活在一起,但她必須要寬容。女虎 男鼠 此婚姻並不太好,因為你一味的夢思,使他難於滿足你的要求,煩惱由...

屬羊和屬兔相配嗎,屬牛和屬馬的相配嗎

雙方生肖 羊 兔 男兔 女羊 良緣佳偶,她的風采吸引住你。此外,他們有共同的才華,更加深了他們的感情。女兔 男羊 可以在一起,但他更看重你的財富。男羊 女兔 可生活在一起,但並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女羊 男兔 美滿的婚姻,他喜歡你的豐富幻想力,雙方都有藝術見解使你們更融洽。挺配的都是草食動物,兔子溫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