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現在只能辦一張一類卡,那異地卡能收到工資嗎

2021-06-07 22:34:29 字數 721 閱讀 2466

1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儲蓄卡,可以收到。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通知》規定,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戶。

ⅰ類戶是資金進出的“總龍頭”,一般是借記卡,具有存取現金、理財、轉賬、繳費支付等全部功能,消費和轉賬支付沒有額度限制。ⅱ類戶可存款但不能取,且只能轉給ⅰ類賬戶。ⅲ類戶只能用於網路支付、線下手機支付等小額消費,賬戶餘額不能超過1000元。

ii類賬戶單筆和日累計交易限額均為10000元,與繫結的i類賬戶間轉賬、投資理財類購買、信用卡還款沒有限額控制;ii類實體儲蓄卡的取款、與非繫結賬戶之間的轉賬、消費、繳費等交易,均受日累計1萬元、年累計20萬元的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一個同樣的問題還要重複提多少遍呢?昨天已經答覆過你的問題了。現在的銀行卡同行異地存取款以及轉賬都是免收手續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二類卡存取款都是可以的,和一類卡的區別就是存取金額的限制、時間不一樣

中國銀行把一類卡降成二類卡必須去開戶行嗎?異地辦理可以嗎?

5樓:貳熙湯欣合

不用主動去辦理,12月1日前的銀行卡還可以正常使用。在銀行營業廳辦理業務的時候,捎帶手就辦理了。

銀行新規銀行只能辦一張卡!我以前可以辦了兩張!現在有影響

沒有影響,銀行卡辦卡的 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全部辦理完...

銀行的一類卡和二類卡是什麼意思,銀行一類卡二類卡有什麼區別?

一 類卡一般指我們現在常用的借記卡 可以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 支付等,使用時不受額度限制。二類卡則類似於信用卡,主要負責日常較大開支,或者理財 投資等 類戶資金 於 類戶,包括在直銷銀行和網際網路銀行如微眾銀行等開設的賬戶,類戶可以辦理存款 購買銀行投資理財產品 消費繳費等。但與 類賬戶最大的...

銀行卡屬於一類賬戶嗎,銀行卡什麼是一類卡?

是的。類賬戶,即傳統上在櫃面開設的賬戶,可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 支付等。在此基礎上,為便利存款人支付,增設了 類 類賬戶。類賬戶可滿足直銷銀行 網上理財產品等支付需求,不能存取現金 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消費支付和繳費單日最高不超過1萬,但購買理財產品的額度不限。類戶只能進行小額消費和繳費支付...